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神诞显灵 9月邀你共襄盛举

神诞庆典现场的重头戏之一——转运桥。善信走过转运桥后,仿如净化运势般,霉运、衰气统统消失,身心灵顿时感到轻松。
神诞庆典现场的重头戏之一——转运桥。善信走过转运桥后,仿如净化运势般,霉运、衰气统统消失,身心灵顿时感到轻松。

柔佛州新山金芭高原莲北神坛将庆祝“莲花三太子暨众神千秋宝诞”!

该香火鼎盛的神坛已创办了18年,在新山有一定的知名度,至今举办过有关神诞超过6次,这一次将于9月18(八月初九)至22日(八月十三)隆重引爆,一连5天上演一系列的精采庆典。

B

9月18日晚上11点是迎接新加坡蔡厝港斗母宮九皇大帝香火安座壇中的良辰吉时,该议式十分有看头,令信徒期待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9月19至21日一连三天,神诞都有奉请莲花三太子及大伯爷下凡救世,为善信指点迷津。

C

神坛理事祥峻分享说,在5天的庆典中,高潮落在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二)晚上8点30分的“北辰渡限桥”,这是该神坛为善男信女与理事们所特设的改运议式,志在给大家补运、消灾延寿及消除业障,当大家跨过搭好的桥,即象征迎接好运到来,让生活变得更平安顺利。

D

他强调,今年是第二次进行该议式,去年第一次进行时,反应非常好,吸引了全马各地,甚至新加坡的数百名善信参与其盛,预计在良好口碑的情况下,今年也将吸引到不少善信到来过桥转运。

庆典的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22日,当天晚上7点会上演莲花三太子千秋宝诞平安晚宴,为5天轰轰烈烈的庆典画上圆满的休止符。

莲花三太子暨众神千秋宝诞 节目表

戊戌年八月初九日至戊戌年八月十三日
(18-09-18至22-09-18)

E

为本坛庆祝莲花三太子暨众神千秋宝诞庆典节目仪式

农历八月初九(18/09/2018 星期二)
9.30 pm   奉请玉皇大帝暨诸尊神。

11.00pm   迎接新加坡蔡厝港斗母宫九皇大帝香火安座坛中。

农历八月初十(19/09/2018 星期三)
3.30 pm 至5.00pm & 7.00pm至11.30pm 特聘柔佛新山弘济善堂设醮打供法会(祈福仪式)。

9.00pm   奉请莲花三太子及大伯爷下凡救世。

农历八月十一( 20/09/2018 星期四)
3.30 pm至5.00pm  &   7.00pm至11.30pm 特聘柔佛新山弘济善堂设醮打供法会(祈福仪式)。

8.30pm    特聘柔佛古庙洪仙大帝第拾壹队大锣鼓队

9.00pm   奉请莲花三太子及大伯爷下凡救世。

农历八月十二(21/09/2018 星期五)
◆8.30pm “北辰渡限桥”是本坛特设为善男信女与理事补运、消灾延寿、消除业障、植福平安及福慧双修。欢迎询问。

11.30pm 善男信女与理事们向莲花三太子暨众神祝寿仪式。

8.00pm  奉请莲花三太子及大伯爷下凡救世。

农历八月十三(22/09/2018 星期六)
12.30pm    参拜五营将军(犒军)

7.00pm     庆祝莲花三太子千秋宝诞平安晚宴

 

logo

 

柔佛州新山金芭高原莲北神坛

1 JALAN BUKIT KEMPAS 4/1,
 TAMAN BUKIT KEMPAS,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