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老佛爷救命
神钉锤打断病根

济公这把神钉外表看来普普通通,但可是用200年的神木打造的而成的,灵气非凡,善信专程来这里给祂钉锤敲打“修理”一番,马上就精神百倍哦!
济公这把神钉外表看来普普通通,但可是用200年的神木打造的而成的,灵气非凡,善信专程来这里给祂钉锤敲打“修理”一番,马上就精神百倍哦!

近来,民间盛传位于关丹黄亚养路(Jalan Wong Ah Jang)一隅,有间其貌不扬,名为“关丹济公天佛坛”的店屋神坛,里头坐镇一位神通广大的“老佛爷”。据说,这位“老佛爷”无所不能,能够知天地通鬼神,尤其最擅长为信徒驱邪解降,治病补运,试过的人都赞好,真有这回事?

根据线人爆料,“老佛爷”其实就是人们所熟悉的济公活佛,只是当地人都习惯尊称祂一声“佛爷”或“老佛爷”。这位老佛爷平时总是嬉皮笑脸,插科打诨,仿佛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可一旦认真办事,什么妖魔鬼怪、邪降怪病、魑魅魍魉、牛鬼蛇神等等,统统逃之夭夭!

尤其老佛爷还有一个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镇坛之宝”,那就是专治世间奇难杂症的“佛爷神钉”!据说,这个“佛爷神钉”是多年前由老佛爷钦点专人精心制作的神明法器,具有祛邪治病的效果。不仅如此,在必要情况下,它甚至还能“钉”走纠缠在善信身上的“业障病”和怨亲债主,真有那么神奇?

“老佛爷”在善信背后画符,有补运去厄之功效。
“老佛爷”在善信背后画符,有补运去厄之功效。

接受香火熏陶灵气非凡

正当记者晚上9时摸黑登门造访神坛,远远已看到门口聚集不少人群。根据佛爷童身陈法雄师父(简称雄师父)的说法,这些人大多身体有病,专程来这里给老佛爷钉锤敲打“修理”一番。当然,偶尔也会看到有人不幸中邪或中降,来神坛求佛爷出手救命。

闲话至此,记者已迫不及待想要见识“佛爷神钉”的庐山真面目。乍看之下,“佛爷神钉”的外表俨然就像一把木梳,只不过梳齿部分不是常见的猪鬃刷毛,而是由108枚经过开光加持的黑钢钉镶入而成。此外,整个梳身乃是采用树龄超过200年的Cengal木制成,此木不仅质感坚硬,还具有一定的灵气,再加上长年累月接受神坛香火熏陶,以及济公佛爷的念经加持,威力强大得不可思议!

“这么多年来,通过‘神钉’医好的病症不计其数,什么癌症、中风、心脏病、糖尿病、肾病、H1NI流感等等……总之,各种连医生都摇头宣判‘死刑’的奇难杂症,这里是最后一线希望,只要有缘来这里给佛爷钉一钉,敲一敲,再配合佛爷独门调配的草药丸和草药包,都有很大机会康复。”雄师父信心指出。

记者采访现场其中一对母子——张太太和张小弟。

据张太太指出,她的儿子(张小弟)自5岁起就身患怪病,即颈部位置无端生出一粒鸡蛋般大的肿瘤,经过多次开刀手术,依然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每3个月就生长出来,连医生都诊断不出病因,一家人为此担忧不已。

灵赫的济公活佛,擅长为信徒驱邪解降,治病补运。
灵赫的济公活佛,擅长为信徒驱邪解降,治病补运。

孩子患怪病神钉钉走肿瘤

坐在一旁的张小弟此时也语带腼腆告诉记者,肿瘤让他痛得无法转头,就连说话、进食、冲凉或睡觉都特别辛苦,有时还会发烧,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为了孩子的健康,家人也四处寻求神庙帮助,可惜都没办法治好张小弟的怪病。经友人介绍下,张太太带儿子来给佛爷看病,祂看了后直言张小弟头脑里面有脓疮,示意家人不必担心,同时保证在祂治疗下,不必开刀也可自行痊愈。

