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地带1:
受女王诅咒
美沼泽生人勿进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泽,被列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泽。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泽,被列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泽。

第一站美国曼查克沼泽
别称:幽灵沼泽

传说:被列为世界十大恐怖地之一,有传此沼泽受到一个伏都教女王的诅咒。1915年曾有三个村民在这片沼泽地中神秘失踪。

什么万圣节,七月鬼月等等的,已无法再令人陷入紧张的气氛中,而那些闹鬼酒店已经不再够吸引力。所以,就有些人开始向全世界的最毛骨悚然的地方冒险,而这个幽暗阴深的沼泽便是冒险的第一站……

鸟尸浮水面 鳄鱼监视探险者

当你把船驶入这片漆黑的沼泽地,扭开手电筒四处看看吧,古老的柏树和西班牙的褶皱的苔藓浮在水面上,让你联想到什么?如果你看过《狼人》这部电影,你一定会深刻的感觉到远处隐隐的嚎叫声像极了电影里某些惊悚的场景。

偶尔你会在这里看到一些鸟类浮尸,因为这里也是一片鸟类保护区。这里夜间还可以给乘船游览的游客提供火把,为了方便他们进行深度冒险,但请注意:凡是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晚上的人都会告诉你,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最真的恐惧,这里的任何景物都会让你心惊胆战,尤其是当你的船慢慢划过并撞上这群红眼睛短吻鳄时,是不是觉得非常刺激呢?

传说这是一个受到伏都教女王诅咒的沼泽,幽暗阴深的湖水,白骨成堆的地面,排列整齐的火炬,黑暗中隐隐传来无名怪兽的嘶吼声,伴随着深沉浑厚却又有点像怮哭的风声,身处其中,令人有些不寒而栗。

这便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幽灵沼泽曼查克沼泽,一个充满恐怖色彩的幽灵沼泽。在这裡,有幽灵鬼影的幽影湖,有凶灵遍地的猛兽,也有被恶魔诅咒的邪教,更有阴深恐怖的幽灵沼泽。令人几乎无时无刻都要面临凶灵恶魔的突袭,他们勾魂摄魄,食人精血,种种行为,无不令人胆颤心惊。

曼查克沼泽水面偶尔会有鸟类的浮尸,而水里还有鳄鱼出没。
曼查克沼泽水面偶尔会有鸟类的浮尸,而水里还有鳄鱼出没。

邪教女王 遭杀害死不瞑目

在那个时期,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常言道:天下大乱,必有妖邪。当时有这样的传闻,指有一个神秘的邪恶组织突然出现,网罗了一帮炼丹术士,盘踞在一个叫幽影湖的地方,秘密研制出了一种邪恶的药物。为了试验药物,他们抓了数以万计的人和动物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试验,结果试验失败,服用药物的人类和动物发生了可怕的变异,变的凶残无比,嗜血成性,幽影湖瞬间变成了人间地狱,无论人类还是动物,一旦踏入,立刻变成一堆白骨。

更有甚者,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人们自发的组成了自卫队,渡过幽灵沼泽,直捣伏都教的巢穴,邪教众人不敌,丢盔卸甲向北撤离。人们一路追袭,与邪教残部决战于曼查克沼泽,将其全歼。传说伏都教女王死不瞑目,充满邪恶的灵魂在仇恨中复活,唤醒了追随她的传教士们,滞留在幽灵沼泽一带,一时间鬼哭狼嚎,沦为鬼域。

在20世纪20年代初,这位伏都教女王被这个沼泽地深深迷住,结果在被众人杀死后,依然不舍,最后诅咒,使到这个阴深的地带充满了鬼怪之说。

恐怖台风 3村庄离奇消失

据说这里曾接连发生了几起扑朔迷离的事件:1915年,有三个村民在沼泽中离奇失踪;不久又传出一个更为恐怖吓人的消息,说当地有三个小镇在一场飓风过后神秘消失,不仅没有一人生还,甚至连村庄遗址都失去踪迹! 由此,人们一提起这片沦为“鬼域”的沼泽地就人心惶惶,不寒而栗。  

幽暗的丛林深处,终年被灰暗的烟雾所笼罩,偶尔来阵大风,也只能勉强将烟雾吹开一些细小的缝隙;阴深的幽影湖中,透过零星的阳光,也只能看到里面的乱石和从黑水中不断涌出的水泡;就连沼泽中的许多植物都是怪模怪样的,没有树叶的枯树瘦骨嶙峋,活像吃人的怪物;零星的枯藤上不时闪烁着幽蓝的“鬼火”……

雨天的傍晚时分,曼查克沼泽在仅有的一点光芒的照射下,更像是平时恐怖片鬼要出现的场景;到了冬天的夜晚,凉风刮起,树枝呜呜作响,像是低沉的鬼叫声,更使得曼查克沼泽更加阴森恐怖。

曼查克沼泽里的树木长得都很恐怖、阴森,一副吃人妖怪的模样,让人看见就胆战心惊。
曼查克沼泽里的树木长得都很恐怖、阴森,一副吃人妖怪的模样,让人看见就胆战心惊。

传来哭泣嘶吼声 探险家冒死进入

有几位“探险家”曾携带现代摄影仪器来到曼查克,企图揭开沼泽“幽灵”之谜。没想到一涉足沼泽,不啻是来到魔鬼幽灵的居处,里面的声音与景象令他们惊悚不已:终年黑魆魆的沼泽四周,仿佛每时每刻都会出现食人精血的怪兽恶魔;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时不时会传来无名凶灵深沉浑厚却又有点像极悲哀哭泣的嘶吼声;冬天夜晚的冷风,吹得树枝呼呼作响,是魔鬼低沉的叫声吗?

是不是被吓到了?到底有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曼查克沼泽确实同其他沼泽不一样,连这里的树木长得都很恐怖、阴森,一副吃人妖怪的模样,让人看见就胆战心惊,难道是伏都教女王下诅咒的时候,连带沼泽的树木等生物也未能幸免。

也因为这个神秘的传说,让全世界不少勇敢的冒险旅行家到此探险,他们真的希望能够感受恐怖片鬼要出现的场景,又或者是冬天的夜晚,凉风刮起,树枝呜呜作响,像是低沉的鬼叫声。

带动旅游商机

幽灵沼泽的鬼影魔湖,处处使人不寒而栗,但它却成为美国的旅游景点。全世界有不少游客开始对这些惊悚地带产生好奇,他们的好奇也让旅行社顺理成章的推出惊悚地带旅游配套。

这个恐怖的沼泽无限恐怖,处处充满凶险,也处处充满挑战,如果你是英雄,也够胆,就该来幽灵沼泽 曼查克沼泽领悟一下这种要人命的恐怖和刺激。

到了今天,曼查克沼泽已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沼泽。

有几位“探险家”曾携带现代摄影仪器来到曼查克,企图揭开沼泽“幽灵”之谜。
有几位“探险家”曾携带现代摄影仪器来到曼查克,企图揭开沼泽“幽灵”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