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18:
天生怕狗 如何解决?

1上两期陆续与读者讲解了“和尚关”、“金锁关”、“落井关”、“深水关”、“百日关”、“五鬼关”, 本期再陆续与您讲解其馀的关煞,及其化解法。

天狗关——闻狗吠心惊
有一种人,天生跟狗有仇似的, 去到那儿,狗儿都会吠他,特别喜欢咬他。

晚上,他骑脚车出门,狗儿会冷不防的冲出来咬他一口,害他跌个四脚朝天,皮破血流,要去医院打针。

这样的人,很可能犯了“天狗关”, 跟狗有仇,相见分外眼红。

凡是猴年、鸡年出生的人,就会犯上“天狗关”,天生怕狗,一听到狗吠声就会心惊胆跳。小时,可能会有被狗追、被狗咬的不愉快经验,闻狗心惊。

化解法: 拜吠天犬
犯“天狗关”:的人,最好可去二郎神庙拜一拜哮天犬,祈求哮天犬化掉“天狗煞”。首先,为人父母者要带孩子的衣服去拜,并在香火上绕三个圈过一过运气回来给小儿穿,就能化去“天狗关”。

还有,每遇天文奇象的“天狗吃月”之夜,不要出门学人敲铁桶、铁罐赶逐天狗,这会加剧“天狗煞”, 会招惹狗咬之痛。

2
 白虎关——众人皆犯此煞
讲了“天狗煞”,现在讲点“白虎关”。

凡是金、木、水、火、土命的人都犯此关煞,也就是说,每一个人都犯了“白虎关”,会遇小人,会有血光之灾,因此要拜白虎打小人,避开灾祸。

化解法: 拜白虎避灾祸
幸好,今天森林的老虎日渐稀少, 正如“水井关”,对我们的影响也大大减少。但是,老虎的煞气很大,家中不宜悬挂老虎的画象,如果命格不够强硬,恐为白虎为伤。

这种人可以拜一拜十八罗汉的伏虎尊者,减少意外。

3
汤火关——火爆性格易闯祸
除此之外,有一种人,很容易被汤水灼伤,不可从事厨师行业,就是犯了“汤火关”的人。

五行之中,跟火相关的行业,他都不适合做。就是鼠年、马年、兔年及鸡年,恰好又在午时出生的人,就是3 点至7 点出娘胎的人,性格比较火爆,易染上皮肤敏感的麻疹,出现红疹。

这种人,一生恐有火的灾难,比如遇上火灾,一生忌火,也易被烫伤, 一定要想法子化解。

化解法: 用观音柳枝水冲凉降热火
化解的方法是向观音求甘露柳枝水,回家后放入浴池中冲凉,降下热火,避过血光之灾。过年过节,可冲花凉净身,免去火伤。

下一期告诉你,为何有人天生怕打雷,那是“雷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