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师补你财库
烧金纸钱生钱

补财库、还财库、补运法吉日:
 农历三月十八日至廿日(14/4/17-16/4/17)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来自台湾桃园,全真第25代弟子張世昌大师(道号信昌子),应祥灵宫邀请数度前来为善信们补财库。他还表示,补财库需求愈大,所需的金纸数量越多。
来自台湾桃园,全真第25代弟子張世昌大师(道号信昌子),应祥灵宫邀请数度前来为善信们补财库。他还表示,补财库需求愈大,所需的金纸数量越多。

衣裤破洞要缝补,钱财库穿洞了钱财自然出多进少,导致钱财无法聚,生意亏损连连,无故破财、遭窃盗、抢劫、花钱无节制……等等。

就在人人喊苦,钱不够用,为生意为事业烦恼的时候,哥打丁宜哇央路(Jalan Wayang)的一间庙宇掀起轰动,因为这庙的神明灵验,不断给善信派财,让来自新马的善信中得大奖,还帮助破财连连的善信补财库!

原来这是在哥打丁宜河畔旁的祥灵宫五路财神庙,引起轰动的是该庙众神的慷慨,尤其是五路财神,派财大方,只要是诚心善信,祂都会把你的财库给填得饱满!

其中一名张姓小姐告诉记者,自从在祥灵宫补财库后,原本要关闭的生意竟然起死回生,生意额大幅度上升,如今还开设分行!

来自台湾桃园,全真第25代弟子張世昌大师(道号信昌子)应祥灵宫邀请数度前来马来西亚,为善信们补财库,而且还万试万灵!

“是祥灵宫的五路财神非常灵验!当然,补财库的仪式,所准备的金纸等所有细节都不能有错漏,否则天上的有关部门看见‘资料’不齐全,可是不会批准的。”

有借有还 愈借愈旺

大师告诉记者,在经济越不景气的情况下,台湾的五路财神庙也越来越旺盛,大年初一都挤满人潮!不说大不知,许多成功大老板每年都会准备许多供品、金纸到五路财神庙答谢神恩之余更祈求众神保佑市道不景气的情况下能够事事迎刃而解。

張世昌大师解释,每个人出生都由最高神尊库官灵宝天尊决定出生后可有多少财库借给他们,而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进行补财库前会先帮善信们把库官借给我们的钱给还掉再进行补财库,有借有还才可继续借财库。

“补财库有无效用要看‘上面’批不批准,而在祥灵宫进行的补财库仪式都能见效,这证明祥灵宫的五路财神是很灵验的!”

因为灵验,消息经已传遍全马,接下来更已有槟城善信向祥灵宫预订补财库的日子,特地组团从槟城乘坐旅巴到柔佛去!届时張世昌大师将再度从台湾飞到大马为祥灵宫善信进行补财库!

“补财库必须择日,也并非每个生肖属性的人都可在同一天补财库,毕竟每一天都有相冲的生肖。不过作为神祗人员就是要协助他人解决问题,只要向神明禀报并得到祂的批准便可所有人一同进行补财库,既是当天有相冲的生肖也只会越冲越旺!”

金纸份量 代表需求

根据張大师所言,进行补财库,首先必须依据补财库者的资料填写禀报文书,确认无误后張大师便会盖上印章,并禀报祥灵宫众神,将所求所补财库者的“申请”资料传至上天。張大师还强调说,这些程序都必须详细进行,做足且绝对不能马虎!

張大师解释,补财库是“以财补财”的方式,各种金纸必须准备充足,而摆放在记者眼前的金纸多达12种全由台湾进口,包括补财补运、消灾的大天地水库,补财的小天地财库,补财库的五路发财金、甲马(五迎兵将)、补寿金、大天公金、转化金、招来四方财四方金、大福金、寿金、金尺天金、元宝,每一种金纸各有代表填补的作用。

当然,补财库的金纸份量就要视乎个人的需求与能力。要补的财库越大越多,需要的金纸数量越多……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烧金纸,也有人误解说烧这么多金纸是要贿赂天上的神明啦!天上的神明并非我们凡人所能贿赂得了的……要清楚知道,在烧金纸的时候所产生的热与光是一种能量的指引,将走歪道路导致事情出差错,生意不佳的都给引回正确道路上,改善生意,提升业绩。”

祥灵宫的五路财神非常灵验
祥灵宫的五路财神非常灵验
灵验消息经已传遍全马,吸引众多善信特地组团前来进行补财库!
灵验消息经已传遍全马,吸引众多善信特地组团前来进行补财库!

————————–
补财库圆满见证:

Sussan
Sussan

Sussan(台湾善信)
发梦好友丈夫有奖中  灵验!

来自台湾的Sussan 这些年来进出祥灵宫次数之多,见证了许多祥灵宫不可思议的灵验事迹!

她曾在睡梦中梦见祥灵宫五路财神的主帅——中路财神赵公明给自己的朋友大展赐财。梦醒后立即告诉大展的太太丽丽并让他凭着灵感买字,果真还真的中了大奖!

李俊遇
李俊遇

李俊遇(物理治疗师)
工作难题好解决   大顺!

身为物理治疗师的李俊遇开设物理治疗诊所,工作压力大,开会时与同事们意见不契合,情绪容易高昂而产生摩擦,让他感到非常困扰!

他说,之前工作真的不顺利,不管是顾客、生意、同事都遇到许多问题。在朋友介绍下尝试到祥灵宫进行补财库,希望能够解决工作上的问题。结果补财库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问题全都迎刃而解。

梁可欣
梁可欣

梁可欣(玄学顾问)
债主自动来还款  转运!

经常到祥灵宫帮忙以及拜拜祈福的可欣,知道祥灵宫请台湾名师在庙里进行补财库科仪后,二话不说立即报名!

“那时候对于事业前景有些迷茫,也面对有人拖欠款项等问题。得知祥灵宫请来自台湾的張世昌老师进行补财库科仪,我也自然的报名了。不久后,原本拖欠款项已久的债主自动前来还清债务,也明显感觉自己的事业运不断地改善!“

林淑燕
林淑燕

林淑燕(风水命理师)
事业健康问题减少  旺财!

身为风水老师,林淑燕委任为祥灵宫善信们的风水顾问,结合风水调整与神明的相助,双管齐下解决问题。

“不久前有位从事胎毛笔制作的女善信因家中风水问题而引致鼻子差些动刀,但在调整风水后则鼻子无需动手术,我也让她到祥灵宫拜拜保佑平安顺利并进行补财库,结果真如所愿,事事顺心顺意之外,补财库让她经商的丈夫生意更是日进斗金,多得接不完!”

林淑燕本身也感应到祥灵宫神明的灵验,事业上的麻烦问题减少,业绩则不断提升!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及连络:

facebook:祥灵宫五路财神庙

wechat:014 5038 888

电话:014 5038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