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后纸屑沾满衣物
教你一招3分钟去除

3相信有些朋友会有这样的经历,衣服或裤子口袋的纸巾忘记拿出来就丢进了洗衣机,洗完后才发现衣服裤子上沾满了白色的纸屑,用手清理又麻烦又有困难,还特别花时间。

重新洗一次也没有多大效果,那到底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在这儿给大家分享一个轻松清除的妙招。

2刚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的衣物很潮湿,所以沾上的纸屑也不容易清洗。

轻拍、抖动都没有很好的效果。

那么沾满了纸巾的衣服要怎么处理呢?

1你只需要一个小工具,没错就是我们家家都有的海绵百洁布。先用百洁布海绵的一面,在衣服粘纸屑的地方轻轻刷一刷,纸屑毛毛一类的就统统被刷下来了。

衣服立马就变得干净整洁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如果有特别顽固的纸屑,就用百洁布粗糙的一面擦拭衣物。不用几分钟,就能将碎纸屑全部清理干净。

是不是超级有效!如果你也有衣服粘毛的烦恼,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效果相当不错呦。

转载自“人生向前走”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