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18:
百龙聚气 召唤财机

龙气三宝
龙气三宝

三大聚集“龙气”之宝,因青龙爷无边神力的加持,其龙气直逼,而成为新加坡及国外善信趋之若鹜的安济圣王庙。如此“龙”气十足的神庙,即是位于新加坡西海岸路(West Coast Drive),拥有95年悠久历史的安济圣王庙。

这庙可是暗藏着许多惊天“龙”机!整间庙宇上下共有超过140条大大小小的祥龙像,是新加坡拥有最多龙像的神庙!

其中,三大“龙气”之宝:龙须圣水、龙运桥以及青龙聚宝池,能让前去庙宇祈福的人突然“财气冲天”,该庙祥龙之气更是能运转气场,将负能量磁场转换至正能量,好运转至而来,多年来为无数善信消灾解难,保平安健康,家和万事兴!

安济圣王庙
安济圣王庙

宝1 青龙聚宝池 绕圈转运

安济圣王庙俗称青龙古庙,于1997年落成,庙宇的建筑以龙为主,因此庙中“藏”有许许多多的龙,几乎无处不在。

好比记者眼前的这座约15尺高的“青龙聚宝池”,建立于2007年,以一座圆形的水池,四头石雕小龙分别占据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龙头朝内,而池中央则巍然竖立一头高约15尺的石雕巨龙,口吐圣水,貌似接受四小龙的膜拜朝贡,气势威猛非凡,造型古雅脱俗!

青龙聚宝池不仅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价值,它还有很强的磁场灵气!其中每年的大年初一至初八,更是青龙聚宝池灵气最强的日子,听闻每每绕着这青龙聚宝池行走一圈的善信都会得到财运,不管是正财、偏财还是横财。

该庙理事透露,在农历新年的这八天内,他们会将大量柑桔抛入池中,然后善信们以顺时针的方向绕着青龙聚宝池行走一圈,边走边捞柑,捞得最多的人,在新一年将得到神明的最大庇佑与祝福,运程风生水起、大吉大利!

当然,除了这八天灵气逼人的日子,平日前来祈福求财气的善信也有不少人如其所愿,得到神明的眷顾,中得横财,甚至有的善信因为神明所赐的这笔横财,而得以解决公司面对资金危机的问题。

宝2  龙须圣水 神圣甘露

青龙聚宝池灵气逼人自然毋庸置疑,安济圣王庙理事表示,该庙三大镇庙之宝,“龙须圣水”是最受欢迎的镇庙第一宝,几乎所有前来神庙参拜、参观的国内外善信与游客,都一定会跪求“龙须圣水”,希望取得圣水后能够得到青龙神的福泽庇佑,让其龙气帮助事事顺利,无灾无难。

此外,甚至有的善信将龙须圣水取回家后,将其洗净车牌,希望能够保佑驾驶出入平安,却没想到车牌竟然开出大奖,让该位善信中得大笔横财。

理事告诉记者,要求得龙须圣水,要跪在庙前青龙池巨龙前端的小青龙前面时,小青龙就会从龙须中喷出圣水。圣水除了饮用,也可拿来抹车牌、门牌与神主牌,或是带回家供一家人冲花凉,有催财转运、身体安康、家运和顺的效果。

这聚集龙气的圣水究竟是否如此灵气十足呢?理事分享一则善信的真实故事。话说曾有位女善信的孩子病重,看了许多医生都无法治愈病情,在无计可施下,她忽然想到安济圣王庙里的龙须圣水,于是便前来神庙虔诚膜拜,诚心向众神跪求,希望神明能够赐其神力,让病魔离去。

当天请了好几瓶圣水回家给孩子服用的女善信,孩子喝了“龙须圣水”后,病情突然得到改善,在短短几天内不药而愈,让该女善信感到不可思议,也见证了神明的灵验以及龙须圣水的灵力,还亲自带孩子再度前来庙宇答谢神明!

其实龙须圣水的灵验事迹有很多,好像赐财、求平安,甚至求子等事项,信徒们很少宣之于口,大多都是用实际行动,如捐香油钱,或是出钱出力建庙等善举来答谢神明的保佑。

宝3  龙云桥 龙口下催运

接着,理事带领记者沿着神庙外围行走,走到左侧一座设有一对神龙石雕像的拱形桥,准备拾级而上时,忽感头顶传来一阵沁人心扉的凉意,这就是安济圣王庙的第二个镇庙之宝——龙运桥。

眼前一对神龙的口中,竟悠悠释放出一道道冰凉清爽的雾水,轻轻洒遍记者全身,清凉舒爽的感觉顿时涌上心来,轻易扫走炎热天气引起的烦躁、倦怠思绪,整个人精神抖擞,仿佛重新活过来一样。

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龙运桥其实暗藏玄机,只要脚踩到某个梯级,就会启动机关,让圣水化作雾状,让走过的善信感到异常舒服,更有祛除霉运的奇效!

理事们进一步补充说,对于运势欠佳的人,只要走过龙运桥,接受圣水的熏陶可达到净化磁场的效果,能将身上的霉气、晦气与病气等统统驱赶,而龙气能量磁场则会灌入人身,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他还笑说就连他们这班理事,每当有难以解决的事都会走上这座桥,来回走一趟后,所有的烦恼很快的就会烟消云散,烦人的问题也会顺利得到解决,可以说是屡试不爽,真的非常神奇。这也代表着神明的灵验,龙气的灵力非凡!

龙气三宝转运仪式

1.前往主庙上香向神明禀报个人资料,并说出心中所求。
C2.求取龙须圣水,跪在庙前青龙池前端,龙须中就会喷出圣水,以瓶子装取回家饮用或冲凉等祛除霉运。
D3.走龙运桥,拾级而上。
E4.以顺时针的方向围着青龙聚宝池行走一圈,祈福转运仪式大功告成!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