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债要清 写信给观音
福星化解恩怨情仇

善信络绎不绝,杨九妹仍耐心向善信询问一些个人资料和时辰八字,然后再将之写在纸上,再查看三世书,并逐项分析给善信听 !
善信络绎不绝,杨九妹仍耐心向善信询问一些个人资料和时辰八字,然后再将之写在纸上,再查看三世书,并逐项分析给善信听 !

前世债缠身,今世运不顺!

大港快乐花园一名解三世书的千手观音副手——杨九妹惊人透露,“如果是前世积下来的债,今世你一定要还,不然代代传下去,恩怨只会越积越深。查看三世书,可知你前世究竟做了什么事,只有化解恩怨情仇,才可助你扭转不顺的运势。“

杨九妹专长不止为你揭开前世情仇,还可藉着她的法力化解前世债,难怪许多来自全马各地乃至新加坡的信众皆慕名而来。

三世书曾经一度热到爆,常常有“问命一族”对自己的前世、今生、未来充满一个谜,所以就会选择翻查三世书,可是这些人往往是对自己的前世感到好奇而已,即使查到自己前世得罪人或是害人造孽,也不当一回事,结果不了了之。

杨九妹说:“每个人最好要查看自己的前世,有债就即刻化解,无债也要积福行善,让你下一代人活得更好。“

每逢初一十五杨九妹都会在住家式的千手佛坛,为善男信女进行还债仪式!

杨九妹将还债人的姓名、时辰八字等写在一张粉红色的字条上,作为禀告千手观音的“信”,并于还债仪式时将字条和福星一起化掉。
杨九妹将还债人的姓名、时辰八字等写在一张粉红色的字条上,作为禀告千手观音的“信”,并于还债仪式时将字条和福星一起化掉。

真实案例一
踢倒油灯脚有灾难

沈女士因为耳闻杨师父看三世书很准,不惜花上两个小时的车程来找杨师父。
沈女士因为耳闻杨师父看三世书很准,不惜花上两个小时的车程来找杨师父。

是日,佛坛内就有不少人不厌其烦地排队等待,杨九妹办事时会穿着印有莲花的白色T恤,一脸严肃地右手握笔不停写,左手翻着一本书,便对坐在旁边的女士说:“你67岁的时候,脚会有灾。你前世是个男人,因为到庙里无意间踢倒庙里的油灯,却没有向神明赔罪,今世你的脚才会有灾。”

这位女士姓沈,她坦言花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大港,就是因为杨师父太准了!

“到神庙不小心打破任何东西都要赶紧买回来还,并且记得向神明赔罪,要不然前世欠下的债,今世会被惩罚。”杨九妹语重心长地提醒。

她继续说,由于每个人要还的债都不同,有的人不一定会带债,举例有些家庭可能只有两个人有债要还,那么其他家庭成员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般来说,初一十五,我会吩咐需要还债的信众当时要还的东西,水果和金纸由我来准备,就可以藉千手佛坛进行还债仪式。”

“只要提供本身的时辰八字,我就能说出你是从六道轮回的哪一道投胎到今世,准确说出你的个性,你的前世做过什么,是否有债要还,今世会有什么危机等,并给你提点。”

她说,有些人要看命水有多重,她则认为轻重并不重要,因为有些人的命水有五六两重,是俗称的皇帝命,但不见得今世真能富贵,还是要看前世是否种了善果而定。

“如果前世没有累积福报,今世有再重的命,也没有福分享受的。”15年来,杨九妹通过还债仪式化解不少信众的前世债。

杨九妹表示前世所造之种种善恶业,总是影响着今世你的命与运。
杨九妹表示前世所造之种种善恶业,总是影响着今世你的命与运。

真实案例二
打翻化缘钵儿不孝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约五、六年前,一位来自吉胆岛的老太太来找杨九妹,希望她帮一位老来无依无靠的朋友看看三世书。

“当时,那个老太太已经80多岁了,有两个儿子,一个是领养的,一个是亲生的,但是一个搬走了之后毫无音讯,亲生的那个更是误交损友,不求长进外,还常常向她要钱,让她老了都没得退休,一生甘苦啊!”

