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纹上脸 明星也疯狂

中西明星都“晒出”雀斑脸,居然让这个之前女性恨不得消灭的雀斑“重见光明”。
中西明星都“晒出”雀斑脸,居然让这个之前女性恨不得消灭的雀斑“重见光明”。

时尚是一个大怪圈。一种潮流的兴起,往往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我们向来认为“一白遮三丑”,肌肤洁白无瑕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即使不是白皙肤质,最起码也要有无暇小麦或者古铜色的胴体。

然而,现在追求无暇肌肤好像落后了,时尚的潮流开始走向偏锋了。

以前一直遭受非议的雀斑也成了一个独特的妆容,渐渐流行起来,最初,大家是靠纯熟的化妆技术把雀斑化在脸上,然而,光是化妆画上去的雀斑好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外国女青年们。在她们心中,小雀斑就是青春的象征,看起来可爱又俏皮。但世事岂能尽如人意,雀斑并不是想有就有的啊。

为了“青春(雀斑)永驻”,外国妹子们把雀斑纹在了脸上……

 

纹雀斑耐两年

来自加拿大的美女纹身师Gabrielle Rainbow将纹雀斑这个潮流带了出来。她说她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她经常看她的好朋友故意在脸上画出雀斑,搞得自己美美的。于是她将雀斑一步到位,纹在了好友的脸上。

纹雀斑的原理和纹眉的原理差不多,通过色素注射,为爱美的妹子们的脸上留下人造雀斑。

纹雀斑可不马虎,除了发色、肤色,甚至会根据脸型和眉型来决定雀斑的形态分布。
纹雀斑可不马虎,除了发色、肤色,甚至会根据脸型和眉型来决定雀斑的形态分布。

刚开始纹在脸上的雀斑会显得很突兀,但不久它们就会渐渐变淡,看起来更加自然,外国也有半永久的纹雀斑,大约可以耐两年左右。

更重要是的,纹身设计师们还可以根据你的肤色、脸型、发型、眉形来设计出适合妹子们雀斑的样子。做一次这样的雀斑手术费用大约是200英镑,做多做少都是可以选择的。

盛行雀斑贴纸

就像有的女生想纹身却怕疼,就有纹身贴纸的出现;雀斑也一样,现在你想要美丽的雀斑,也有雀斑贴啦。
Faux Freckles是一家专门生产雀斑贴纸的公司,满足妹子们对雀斑的各种需求。
Q1

“雀斑妆”需要一定时间和耐性慢慢化上雀斑,“雀斑贴纸”则因为撕下贴纸而拉扯皮肤,所以雀斑纹身才会应运而生。
“雀斑妆”需要一定时间和耐性慢慢化上雀斑,“雀斑贴纸”则因为撕下贴纸而拉扯皮肤,所以雀斑纹身才会应运而生。

你可以把雀斑贴贴在你想要有效雀斑的位置,把贴纸铺平,涂上产品特制的颜料,然后轻轻撕下来,雀斑就“长”在你脸上啦,最长可以保持48个小时哦。

总之,为了自己脸上有点什么,真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

雀斑潮流 进军 时尚圈

雀斑是由于我们体内的黑色素沉积而形成的,我们体内黑色素细胞能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来自紫外线的伤害。

然而黑色素细胞并不是很均匀的分布在我们皮肤上,特别是皮肤较为白皙的人,他们的皮肤更容易产生雀斑。

在现在的社交媒体上,自然之美卷土重来,“雀斑文化”(Freckle Culture)开始大行其道。

除了上述介绍的雀斑妆和雀斑纹身,就连模特公司都更愿意雇佣脸上带有雀斑麻豆。为此他们还专门建了一个雀斑名模网站,来向大众展示雀斑名模的美。

雀斑模特们现在已经站在了天桥的中心地带,看来现在对于美的标准已经逐渐朝着独特进发,而不是相对传统的方向发展。

摄影师Brock Elbank对雀斑也有着强烈的爱。

在他的摄影作品里,没有过多的对比和噱头,就是为了激励展示雀斑在人身上美。在他看来,雀斑就是上帝带给你的小礼物,让你美的与众不同。

在名摄影师的眼中,雀斑是每个人独特的印记。
在名摄影师的眼中,雀斑是每个人独特的印记。

“这是上帝给你的独特印记,带着雀斑的人往往都会带着非常有趣的个人特色,他的一个眼神、神态甚至一个动作都能将你俘获”。

所以说,你永远不要想搞懂时尚的流向,没准哪一天站在时尚尖端的可能就是你呀!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