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得仙骨
看透你未来

在卉颖师父的通天眼下,你的现在和未来,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在卉颖师父的通天眼下,你的现在和未来,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因为一场梦,一夜间让一位职场女强人从此拥有神通功力!

只要是你身上有什么毛病,她不但能够一眼看穿并指引治病,还会告诉你现在和未来。 在超度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观音和地藏王安排孤魂的去向,而且孤魂都会跪着感恩。

这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因为这传闻中的奇女人,她目前除了是一位风水命理师、还从事网购生意, 美容督导,网络作家,更和他的夫君一起打理神料店。 不久前,她还参与马来西亚国际夫人选美赛,可谓在各行各业都立下成就,根本难以置信她与神有什么关连。

现年50岁的她,已育有4位儿女,看上去确实风采依旧,骨子里却拥有观音的仙骨。 而且有五位神佛,佛祖、关公、济公活佛、华陀和药师佛来护法。

姚金珠,正是她本人的真实姓名,后来因为具备这股非凡能力,她的法号叫做“卉颖”师父。

她向记者叙述那天晚上的神奇梦境,她说,她梦见观音在宇宙中赐予法力,隔天到神庙去问,乩童告诉她是冥冥中已被注定成为命理风水师父,也不排除将来会是位乩童。

“只是没想到自从梦中醒来后,我就有了特殊能力。”

所谓“特殊能力”包括通天眼、懂得算命改运、看到别人的现在和未来,甚至懂得看病!

她说,观音是第一位赐予她通天眼的法力,和给予她洞悉别人现在和未来的;而佛祖和关公则是帮助她替人调整屋宅风水和算命改运的能力, 华陀、济公和药师佛则是赐予看病的能力。

卉颖师父表示,一晚梦见观音赐予她法力,梦醒后就有了特殊能力,她同时也展示自己的耳珠,表示修行到一定的境界,耳珠会越来越厚。
卉颖师父表示,一晚梦见观音赐予她法力,梦醒后就有了特殊能力,她同时也展示自己的耳珠,表示修行到一定的境界,耳珠会越来越厚。

通天眼看到前夫健康亮灯

说起通天眼和看病的能力,最让卉颖师父留下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前任丈夫。

“我之前有过一段婚姻,4名儿女就是与前任丈夫所生。尽管结了婚,我仍是一位职业女性,我的职位是一名秘书。因为逆境,让我发现网购生意有前景,而在这行业从事了两年。

当时,卉颖师父与前任丈夫一起打理这门网购生意,压力在所难免,她无意看到丈夫的头部有血管爆裂的迹象,短短的几天,其丈夫在家突然晕倒,送入医院治疗时,医生宣告中风爆血管而脑死,唯一的办法就是拔管让他脱苦离开。

对此,记者亦好奇为什么她不救自己的丈夫?

看着卉颖师父一脸无奈解释自己的苦衷:“其实,一个人在什么时候去世是天意,我们不能阻止。假如一个人能安祥去世,那就是福气。再说前夫因病情严重,已脑死,如果延续他的寿命,那他活多几天也会更痛苦!我唯一可以帮忙的是同意医生帮他拔管离去,向玉皇大帝恳求愿其灵魂可往极乐天堂,免去地狱受苦。”

现在,她知道玉皇大帝答应了她,前夫的灵魂已被带往天堂,“这是我唯一能够帮助他的。”

现任丈夫虽然比卉颖师父小8岁,但因一股“神秘力量”,促使他们共结连理,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现任丈夫虽然比卉颖师父小8岁,但因一股“神秘力量”,促使他们共结连理,一起步入婚姻殿堂。

新姻缘现任丈夫亦有仙骨

生活总是有失必有得,在前夫离世后不久,去年让卉颖师父遇到现任丈夫,而且比她年纪小8岁,样貌还长得很帅,更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孝顺男。5个月前,两人共结连理的时候,让不少男女惊讶无比!

“这老公也是玉皇大帝赐给的良缘,我告诉祂孩子同意我找一个伴来照顾我和他们。 祈求祂给我找一个样貌帅气、疼我爱我的老公。就在那期间,就有四个男人陆续出现追求,最后我选择了他。 因为在之前已经看到未来的他。”

年过半百的女人又带着前夫的四个儿女,很多人好奇为何男方会喜欢她?

“就连我自己也奇怪的问他,他告诉我感觉背后总有一股力量要他去见我。我俩情投意合,结婚后,他还发愿要爱我到老。”

爱的海誓山盟不但感动了卉颖师父,还让她事后得知原来现任丈夫具有济公的仙骨!