三世书一开之下,杨九妹发现这位老太太不能早婚,早婚就得挑担,辛苦一辈子,想要生孩子却迟迟不能怀孕。

“这个老太太的生肖是属虎,一生靠孩子,若第一胎的孩子属猴,会跟她相冲,日子就更苦了。”

果然,老太太的朋友说,她确实年纪轻轻就结婚了,婚后因为无法怀孕而领养一个生肖属猴的孩子,十二年后才怀孕,又生了属猴的孩子,接着丈夫去世,靠她一个人含辛茹苦养大这2个孩子。

杨九妹说,她之所以一生劳苦,老来无依靠,是因为前世有罪障。“她前世曾经有出家人向她化缘,她不但没有布施,还用手打翻别人手上的钵,造成今生必须受苦。”

杨九妹见对方这么可怜,便告诉对方,她会帮忙化解这个债,只要老太太随缘封2令吉的红包即可。

“之后,还债仪式当天,我帮她买了一个钵,装满斋菜来还债,结果老太太没有接受我的好意,给回我买钵和斋菜的钱。”     

几个月后,老太太的朋友特地来到大港为杨九妹捎来好消息!“她说老太太那个搬出去的孩子最近回家看她了,而且还给她钱说会再回去看她,那老太太高兴得泪流满面呢。”

真实案例三
放火烧庙事事不顺

除了透过千手佛坛来还债,原来有些人欠的债是得靠自己的双手去还的。

曾经有个48岁的妇女前来向杨九妹求救,她说自己无论多么努力都诸事不顺,而且一直得不到人缘。

“她前世因为求财不遂而放火烧庙,今世才会处处碰钉。”妇女的债,今世就要捐钱建庙才能得到化解。

“我们这里没有建庙,所以我指点她见到有人建庙,就捐钱出一分力。但是她并不是自己建一间庙,所以要以多次捐钱建庙的方式慢慢还。”

杨九妹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翻开三世书的情景……“三世书只要一打开,佛光就会来加持,让我看到可透露的玄机,书中要是没写的,观音就会给我提示。”

“每次看的时候,总是会有画面灵光一闪,出现在我脑海中,让我为信徒揭开谜底。这些画面只要一出现,我就会自动说出口,完全没有考虑的空间,也不能决定说或不说。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那一句话。”

帮家人看了之后,杨九妹对这项任务的执行力开始信心大增,亲朋戚友听说了都会上门找她指点迷津,而且发现她说得很准,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让许多信徒慕名而来。

“我越看就越有心得,解说的能力也一直在进步,会写的字也变得越来越多。”

杨九妹不但具有“厉眼“能看透过去,她还具有预测未来的本事。

真实案例四
乌鸦啄头无心向学

颜太太经过杨师父看三世书,不但身边少了小人,孩子成绩更是名列前矛。
颜太太经过杨师父看三世书,不但身边少了小人,孩子成绩更是名列前矛。

从事补习行业拥有19年经验的颜太太表示,9年前第一次来这里算过三世书之后,每天早上都会来杨师父的家坐坐。“当时杨师父预测我在41岁那年将结束补习的工作。”

今年49岁的她,育有5个儿女。

她说,41岁那年,她将3个上了中学的孩子送到怡保念书,好让孩子可以学习独立。

“孩子离开家之后,就常常打电话回来,让我很难专心教补习,所以只好结束多年来的补习工作,做个全职妈妈。”

“虽然我是大港人,但在查看三世书之前,杨师父是第一次见到我,她还说我身边有很多小人,容易误会我。”

说到这里,她突然眼眶泛泪地表示,当时就是因为不开心才来查看三世书的。杨师父用福星来为她化解小人,果然一些流言蜚语就慢慢减少了。

自己算了又灵又准之后,颜太太便开始拿孩子的时辰八字给杨师父算。当时,其中一个品学兼优的儿子升上中学之后,整个人变得闷闷不乐。

“一看三世书,才知道他被一只乌鸦啄他的头,杨师傅帮他化解之后,他的学习情况开始有了转变,现在已经是大学医学系的学生了,让我感到很安慰。”

