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名师联手 端午开运大法

端午节,除了是祭祖吃粽子、悼念屈原之外,原来,这一天亦是驱霉增运的好时刻。现在就有4大风水名师教你怎样在端午节这一天,帮自己求取好财运及好运旺旺来。
端午节,除了是祭祖吃粽子、悼念屈原之外,原来,这一天亦是驱霉增运的好时刻。现在就有4大风水名师教你怎样在端午节这一天,帮自己求取好财运及好运旺旺来。

开运第1招:午时水驱霉 添好运

端午节是中国三大重要传统节庆之一,又称做“端午”、“端阳”、“重五”,也就是说阳气最重的时候,只要在端午节,正中午12时取的水就叫午时水。最好是井水或山泉水,因为已经有太阳晒过啰!

不少读者一听到要拿中午时分的午时水,就忍不住在问:“从山泉中自然涌出的泉水…怎么可有?”、“或是正午晒到阳光的水……下雨怎么办?”

其实只要在中午打开家里的水龙头,接出来的水,都叫做午时水……
中午时分以正午12点到1点的午时水最有效,可以存放一些在浴缸,晚上加上艾草和香茅可以用来洗澡,拿午时水洗澡这样做对身体很好喔!

除了用午时水冲凉,还可拿午时水来洗手洗走霉气哦!

风水老师陈冠宇也提醒说,午时水放入12个一块钱的铜板,12铜板代表12时辰,接着把双手放进午时水中洗一洗,可以帮你换手气喔!将过去不好的手气,藉由午时水好运气将前半年的秽气洗净,把不好的手气换掉,洗洗午时水,可以让你拥有好运。之后再将这12个铜板带在身边,等于12时辰都让你“带钱”在身边。双手洗完后,手上带“财气”,让你财气时时都有。

午时水使用要领及功能如下 :

1.平日将午时水放置于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凉处,保存一年。

2.大人小孩在大热天发烧、发热,取出午时水饮用(需煮过),可达消暑之效。

3.四肢无力状况,取午时水加米酒及姜片炼煎,涂抹患处。

4.遇小孩腹泻,取午时水加少许盐巴炼煎服用,可止泻。

5.遇犯冲丧、喜庆或去看病人感觉身体不舒服的状况,可取午时水加芙蓉、秣草、香茅草、鸡粪藤净身即可。

6. 煮过的水倒进午时水,拿来洗澡这样做对身体很好。

7.端午节中午的“纯阳水”用来泡茶、酿酒,有趋吉避邪及养生的作用。

8.用来洗脸可美容,皮肤变好也会变漂亮,同时能避免各种皮肤病。

这么简单又省钱的改运法,还不快放下你手中的粽子,把家中的所有瓶瓶罐罐、锅碗瓢盆通通拿去多储点水,这可是一整年的好运耶。

另外,你也可趁今天把配饰除秽消磁,方法很简单,如你家有聚宝盆、开运镇煞物品、神兽、佛像、项链……等均可于端午节当日:11:00–13:00 午时时刻拿到空地或阳台让阳光曝晒约1小时,将可达到利用天然气场正刚正阳的气场能量达到净化加持的效果。

端午节的午时阳气最盛,取“午时水”先晒太阳,可增强改运效果。
端午节的午时阳气最盛,取“午时水”先晒太阳,可增强改运效果。

开运第2招:门口挂化煞物 保平安
中华民国天机地理协会理事长谢洁永便说,端午节是1年中最热的1天,过了这天后天气将逐渐转凉,当天可在门口挂上菖蒲、艾草、榕树叶等化煞物保平安。

他更透露,端午节午时,阴气与阳气相互结合,气场很强,想招财避邪,可准备2把菖蒲、艾草等化煞物,因要尊重门神与地基主,所以须顾及“前仓后库”,在正门和后门各插上1把。此外,民间传有“绑1条红纱线,不然无法起家”的说法,化煞物最好用红纱线捆绑,代表招财、招贵人,让家运与财气皆兴旺。

菖蒲、艾草、榕树叶等化煞物挂在门口,可以保平安哦!
菖蒲、艾草、榕树叶等化煞物挂在门口,可以保平安哦!

开运第3招:榕树叶加盐 泡澡改运

风水专家江柏乐指出,拜神用的开光镜可在午时晒5分钟太阳,因吸纳阳光能量,可回光返照、改运保平安。

江柏乐也建议,取芙蓉、秣草各49片叶子,加入约40度的阴阳水来擦洗或泡澡,或摘取榕树叶7片,尤其是面向东方、接受最强阳光的叶子,加半包盐泡澡,泡到流汗,不只促进新陈代谢,还可改运。

他也鼓励说,1年365天中,就属端午节这天的阳气最强,民众可将各种化煞物拿去晒午时的太阳,吸纳此时的阳光能量,只要5分钟,就能使运势昌旺、出入平安。且利用当天的午时水泡澡或擦澡,可以改运;用来摆放聚宝盆则有招财效果!

聚宝盆拿去晒午时的太阳,有招财之效哦!
聚宝盆拿去晒午时的太阳,有招财之效哦!

开运第4招:财位立蛋 业绩上升

风水命理师郑雅匀说,端午节只有1天,不须因此为家里摆设做大变动,但这天的确是1年中阳气最旺的日子,当天的午时更是招好运、转坏运的最佳时刻,建议大家不妨趁这天打扫家里,或在家里进行任何开运、改运的方式,都能让下半年运势更好,财运更佳。

端午节因气运强盛,不只从居家风水可以驱邪避凶、改善运势,当天也可运用一些开运小撇步,来调整办公室磁场,增加公司财运与个人业绩。

想要生财、提升业绩,风水专家郑雅匀透露,端午节当天可在办公室的财位立蛋,若不知道财位,就在办公桌的正中间位置立蛋即可;开店铺的老板,就选在柜台中间立蛋,可让下半年业绩愈来愈好。

店老板若想催财,可到银行取阴阳水,先加冷水再加热水,趁端午节午时先晒太阳5分钟,然后摆在办公室财位,便可招财,若不确定方位,亦可摆在龙边(左侧);若为业务型工作,可在当天各买1枝玫瑰花与百合花,摆放在办公桌的右侧,放入冷热阴阳水,可增加人缘、桃花或贵人相助。

郑雅匀也补充说,“阳光进得来的空间,医生不用来”,利用灯将阳光吸引入室内,可转好运,而且红花属阳,当天也可在家中摆放红色花卉来开运。

端午节在办公室的财位立蛋,有助于生财、提升业绩。
端午节在办公室的财位立蛋,有助于生财、提升业绩。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