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8夜骑少年 涉案女司机网上筹款打官司

涉案女司机沈可婷透过面子书向民众筹款打官司,获得网民热烈响应以示支持。
涉案女司机沈可婷透过面子书向民众筹款打官司,获得网民热烈响应以示支持。

 

先前轰动大马的“撞死8夜骑少年”一案,涉案女司机今日(26日)中午发出网上筹款呼吁。

涉案的22岁女司机沈可婷在其个人面子书上发起网上筹款活动,希望热心人士可以伸出援手,协助她筹集高达6万令吉的律师费。

沈可婷在面子书上指出,隨著案件在6月15日再度过堂后,就要进入审讯阶段,有鉴於打官司请律师的费用高昂,家人无力负担,迫於无奈之下,她才在面子书上发起筹款活动,恳请各界热心人士慷慨好施,助她度过此难关。

许多民众得知消息后,反应非常热烈,纷纷在贴文下留言为她打气,并贴上转账收据证明已捐款的照片。不少热心人士自动掏出腰包,捐助50令吉、100令吉、甚至多达350令吉不等的款项以示支持,助她渡过难关。

 

文/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