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峇厘风情 一家大小so relax……

A周末没事做,又想到邻近的地方去散散心,记者有好介绍哦!
这趟的乡间小站记者要带读者们来到文冬。

文冬是一个非常让人 relax 的世外桃源,但别看它看起来小小的地方,这里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好玩的地方,东西又便宜,让你可以尽情玩个够哦!不过,这回记者要推荐给你的不是在文冬小镇的景点,而是这个位于文冬的一个私人度假村The Water Way Villa,离吉隆坡市区只需1小时车程就可以逃离繁华的城市生活;反之,如果你是在文冬旧路通往吉隆坡的方向,你也一定会经过这一家挂着The Water Way Villa招牌的地方。无论是情侣、家庭、朋友或是公司活动都是非常适合的地方,保证让你留下难忘的放松之旅。

果园变度假村 亲自打造峇厘岛风情 

The Water Way Villa是隐藏在彭亨文冬的一个世外桃源,此景点位于Bukit Tinggi的热带雨林之中,被大自然的美丽环绕着,四周都是我国的野生美景。这里有丰富的娱乐和休闲活动,让你可尽情沉浸在度假胜地的美丽之中,释放你的心灵,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作。

据悉,这里经营了接近5年之久,本来是以火龙果为主的一大片果园,后来因果树得病,亏损巨大,最终老板选择了尊重大自然,盖了一间自己的屋子,想说老了只要有个去处,可是亲朋戚友都开始跟他借地方过夜,他心想,不然就盖一家可以让大家住进来的地方。

记者是因为参加公司的Team Building培训而有幸入住,坦白说,一踏入这个四周种满果树围绕的度假式别墅,心情真的乐透了,感觉整个工作压力完全消失了。

放眼一看,这里的别墅都是由大自然启发而建造的,融入了精致的工艺和经典传统的设计,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峇厘岛风情。

据悉,这里所有的花草树木、家具、房子、设备,甚至庭院里的休息棚、鱼池和游泳池都是老板和工人自己亲力亲为建造的。

The Water Way Villa别墅的建筑设计和建造灵感都是来自于周遭的大自然,这里共有五种类型的别墅,每一个都是各有独特的特色,分别是Stone villa、Bali villa、Bamboo villa、Hill villa和 Glass villa。

休闲活动一箩箩 等你来挑战 

假日这里都是大家喜爱的选择,来的除了本地的家庭,也有新加坡、香港、等海外家庭客。这里距离文冬市区大概15分钟,非常适合那些寻求宁静休息之处的游客,或者适合公司进行员工培训的地点。

记者在这里住上两天一夜进行公司Team Building的培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里提供的木瓜汁,新鲜采摘的生木瓜榨成汁,不加任何糖水,味道鲜甜无比,让人喝了一杯又一杯。

整体而言,这里非常舒服,犹如置身在国外。老板处处巧妙的心思,无论房间到活动空间都不马虎,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好地方。

不过要提醒旅客的是,别墅范围是不能让住客驾车进来的,住客必须把车停在安全的泊车区,再乘坐度假村安排的Truck进入度假村。来到世外桃源的地方不要以为没有东西可以玩哦!因为是树林关系,所以这里可以体验很多不同的休闲活动,休闲活动包括有骑脚车、jungle trekking、攀岩、戏水和参观果园等。

搭乘别墅越野车一路乘风上山,路程稍微颠簸,刺激又好玩!
搭乘别墅越野车一路乘风上山,路程稍微颠簸,刺激又好玩!

悄悄告诉你,房间的价格其实就包括了一天的早餐、晚餐和两顿下午茶,还有jungke trekking、参观花园之类的活动,确保你一整天都不会感到无聊!同样的,这也意味着当你踏入这个度假村后,是再也不用花任何的钱啦!
卸下平时的压力,来到这里躺着放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来,约好你的兄弟姐妹来放松身心,一起来度假吧!

认识五大别墅

1.Stone villa 绿意舒适
CStone villa是由天然石头建成的,设计简单却充满了大自然的美。Stone villa被绿意盈然的花园包围,就在小溪旁,Stone villa是适合给大群人的住宿,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环境,绝对让你乐不思蜀。
而且Stone villa的外观和内观都是以大理石砌成的墙壁,有种像是回到原始人时代的错觉。住在Stone villa可以直接走到去漂亮的泳池。

2.Bali villa 峇厘风情
DBali villa别墅的设计和构造概念来自于峇厘岛的度假别墅,满满的峇厘风情风味,屋里屋外的设计都是木制的,相当有 feel,4间角落景观的别墅有3间卧房和3张特大号床,可以容纳6人;而另一个角落间的别墅就有2间客房和2张双人床,可以容纳8人。另外两间标准别墅就有4间客房,可以容纳12人。
这区的设计独一无二,绝对让你仿佛身在峇厘岛一样!在峇厘屋的地下还有吊椅和麻将台,如果你不爱游泳活动,也可玩此消磨时间。

3.Bamboo villa 亲近大自然
EBamboo villa别墅也是受峇厘岛的别墅设计而启发,采用竹木和木材建成,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和宁静的环境坏绕着。别墅非常靠近大自然,所以住客们可以近距离感受零污染的空气和美景!

4.Hill villa 美景一览无遗
FHill villa是位于Bukit Tinggi最高的山峰位置,可以把整个庄园的美景都一览无遗啊!白天可以欣赏到热带雨林的美景,而晚上就可以眺望宁静的夜空。Hill villa可以容纳4人,内有一个特大号双人床和一个普通双人床。

5.Glass villa 时尚玻璃屋
GGlass villa别墅也是建在高山旁,透过玻璃屋可以一览热带雨林山谷的景色,还可以在宽敞的阳台欣赏到夕阳,玻璃别墅共有三层,底层可以容纳6个人,而一楼和二楼共可以容纳4人,玻璃别墅是设计最新颖时尚的。最神奇的是,在Glass villa的旁边竟然还有一棵榴梿树。

The Water  Way Villa
PT 21564, Batu 7,Jaln Kuala Lumpur Lama,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