“当获悉这个消息,观音再度显灵并送了一个犹如地藏王法杖的葫芦给我的老公,因为未来的他将是济公活佛的童身,可利用法物救济世人。”

卉颖师父的小儿子(左)乃是哪咤三太子的童身,亦是她的得力助手,至于小女儿(右)则遗传到她的美容天分,成为美容界一份子。
卉颖师父的小儿子(左)乃是哪咤三太子的童身,亦是她的得力助手,至于小女儿(右)则遗传到她的美容天分,成为美容界一份子。

三儿子哪吒童身母子联手

不说不知道,除了她和丈夫,连她最小的16岁儿子也是哪吒三太子指定的童身,无形中三人成为三圣“出巡”,妖魔鬼怪都要避开!

“我本身有仙骨,有遗传到孩子。有时候我替顾客到屋宅看风水,随行的儿子就会成为我的助手。”

凡是有鬼作祟的地方都逃不过母子俩的法眼,“当神明下旨要我帮助世人的时候,玉皇大帝有赐给三个法宝,一个是莲花、一个是笔扫,两者可用来制魔、制妖和制阴魂功效。另一个法宝则佛祖送的黄袍一件,穿上具有护身作用。”

她说,这些法物是在需要的时候才会用上,而且凡人肉眼看不见,只有像他们拥有法眼的人才能看见。

“我还可以不需要你的时辰八字,通过电话就可以得知你的病情。”

曾有一个朋友与卉颖师父通电话,她突然告诉友人要注意子宫,因为子宫长瘤了。当下友人非常生气,更不相信自己会有疾病。

“就在5年后,她突然拨电给我说她腹部疼痛了很久而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其子宫的肿瘤长了8公分大。医生的一句话让她想起我5年前劝告她的话,也因为这样她才相信我拥有一般人没有的超能力。”

对此,她不忘强调虽然自己可以看穿你身体有什么疾病,但说出真相是一种提醒,因为人有病仍需找医生治疗,“除非是家里的风水问题,举例有个受英文教育的朋友,她患上癌症第三期,我没有到过她的家便当场告诉她,那是因为她家的神台出现问题。”

“泰国神和观音神像是不能放置一起供奉,因为前者属阴神,当事主错误摆放,即使家里有事,观音也不会救你。”

事后,友人听取卉颖师父的劝告,将泰国神搬移至店里供奉,生意不知觉蒸蒸日上!

“我还教她回家拿三支清香向上天拜三拜,祈求华陀仙师下凡帮她治病。结果,经过华陀的施法, 她突然反胃呕吐,隔天到医院复诊,病情竟然得到控制。”

玉皇大帝赐卉颖师父新的姻缘,但其实也是派他来协助卉颖师父,因现任丈夫有济公仙骨,夫妇俩一起救济世人。
玉皇大帝赐卉颖师父新的姻缘,但其实也是派他来协助卉颖师父,因现任丈夫有济公仙骨,夫妇俩一起救济世人。

患癌命危三神护驾逃死劫

卉颖师父苦口婆心地说,平日多做善事,少做亏心事,减少得罪别人,才能得到好报和上天的扶持。

“但也有些事情已命中注定,不是不帮忙,而是上天已有旨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果总会给予生命写下一个答案。”

就好像每个人的生命已存有个人八字,生命中的事情都已注定。

“八字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苦与哀、乐都是每个人来到这世间必须历经的功课。”

而生老病死是生活的定律,过去帮人无数的卉颖师父透露,早前她也曾被诊断患上子宫颈癌,可能会造成生命威胁。

“医生劝我要尽快动手术,就在那天晚上,观音现身叫我别怕,祂会保护我。后来,我还看见济公在医院门口守护。”

就在医生等待她是否决定动手术的那天夜晚,卉颖师父看见阎罗王来到面前,还让她看了生死簿!

“原来我的命可以活得更长,不会这么早死。”

当拒绝了手术决定,3天后医院的报告出炉,只见医生一脸疑惑并告诉她:“你没事,你只是细菌感染。”

也许,平时做善事多的卉颖师父,帮助许多人提早治愈病情度过危险期,故此累积了很大福报。

卉颖师父拥有多重身份,除了是一位风水命理师,亦是美容督导,更是神料店老板娘,最近还参加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夫人选美赛。此外,她还筹备出一本激励书,并将赚取的部分盈利捐给慈善机构,因此,她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卉颖师父拥有多重身份,除了是一位风水命理师,亦是美容督导,更是神料店老板娘,最近还参加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夫人选美赛。此外,她还筹备出一本激励书,并将赚取的部分盈利捐给慈善机构,因此,她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网上算命 出字赐财解困境
图6卉颖师父在本身的面子书替网民算命,同样也会出幸运号码给网友帮助他们渡过钱财困境。

碰巧在我们访问之后,有一位网友因为师父分享生肖的幸运号码而中大奖!

这是一则佳音,“我其实经常在专页出字,幸运的人就会因此而发财。

擅长写激励短文的她也将出版她第一本新书,而且赚取的一部分盈利会捐款给慈善机构。这也为购书者做了慈善。

她有感而发地说:“我用这能力去帮助别人,也希望他们能因此而有所领悟,心底为善,只有累积福报,广结善缘,才能够减轻罪业,让生活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