若胎儿不幸流产
千万胎灵凶魂等复仇

1

堕胎已是一种罪过,却没想到不小心流产,同样要背负着“扼杀生命”罪名,死后必受地府惩罚,这不是一则恐吓讯号,而是从一位闻名新马两岸的“超渡胎灵大师”—缘空师父口中宣言。

缘空师父
缘空师父

他,修行数年来,单单为这些无辜胎灵超度已不计其数,看的案例也很多,偏偏事情的发生总是一些无知或不以为然的父母们,以为不小心流产就不需要负责任。

“如果说堕胎,那肯定是造孽最深的,因为无人有权力阻止一个生命来投胎,也不可以随便决定他人的生与死。但是,不小心流产也需要负责任。”

他言简义赅的说:“事实上,流产是自己的疏忽,没有好好照顾胎儿,不管怎样,你仍然是杀死它的凶手,不得推卸责任。”

然而,胎灵与婴灵有什么差别呢?师父说,胎灵是在未出世前过世的灵魂,而婴灵则是出世后死去的灵魂。

由于许多人根本不知道两者之差,一并称为“婴灵”,其实是错误的。

这些年来,缘空师父几乎每个星期都在帮助曾经流产或堕过胎的父母进行超渡,人数不但没减,还增加了数倍。

可是,有一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曾经不小心流产过,惟通过缘空师父的法眼,便能一眼看出,“有些不知道自己曾经小产过的人来问事时,我就会看到有胎灵一直跟随着他们。若胎儿死后未经超渡,肯定会回到父母的身边。这时,我会要求他们做一场超渡法事,让胎灵早日投胎,这样才可以解决他们长期面对的问题。”

到底缘空师父是如何找出答案呢?又是经过什么途径查出问题?

“不要忘记我是可以通灵的,而且还可以下地府办事。透过地府将军提供资料,我才能查出善信的问题。”

地府将军?

他透露,在地府有许多将军,他们掌管的项目都不一样,例如药膳、接收死去的胎儿等,所以每次替善信办事时,都必须向地府将军查明真相。

提及他的通灵本领和下地府经验,缘空师父坦言,目前已没再下地府了,因为早已熟悉地府办事的程序和规则。

修本堂特别设计出如地府一样的东岳殿,不管任何种族的人,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求助。
修本堂特别设计出如地府一样的东岳殿,不管任何种族的人,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求助。

胎灵是最大鬼魂

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缘空师父常常在晚上入睡后,走进地府,学习如何办事,以及了解地府的状况。他说,每次进地府,一定会花上一至两个时辰,即是二至四个小时。

“我第一次下地府,就去了一个叫‘胎灵区’的地方。当时,我看到有一个大将军带着两个小将,他们手捧着盆子,盆里有一块红布。过后,又看到他们挟起一块又一块的肉放进盆里,最后挟了一块白色的东西,原来那块东西就是胎灵的小脑!”

每一个被打掉,或是不小心流产的胎儿,都会被地府将军带到胎灵区,把他们放进盅里养大。十二个月之后,胎儿形成小孩,将军会再把他们放进血池,直到六个月后。

他形容血池的味道,像尸臭一样,很臭腥味,实在太难闻了!

很多人在失去胎儿后,就立即超渡他们,缘空师父表示,其实这是不对的,一定要等到十八个月后,才可以超渡胎灵。若没有超渡这些胎灵,地府将军一定会把他们送回父母身边,至于胎灵会如何对待他们的父母,缘空师父则无法估计。

“没胎就没祖先,所以胎灵是最大的鬼魂。无论你供奉什么神佛,他们都没办法管制,或驱走胎灵。一天还没被超渡,胎灵仍是家中的一份子,它有权力留在自己的家。”

缘空师父表示,若胎儿死后未经超渡,就会回到父母身边。而超渡法事,可以让胎灵早日头条,而父母长期面对的问题也可以解决。
缘空师父表示,若胎儿死后未经超渡,就会回到父母身边。而超渡法事,可以让胎灵早日头条,而父母长期面对的问题也可以解决。

胎儿来投胎,莫过于是向父母讨债或是还债,也有的是你的祖先回来投胎。一旦你堕胎,或不小心流产,死后必定受到惩罚。

“堕胎是最极大的罪恶,遗弃胎儿的父母死后一定会被东狱大帝惩罚,就是在油锅被油炸。”

父母将受十倍惩罚

说到一半,缘空师父不小心透露了一些天机,他说:“若胎儿原本的寿命是活到五十岁,你就要被油炸五百年,所以说一年的寿命换来十年的刑罚。”

有人说过,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缘空师父哭然摇头,并笑言,根本没有这个说法,因为有些人在地府里受了上万年的苦,至今仍还未投胎。

别以为血池只有一个,在地府里有无数的血池,如枉死池、堕胎池和掉胎池等。一直在坊间流传着“十八层地狱”之说,缘空师父否认此说法,地府里只有十殿,每一殿里有着无数的地狱,连管理地府的东狱大帝也不知道地狱真正的数目,实在多到难以计算。

在第三次下地府时,他发现地府内的东岳殿挂着一对对联,写着东狱大地的严训:“阳世奸雄违天害理届有己!阳世报应自古今来放过谁?”

意指地府是最无情,也是最公平的。“你做错了什么,就一定要受到该受的罪刑,没得减刑!”