眼见孩子个个学业有成,颜太太都归功于杨师父的提点和帮助。

“偿还前世之债是没有期限的,就算七老八十,也能来看三世书以扭转老年的命运。”

杨九妹的三世书,每年必须经过开光才能打开。
杨九妹的三世书,每年必须经过开光才能打开。

每年冬至封书

杨九妹的三世书,每年都会经过开光才能打开。她表示,每年的冬至是封书的时候,要直到新一年的农历二月观音诞之后才会重新打开。

除了冬至到观音诞这段期间,每逢初一十五和星期天也是杨九妹没有办事的日子,其它时间的中午11点至4点,她都会在住家帮信众看三世书,红包只需区区二十令吉,若是有债要还的人,只需购买要还的物品让她进行还债仪式即可。

仪式很简单,把还债人的姓名、时辰八字等写在一张粉红色的字条上,“这是作为禀告千手观音的工具,就像写信一样,寄给观音娘娘,希望祂从此保佑还债的信徒能出门遇贵人,一切顺顺利利。禀告完毕后,需要化掉。”

“当然,还债之后还得行善,不能为非作歹,好运才会慢慢上门来,否则造的业比还的东西更多。”

杨九妹因前世毒死了一池无辜的鲤鱼,所以这世玉帝要她帮人看三世书赎罪。
杨九妹因前世毒死了一池无辜的鲤鱼,所以这世玉帝要她帮人看三世书赎罪。

前世毒死一池鲤鱼
替人查看三世书赎罪

15年前,当杨九妹一如往常地在千手观音的乩童旁帮忙时,观音娘娘一反常态地吩咐她回家梳洗干净并穿戴整齐,表示要带她去接天旨。

“当时我也不了解发生什么事,但又不能拒绝,所以还是跟着去了。”

她指出,千手观音说这是赋予她的新任务–掌管三世书,协助有缘人化解前世债。

“我觉得自己没读过太多书,怕看不懂,所以跟千手观音商量,看能不能交给别人做,但是祂讲,天旨已经接了,不能退回。”杨九妹说,

她当时对自己真的没信心,所以把三世书放在家里,连动都不敢动,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然而,上天的旨意是逃不了的,1个月后,观音娘娘问她帮过几个人看三世书了。她只好照实回答没有。

“我跟祂说我不敢看,因为我没读过书,怕看不懂。”

帮人揭开前世今生之谜

当时观音没有继续追问,杨九妹以为自己过关了。没想到过了1个月,观音再问她同样的问题,发现她还是没有看,就生气地训了她一顿,告诉她这是犯了天规,要她尽快开始执行任务。

“我听祂这么一说,开始担心,万一观音怪罪下来,一定会连累在千手佛坛当乩童的姐姐,所以我就从自己的子孙开始看。”

要帮别人看三世书之前,杨九妹得先了解自己,才能开始下手帮别人揭开前世今生之谜。

她的前世是在仙佛院度过,乃是赤帝之子,但性格调皮霸道,因为毒死鲤鱼而被贬下凡间。“仙佛院里有个鲤鱼池,有一天我看了觉得很有趣,想要捉池塘中的鲤鱼来玩,看守池塘的天兵阻止我,担心万一鲤鱼被我弄死了会被怪罪。”

调皮霸道的他怎么可能就此罢休呢,结果他趁天兵不注意时,在池塘下药,毒死了一池无辜的鲤鱼。“害死了这么多条生命,这下就真的有罪了,但是有罪的人是我自己,结果就被玉帝贬下凡间劳碌受苦。”

她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脾气很暴躁,因为前世的本性还是存在的。“如果我今世多做善事、修身养性,那么这一世之后就可能可以回天庭了,不然就要继续转世,在凡间受苦。”玉帝还算对她不薄,赋予她帮凡人看三世书的任务,还算是让她有个赎罪的机会,以便尽早回天庭。

这些年来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让她的脾气改了许多,也学会说话的艺术,例如有些人不怎么尊重自己的家婆,就不能直接说她不孝顺,而是提醒她,身体不适应该对老人家多关照一些,那么她所作的德就会转化在自己身上,以后子孙也会学她尊敬长辈,这样别人听了舒服,也会愿意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