“佛爷用那个神钉不断轻轻敲打儿子的背部,完事后又给了我们一些草药丸服用,还有一些用来浸脚的草药包。经过几次治疗后,儿子病情真的大有改善,肿瘤患处不断流出脓水,最后甚至完全消失不见了。去医院检查,就连医生也说不必再开刀,令我们觉得很神奇。”

除了张小弟,现场还有一位庄姓年轻男子(简称庄男),此前不幸患上H1NI流感,一只脚已经踏入鬼门关,所幸母亲曹林女士及时央求佛爷出手拯救,如今已经完全康复,今天来除了亲自上门答谢神恩,也希望获得佛爷加持庇佑。

“我是从国外回来后觉得身体不适,到医院打了一针依然发烧不退很辛苦。去到中央医院,医生证实是患上H1NI流感,而且情况十分严重,必须马上送进ICU病房紧急治疗。”

一旁的曹林女士插口而道:“我儿子足足昏迷4天,做母亲的当然担心啊!刚好我是神坛信徒,马上就想到求助佛爷,而佛爷给了我几道神符,一些用来抹身,一些则化成符水沾在儿子的嘴唇上,几天后他就苏醒了,事后还带他来给佛爷敲敲神钉,把体内残留的病毒全部敲走。”

曹林女士还透露,儿子醒来后说梦见一个乞丐老人微笑伸手带他离开,因此很肯定是佛爷救了儿子一命,对此庄男也点头表示认同。

经过佛爷治疗下,张小弟的肿瘤已消失不见,只留下疤痕。
经过佛爷治疗下,张小弟的肿瘤已消失不见,只留下疤痕。

小鬼附身喝法水清醒

正当众人耐心坐着等待佛爷治病之际,忽然门外传来一阵喧闹,经过了解后,原来有一名来自印尼的工人Romi(译名),不知何故惹上“肮脏东西”,整个人变得疯疯癫癫神智失常。

在无奈之下,老板夫妇只得强行带他到神坛面前,等待佛爷出手救命。

只见,眼前的Romi不但印堂发黑,眼神呆滞,表情狰狞,举止动作耐人寻味。一时抬头高声唱歌,一时低头呢喃沉思;一时发呆咧齿傻笑,一时又瞪人呐喊咆哮,一副凶神恶煞模样,在场的人看了无不心里毛毛的,没有人敢跟他眼神对视!

由于事态紧急,佛爷只得暂时搁下病人,先集中火力解除Romi身上的邪祟……

只见,佛爷好整以暇,手持破烂法扇一边泼扇,一边对着Romi上下打量,片刻微笑询问:“要来一根烟吗?”

原本态度轻浮的Romi,一看到香烟仿佛看见糖果一样,整个人顿时平静下来。正当众人不明所以之际,佛爷开口而道:“没事,只是顽皮小鬼好奇上身捣蛋,它想抽烟我就给它抽,之后再送走也不迟。”

正当Romi转身专心吸烟之际,佛爷马上拿起手中法扇对着虚空比划下咒,接着轻轻拍打Romi的背部,嘴里念念有词,似乎在命令小鬼离开,不得放肆胡闹!

不消片刻,佛爷停止手上动作,随即又取来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对之虚空画咒,接着说:“这是法水,喝下它,再点三盏光明灯给关圣帝君,隔天就没事了。”

喝过“法水”后的Romi,神智显然清醒不少,可以稍微“正常”一点交谈,只是人看起来很累,不停嘴嚷着要回家睡觉。临走前,他还主动握手跟佛爷道谢,相信已无大碍。

印尼工人Romi惹上“肮脏东西”,老板夫妇赶紧强行带他到神坛面前,等待佛爷出手救命。
印尼工人Romi惹上“肮脏东西”,老板夫妇赶紧强行带他到神坛面前,等待佛爷出手救命。
Romi喝了佛爷加持“法水”,神智慢慢恢复清醒。
Romi喝了佛爷加持“法水”,神智慢慢恢复清醒。

个案1
唱日本国歌驱走鬼将军
话说多年前,有位怡保女子(简称A女)结识某个男子,后来不知何故两人关系破裂,男子为了复仇,暗中请高人对A女下毒手,把一只魂断大马,怨气极重的日本厉鬼送去A女身边,誓要纠缠她至死方休!

