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把酒和白糖放一块
解决男人女人共同烦恼

0经常会喝啤酒的朋友,对于过了夜的啤酒因为就变味了,而必须倒掉,然而只要懂以下三个小妙招,就可以继续使用过夜的啤酒,这样大家就不会感到浪费了,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2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容器倒入一点啤酒,最后我们再倒入清水进行稀释,比例是1:10,搅拌一下,让它们充分的混合在一起,我们把搅拌的溶液放进一个喷壶里面,拧紧盖子我们用它可以来浇花,啤酒里面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喷在植物上可以使植物更加的枝繁叶茂。

2a

它的第二个妙用是,我们盆子里倒入一点点啤酒,搅拌一下可以清洗我们的毛巾,用它洗衣服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啤酒里面含有乙醇的成分,它可以使衣服上的色彩更加鲜明,所以说,洗衣服是最好的,其次是用来洗毛巾,我们只需要洗几遍,并把它从啤酒里拿出来,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几遍就好了。

44a我们拿出一个容器在里面倒入少量的啤酒,再拿出我们平常使用的白糖一到两勺就可以了,搅拌一下让糖与啤酒充分的融合,再倒入少量的清水进行稀释,糖可以吸引蚊子,只要把它放到蚊子经常出没的地方就可以吸引蚊子从而淹死蚊子了。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