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玩到发烫不用愁
只需要关闭这2功能

06天气炎热了,手机也热了,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烫的。更别提玩游戏,看电视剧,心里更是提心吊胆,生怕一个不小心就爆炸。

01以安卓手机为例,教你一招,关闭手机这个功能,让你安全使用手机。

07我们拿出手机,找到“设置”,点击进入找到“权限管理”,点击进入后找到标题栏里“权限”,点击进入,就会发现手机里有大量的“自启动”运营。是不是以前根本没有注意到过呢?接下来我们进行两步操作!让手机不再发烫!

08第一步:我们点击进入后,就会发现APP后边的自启动都是“高能蓝色”预警。这时候我们除了留下必要的APP自启动运营,比如QQ、微信,剩下的APP全部关闭自启动,减小手机的运行负载。

09接着,我们进行第二步:找到“关于手机”,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进入“开发者模式”,然后进入开发者模式。(友情提示:操作结束,一定要关闭开发者模式,长期处于开发者模式,手机容易卡顿)

10进入开发者模式之后,我们往下拉,找到“后台进程限制”,点击后选择“不得超过4个进程”。这时候我们手机就设置好了。不仅运行速度提升,而且不那么烫了。

手机荧幕碎了,别急着花钱换屏,简单一招,15分钟修复!

一不小心,手机掉地上,哐当…碎屏了…先别急着拿出去修,换个荧幕花费可真不少,不如先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或许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呢!

手机碎屏

材料:玻璃胶、刮片、紫外线灯
步骤:
1、首先确保手机关机,将玻璃胶涂抹在碎裂的荧幕上(如果有注射器,用注射器能够涂抹得更均匀)
 
2、用刮片将玻璃胶均匀涂抹在荧幕上,留下薄薄的一层玻璃胶。
 
3、用紫外线灯照射荧幕10-15分钟,让胶水固化。

来看看成果吧,不仅裂痕没有了,荧幕还比以前更坚固,用锤子敲也没事!当然,大家也别真的去拿锤子敲…

11

屏幕清洁

手机荧幕上一道道脏痕实在影响美观程度,教你一招,让你的手机干净如初,还能好几天不落灰,只要两步,一起来试试看吧!同样的,首先关机,然后在荧幕上均匀地抹上牙膏。
 
抹匀后用略微湿润的毛巾擦净即可!是不是很简单,来看看效果,荧幕blingblig的亮洁如新!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来清洁手机摄像头哦,拍照会清晰很多。
 
手机充电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过手机充不进电或者充电慢的问题,怎么解决?别急着拿去修,这个地方清理一下,充电速度立马快很多。

14

材料:棉签一支、牙签一支、酒精少量
步骤:
1、取少量棉签上的棉花,将其缠绕在牙签上,为什么用牙签呢,因为牙签较细,方便插入充电口进行清洁,缠好后蘸取少量酒精。

122、手机关机后,将牙签插入充电口中进行清洁,很多时候充不进电或者充电速度慢,都是因为充电口灰尘太多,用棉签蘸取酒精将充电口的灰尘拂去,等酒精挥发后就可以正常充电了。

13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