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无国界? 玩火拼点阅率

随时敬畏火焰,一如它能照亮黑暗,也能毁灭你。
随时敬畏火焰,一如它能照亮黑暗,也能毁灭你。

在国外有许多网友为了成为“网红”拼点阅率,竟然兴起一股“火烧身体”的歪风,有医师表示,真的有人玩到全身烧伤,威胁生命,得不偿失。

Timiyah Landers
Timiyah Landers

据英国媒体报导,大约4年前,国外网友开始流行“火烧身体”(Fire Challenge)的歪风,他们在自己身上洒油点火,导致全身着火,并将整个过程录成影片,上传网络平台博取点阅率。

英国有整形医师表示,这种恶搞的“火烧身体”,轻则身上留疤,重则烧成重伤,威胁生命,除了要历经生死关头与长时间手术,救回一命后,病患所要面临的心理与生理问题,更是人生严峻考验的开始。

玩火一时爽,后果很严重
玩火一时爽,后果很严重

在今年8月,美国底特律一名12岁少女兰德丝(Timiyah Landers),趁父母不在身边时,跟两名朋友大玩火烧身体,结果造成50%全身烧伤,虽然救回一命,但仍须接受3至4次手术,住院逾数个月才能出院。

转载自壹周刊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