自从被鬼缠身后,A女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管做什么事都不顺利,人也一天比一天憔悴。为了赶走身上恶灵,10年来她走遍马、泰各地神坛寺庙求救,可惜没有一位师父成功救得了她,长期的折磨让A女痛苦不堪,瘦得不成人形,见者心酸!

因缘巧合下,友人介绍A女前来济公天佛坛求救。雄师父一看之下惊觉不妥,眼前的A女根本像鬼多过像人!当下马上起坛上乩,请佛爷亲自出马解决事情。

要置A女于死地

佛爷先是念经画符,之后用法水泼A女,大声喝问对方究竟是何方神圣?就在这时,A女忽然口操日语,经过现场懂得日语的人士翻译,对方生前是日本将军,一次战斗中战死沙场,客死异乡,后来辗转被某位高人收服沦为降头鬼,而它收到主人的“命令”,就是要置A女于死地!

第一次的谈判并不顺利,该日本鬼将军态度异常强硬,软硬兼施都无法说服它离开A女身体。眼见如此,佛爷唯有安排A女暂住神坛,前后足足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才成功说服对方离开。

那么,佛爷究竟用什么方法说服对方离开呢?答案有点意外,竟然是唱日本国歌给鬼将军听!

“佛爷深知这位鬼将军是个爱国烈士,便决定利用这个弱点,最后一次谈判忽然唱起日本国歌,那鬼将军听了果然勾起浓浓乡愁,当场痛哭起来,最后更向佛爷表明想要魂归日本的心愿,整个局势才扭转过来。”

为了慎重其事,佛爷当场写下一份“协议书”,内容大致是说XX将军X年X月X日乘法船回日本,不得食言。没想到,就在众人合力出钱购买一艘纸扎船准备遣送鬼将军回国之际,它竟然在最后关头反悔不走!所幸有位胆大神庙理事看不过眼,一脚把鬼将军的灵位踢上纸扎船一同焚烧,事后不久A女神智渐渐恢复正常,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佛爷乩身陈法雄师父尽心为人治病和解决疑难杂症。
佛爷乩身陈法雄师父尽心为人治病和解决疑难杂症。

个案2
亡魂报答中头奖

一位同样来自怡保的方姓女子认识一名男子,这位男子其实是“姑爷仔”,专门坑骗女子下海卖淫当妓女,当方女无意中得悉真相后,就拒绝嫁给该男,不料因此而种下夺命孽缘。

事后不久,方女在马六甲某家酒店离奇晕倒,从此不省人事,最后更沦为植物人,被医生宣布脑死。

“当她弟弟带我到其怡保住家一看,只能说一切都太迟了,只能尽人事,把她残留在马六甲酒店的一缕魂魄带回家。”雄师父语气黯然而道。

邪师下毒降魂魄锁酒店

出发之前,雄师父买了一包白米,以作招魂之用。当他赶到该家酒店表明想入住方女生前出事的房间,就连酒店员工也大吃一惊,坦言该房间很“猛鬼”,已经封房不让人居住。但在雄师父的坚持下,酒店负责人只好让他免费入住。

“我一打开房门,就有一股刺骨寒风袭来,见此状我叫她弟弟和我一起呼唤方女的名字,尝试招魂带她回家。”

有鉴于回程路途遥远,为此雄师父多次嘱咐弟弟在撒米招魂的时候,千万不可一把一把撒在路上,只需一粒一粒撒就可以了。好不容易抵达住家,当雄师父把方女的魂魄放入躯壳之际,只见方女的身体忽然间像触电一般弹起来,整个人奇迹般苏醒过来!

苏醒后的方女,其实已离死不远。临走前,她向家人和盘道出真相,原来是对方找邪师下毒降,把她的魂魄锁在酒店,幸好遇到雄师父,才得以顺利“回家”。虽然万般不甘心,但逐一跟家人道别后,方女总算含笑而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感激雄师父的救命之恩,方女临走前扬言一定会回来报答。之后不久,当他为犯冲小孩进行“拜路边”仪式的时候,忽然耳边传来一把女人的声音!

“我抬头一看,方女就在对面马路说我明天会中头奖,当作对我的报答,结果隔天我真的中头奖!所以我常说,鬼并不可怕,人心才可怕。”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