访问之际,刚好缘空师父正要准备开始超渡胎灵仪式,当时天还在下着雨,不过当仪式正式开始时,雨顿时停了,上天仿佛知道要进行仪式似的。

当天,有许多曾经流产或堕胎的父母参与超渡仪式,缘空师父坦言,若父母不亲自出席,即使他们付再多的钱,修本堂也没办法替他们办事。

这时,缘空师父的七徒弟告诉记者,被超渡的胎灵全都回来了,并形容他们的外形与人没差别,但头的形状却是尖形的。

“不止是胎灵回来了,就连地藏王菩萨也在这里等待接收他们。我们烧给胎灵的冥纸,全都是他们上路需要用到的钱,包括了恩情债主钱、奈何桥费和转世钱,剩下的钱就会进入胎灵的钱库,留给他下次投胎的家庭。”

父母必须参与仪式

超渡仪式时,缘空师父不断与“空气”对话,并一直问“孩子们,你们清楚了吗?知道上路时,要念什么经吗,对的,就是喃阮阿弥陀佛。”

缘空师父烧起给胎灵的冥纸,喊着:“孩子们,上路吧,”他就像是赶尸大师一样,两手一挥,命令那些胎灵赶快走向奈河桥,再度去投胎。

正当缘空师父与胎灵一问一答的谈话后结束,天空哭然又再次下起雨来,这是巧合,还是上天的安排呢?

记者在现场只见父母们朝着同一个方向辽望,心情仿佛已经没有先前的忧虑。

随后,缘空师父告诉记者,当时的超渡仪式,他们不但只是送走那些胎灵,连四面八方的孤魂野鬼也被一并送走了。

“每次进行超渡时,那些孤魂野鬼就会来到这里,跟着那些被超渡的胎灵一并去投胎。我无法告诉你到底有多少孤魂野鬼,因为实是太多了,根本无法计算。”

超度仪式时,缘空师父不断的向胎灵解释黄泉路上的规矩,让它们可以顺利去投胎。而整个超度仪式,父母都必须参与,否则就会无效。
超度仪式时,缘空师父不断的向胎灵解释黄泉路上的规矩,让它们可以顺利去投胎。而整个超度仪式,父母都必须参与,否则就会无效。

念佛号解罪孽

其实,要见到缘空师父真的不容易,你必须经过一条崎岖又偏僻的小路,进入一片绿油油的油棕园,再上山才能到达他办事的庙堂,也就是人人口中的“修本堂”。

何谓“修本堂”?一个非常普通,但背后却藏着重大的含义。

缘空师父解释,每个人最终都会回到自己最原本的地方,就像他一样,生于柔佛州,即使去到更远的地方,始终还是得回到柔佛,所以修本堂就是源自于找回自己之意。

修本堂与其他庙宇不相同之处在于,他们要传达的是“今日的种种全是前世因,明日的种种全靠今日行”,所有的事情发生都是自己在三世种下的因果轮回,前世种下什么因,今世或是后世就会受回什么果。

“没有因,又何来果呢?其实,人的一生早已被安排,无论是好,或是坏,你都必须去承担一切。除非你每天都在念佛号,解化自己的罪孽,否则没有人可以解救到你。”

地府开药医杂症

虽然修本堂位于一个较为偏远的地方,也不容易找得到,但却有不少人闻名前去问事,或是做超渡法事。

前往修本堂问事的人不只是华人而已,还吸引了其他友族,如印度人,以及来自新加坡的善信。

有些善信已不是第一次到那里问事,他们告诉记者,由于缘空师父很准确地点出他们的问题,而且也替他们解决问题,所以一旦面对任何健康问题,或是其他难题,他们一定会再回去找他帮忙。

当天,有一位印度青少年因诸事不顺,特地上门向缘空师父问个究竟。经过缘空师父通灵向将军问事后,终于查出他在早前曾经做过“三只手”的错事。当缘空师父问他是否真有此事时,他也不敢隐瞒,招认了一切。

另外,曾经有人因健康亮红灯,寻求缘空师父帮忙,根据地府的草药谱,师父指示他用一些生草药,煲成药茶喝,随即病情好转。

“那些药方并不是我自制的,全都是依照将军提供的药单,转告善信。有时候,我会替他们找出那些草药,但有时却必须由他们自己去找。”

绝症也能医治好?他说,初期的绝症是可以医治的前也有几位患上初期绝症的人,吃了地府开的药之后,现在已经痊愈了。

穿梭神鬼界

不说不知道,缘空法师从小就能够看到神佛和鬼,而且还常常拿家里的食物给鬼魂们“吃”。

“小时候,我的父母和祖母常常看见我对着空气在说话,而且还倒咖啡给“空气”喝。那时,他们就知道我与一般小孩不同,能与另一空间沟通的能力。”

缘空师父不仅是能与鬼魂们打交道,连天上的神佛他也能够看得见,而且还能和他们说话。他坦言,若自己无法看到佛祖,或是和他们说话,就没有今天的修本堂。

原来佛祖早已为缘空师父安排好一切,在他二十四岁时就应该就位办事,但缘空师父一直在逃避,不愿放下事业。因此,他一次又一次地欺骗佛祖。

这时,缘空师父哭然问记者说:“你们有没有试过喝白开水度日呢?我就试过了。”当时,他因没有依照天地的规定办事,被佛祖惩罚,没收一切,最后一无所有。

缘空师父有非一般的灵力,可以看见神鬼。而修本堂是临时建设,以后会再重新装潢。
缘空师父有非一般的灵力,可以看见神鬼。而修本堂是临时建设,以后会再重新装潢。

受英文教育,苦练华语

十一年前,缘空师父仍在新加坡工作,不过因办事时辰已到,加上身上一分钱也没了,只好答应佛祖回马办事。

“瑶池金母限制我在三天内回到大马,建设修本堂。目前,这间只不过是临时建起来的,以后会再重新装演,而且还会盖上一个在这个世界从来不曾有过的九行牌匾。”

受英文教育的缘空师父,从小就不懂得看华文,也不会讲华语。自从答应替佛祖办事之后,他努力地学习华文,如今他已经可以讲得一口流利的华语了。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