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10:
法主公下旨
建八卦纳天地财气

法主公下旨建座一个巨型八卦凝聚天地灵气,让善信顺着走一圈,招来好运气,扭转乾坤!
法主公下旨建座一个巨型八卦凝聚天地灵气,让善信顺着走一圈,招来好运气,扭转乾坤!

脚踏八卦,财气八方来!顺时走一圈,运转好磁场!

天地灵气聚花城芙蓉,张公圣君(法主公)下旨在这灵气逼人的地方建造全东南亚最大的转运八卦!只要在八卦上顺时钟方向慢慢走一圈即可招来八方财气,是名副其实的财气冲天!

善信用双脚“踩踏”在灵气满盈的八卦上,心里默想愿望,然后顺时针缓缓行走一圈,据说如此就可将此前诸事不顺的窘境,运程从此否极泰来、平步青云了!

消息流传全马各地,甚至新加坡众多信徒都会不约而同前一踏“八卦”的灵力,希望财气在身边,诸不如意之事能否极泰来。

该庙负责人表示,曾有位想创业却倒大霉的年轻人,连番遇上情人及生意合作伙伴背叛双重打击!破财、衰事接踵而来!

就在心情极为沮丧之际,其母亲听友人说志元堂的“转运八卦”只要走上一圈便可实现愿望。面对窘境的这位年轻人在这时也只好祈求神明庇佑,没想到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所有事情大幅度改善,女友回到身边之余还顺利找到好工作,更中了一笔小横财!

前往志元堂行走“超级转运八卦”一圈的善信,大部分以有钱有势的社会上层人士居多,此外也有不少蓝、白领专业人士进庙膜拜神明后必定出庙行踩这转运八卦。

当然,八卦被如此多善信踩踏走过,每个星期六乩童便会起坛作法,为八卦清清浊气。

负责人小明表示,任何人只要有需要都可来走走这转运八卦,因为它百无禁忌,即使是披麻戴孝者也行!

入庙上香向神明禀报姓名与时辰八字并说明来意。
入庙上香向神明禀报姓名与时辰八字并说明来意。

神明开示 八卦聚气

眼前这座60尺宽,号称全东南亚最大,耗资超过6万令吉,需时4个多月完成的“超级转运八卦”,来“卦”不小。

原来数年前的某天,该堂主神张公圣君(法主公)透过童身小明,下旨要求建造八卦。

法主公说庙宇的对面刚好有两座山对立,形成“双鱼相争”的绝佳风水地形,因此要在庙宇前坛建造八卦,吸收天地灵气,带旺庙宇之余,也可催盛芙蓉一带的地、气势。

既然是神明奉旨完成的“聚灵气器”,那当然不管在设计或方位皆马虎不得。首先八卦的第一卦,设定在东南方;另外两仪(八卦阴阳两点)中象征太阳的白点,把它放在太阳升起的东方;而象征月亮的黑点就放在西方。

据悉,有关计算八卦大小比例,以及位置对称的工作一点也不容易,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也得用先进精良的测量仪器才能完成。

而叫人感到惊奇的是,眼前设计妙到毫颠,准绳异常的硕大八卦,竟是由对工程学一窍不通的志元堂主席——马金福,以手指点的方式,示意工程师完成!

在不设计草图、使用任何测量工具的情况下,马主席只是随意围绕八卦的雏形行走一圈,每当走到他认为“对”的位置时,马上蹲下以手指点的方式做记号,就这样凭空生出一个比工程师计算得还要精准、完美比例的八卦,堪称一大奇!

对此,小明透露其实是法主公在背后出手相助,赐予制造八卦的灵感给马主席,顺利完成这佳作!

每逢初一十五,或者星期六的晚上,这位于花城的志元堂则蜕变成“不夜城”,前来“朝圣”的善信们鱼贯而入,三大民族全都慕名前来!

至于“超级转运八卦”的神效如何?实在难以估计,皆因那些回去后运势大幅好转的人,都选择以低调方式,默默前来庙宇答谢神恩。

“很灵的,很灵的!”,这是出自现场一名不愿曝光的女善信王太太告诉记者,有次走完八卦一圈,回到家后的一连几晚梦中一直听到有人喊“小心钱包”,结果大概4天后去巴刹时,真的就有人抢她的钱包!幸好有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力保钱包不失,叫她深信梦境中的话语是神明给她的叮咛,而好心人的出现是神派来的贵人!

大派横财 居民感恩

志元堂供奉神明甚多,估计近百,计有主神张公圣君(法主公)、夏午尼三一教主、三清祖师、真武(玄天)大帝、温部大神、城隍爷、文武诸神,以及堪称全东南亚最大雕像的大二爷伯等等,几乎囊括海陆空、天地人三界的神明。

初初改建,遭到附近居民的反对,导致工程寸步难行,此时志元堂的大二爷伯挺身而出,狂派横财,让居民买的万字多次射中万字榜的红心,反对声浪自动消失,当地居民还感激神明显灵,为筹建庙宇出一份力!

走八卦招财气

走到户外八卦,双脚踏上,心中默念愿望,顺时针慢走一圈即可!
走到户外八卦,双脚踏上,心中默念愿望,顺时针慢走一圈即可!

1.入庙上香向神明禀报姓名与时辰八字并说明来意。

2.走到户外八卦,双脚踏上,心中默念愿望,顺时针慢走一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