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40:
认识《通胜》的凶日!

 通过《通胜》,让我们查知当日的吉凶,从而择吉避凶办事。
通过《通胜》,让我们查知当日的吉凶,从而择吉避凶办事。

《通胜》择日,有一些日子千万不要选,那是凶日、坏日。

凶日有哪些?比如,月忌、殃败、大耗、伏龙、晦穷、月破、月煞、月虚、天罡、勾纹、荒芜、火隔、小红砂、地隔、冰消瓦解、十恶大败、天地空败、天火灾煞、天地破坏,都是属于事事皆凶的坏日子。

当然,碰上这些坏日,不是叫你什么也不要做,在家中足不出户。举个例子,碰上【天狱、天揍、伏罪、飞流、大空】坏日, 只是说明这个日子不适宜远行、诉讼的坏日,你还是可以去上班,下田耕种,开店营业。

接下来,我会一一告诉你,什么日子不宜做什么事。【土孛日、四击及九空日】,不适宜求财的日子,会两手空空而返。这种日子,古人甚至不出门收账。

  “重复”日婚嫁 会结两次婚

《通胜》择日是好的,教会你避开坏日,不做白费心机的事。比如,当天是【天禄、重复、大空、厌对、九丑、飞流、天吏、天刑、致死、月害、月刑、阳错、阴错、天狗、重丧、人隔、披麻杀日】,不可用来婚嫁。

【重复】日结婚,会有第二次婚姻,有的会冲新娘, 有的会冲新郎。”

有人要选新店开张的日子,绝对不可以选【五虚、四耗、五离、九空、大空亡、小空亡、四方、五不归、月杀】这样的日子,避之则吉。

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选对日子、时辰开张, 生意滔滔。

搬家也是一样,不是说搬就搬。【归忌、绝气、气往、阳错、阴错,披麻杀、四绝、四离】,都是不可搬家的坏日子。

  家有孕妇 需注意胎神走向

家中有孕妇,搬家时要特别注意,不要随意移床、易灶, 这会波及胎儿的健康。

要注意,每月胎神的位置才不会碰钉子。正月胎神在房床,二月在窗户,三月在门堂,四月在厨灶,五月在房床,六月在床仓,七月在碓磨,八月在厕户,九月在门房, 十月在房东,十一月在炉灶,十二月在房床。

小心驶得万年船,不会伤及胎儿,非同小可。

记住,每年初四、初七、十六、十九及廿八日为不宜婚娶日,对新人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