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经咒车匙自动摇
万能灵符画到手软

善信苦候何朝丰师父为他们加持催运!
善信苦候何朝丰师父为他们加持催运!

小庙藏奇人!

柔佛州的一间小庙主持人竟然拥有神奇的能力,有本事把善信的随身物品转左转右,而让人啧啧称奇的是,此仪式是属一种催运秘法,全柔州唯一。

数10位善信善男信女来到柔佛三合港天太将军庙,他们拈香拜神后,就在一旁耐心的等待,然而,他们个个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色,反而是很有耐心地等师父叫他们。

当轮到他们时,都纷纷从裤袋中拿出皮包、车匙、门匙、手机等,一些信徒也从颈项上把佩戴的佛牌取下来,逐一的交给神庙奇人何朝丰师父,他也是庙主兼主持人。

何朝丰师父说佩戴“如意吉祥”万能灵符,可逢凶化吉和避邪挡灾,也可以安奉在家中,保佑出入平安。
何朝丰师父说佩戴“如意吉祥”万能灵符,可逢凶化吉和避邪挡灾,也可以安奉在家中,保佑出入平安。

与众神通灵 物品团团转

只见何师父伸手从神案上安奉的“金娜拉”(Chinnarai)成功佛手中,把一条粉红色绳索交给信徒,要他们双手合十的握在手掌中,这条绳是“金娜拉”成功佛替信徒催运用的。

这时何师父又从一旁取来一条约一尺长的5色绳,5色绳的另一端有个一寸大的小铁勾,何师父把其中一位善信交给他的车匙挂在小铁勾上,车匙就直直的垂下来。

接着何师父右手握着绳子,口中开始念着经咒,这些经咒有时是以客家话念,有时则是泰国话,现场一片寂静,信众专心的看着师父与众神通灵,好让神明显灵指示。

经咒念了几分钟后,何师父手中的车钥匙突然摇动起来,这时何师父停止念经咒,开口要车匙摇快点,车匙好像有灵性一样,越摇越快摇摆个不停。

何师父所念的经咒实力果然不可小觑,他一回要车匙转左,一回又要转右,一回又要转圆圈,车匙都一一的照他的话去做,直到何师父命令车匙停下为止。

无论是车匙、门钥匙、手机、钱包等,只要何师父经咒一念,所有的物品都好像有灵力般,听从何师父的话,前后左右团团转,多玄奇。

在现场见到善男信女把身上的物品拿出来,要何师父为他们加持,何师父皆来者不拒的一一为他们施法念咒。

天太将军庙主持人何朝丰师父在受访时说:“这种仪式称为‘催运加持’秘法,在柔佛州只有本庙是唯一的一间,有进行此仪式,善信要加持的东西越重,我就要加重法力来催动,无形中元气会大伤,不过,为了不令信众失望而归,我会尽力的去帮他们。”

他说:“以前,我加持的多数是佛牌及‘塔固’(Tangkai),圣物的灵力强的话,摇动得好厉害,后来有善信提议,这些圣品本身已拥有灵力,并不稀奇,为何不改用其他物品呢?”

何师父听了也觉得有道理,他就禅坐与主祀天太将军和“金娜拉”佛通灵,祂们也答应可以用其他的物品来代替佛牌,如此,信徒也无话可说了。

何师父说:“大门钥匙经过加持后,神明及佛祖保佑一家大小平安;车匙则是庇佑一路顺风,快快乐乐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家;钱包当然是钱生钱,钱包满满,财源滚滚来;加持后的手机,号码会很快开出。”

愿赌服输的张亚光输一架冷风机给何朝丰师父。
愿赌服输的张亚光输一架冷风机给何朝丰师父。

建筑承包不信 输冷风机

何师父透露,不是每一枚佛牌、钥匙或任何物品,念了经咒都能摇摆,要是当事人的运程不好,他呈上来的东西就不受到经咒控制,遇到这情形,他会交代对方万事要小心为妙,提防有意外事情发生。

当地的建筑承包商张亚光(54岁),在3年前来找何师父算运程后,也成了天太将军庙的信徒之一,他因为不相信经咒一念,什么物品都会摆动,就与何师父打赌,如果能亲眼看到摇动,就输一架冷风机。

何师父念经咒,手上的钥匙就自动摆动,叫人啧啧称奇。
何师父念经咒,手上的钥匙就自动摆动,叫人啧啧称奇。

张亚光说:“何师父真的把我的车匙念到摇摆不停,大约5分钟才停止,太神奇了,真的有神的力量在暗中推动,我输到心服口服,之后买了一架800令吉的冷风机给师父。”

张亚光又说:“过后,我见到何师父加持一枚赌神二哥丰佛牌摇摆不停,何师父对我说,这枚佛牌的灵力不错,我就决定把佛牌请来佩戴,祈望二哥丰扶助我财星高照。”

现年50岁的何朝丰师父,在32岁时一个机缘下,被另1尊游天大将军选中,就这样成为了游天大将军的代言人,并开坛济世,大约一年后,庙中来了一尊山拿督上了何师父身驱后表示,游天大将军在民间济世已经功德圆满列入仙班,而改派战国一位勇将天太将军来接棒,继续救世万民,因此,神坛也改为“天太将军庙”。

游天大将军的事迹已成为历史,不过,天太将军庙和众善男信女,为了纪念游天大将军的功劳与恩惠,就选择农历正月十五日元宵节,来庆祝祂和天太将军的千秋宝诞及纪念日。

游天大将军及天太将军的千秋宝诞,该庙除了聘请歌舞团前来演唱助兴外,也举行联欢宴会欢庆,人乐神乐,人神共乐,场面异常的热闹。

天太将军是没有塑像的,曾经有位善信要出钱替祂塑金身,可是,天太将军却表示时机未到,一旦时机到了,会指示信众塑祂的金身。

如今,天太将军庙供奉有道教的玉皇太帝、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关圣帝君、法主公、值年太岁、大伯公、大、二爷伯等,泰佛方面有鲁士、佛祖、四面神、阿占哆、招财女神等,中、泰神佛齐聚庙中,降福赐财庇佑信众。

何师父表示只要信众诚心祈求,慈悲的成功佛都会协助信徒达成心愿。
何师父表示只要信众诚心祈求,慈悲的成功佛都会协助信徒达成心愿。

中泰合一 扭转不利

何朝丰师父曾经到泰国短期出家,在清迈时巧遇到一位年迈著名苦行僧龙甫巫高僧(Luang Por Wu),并获得高僧龙甫巫传授多项独门催运、加持、驱魔劈邪秘法。

讲得一口流利泰语的何师父,精通风水地理、流年运程、安神择日、佛牌开光、超度婴灵及主持阴阳法事等等,如今,何师父是以道教符法、玄学和泰国秘法及咒语,中泰合一,为信众解除迷津和各种奇难事务。

何师父说:“泰国经文咒语灵力虽强,然而,只采用阳历而不用中国之阴历生辰八字,所以,我就以道教玄法来个‘阴阳配合’,加倍扭转信众的运程。”

曾经有佩戴佛牌的佛友问何师父,为何有人戴佛牌会风生水起,有人戴了却一点起色也没有,到底是什么原因?

何师父笑了笑说:“这是因为佛牌不适合佩戴者,他们应该选适合本身的好佛牌来佩戴,才会保佑及扶助到四季平安和好运程。”

除此之外,何朝丰师父奉天太将军的指示,亲手画了包括有正财、横财、出入、平安、人缘、镇宅、生意兴隆的“如意吉祥”万能灵符。

“如意吉祥”万能灵符有那么多功能,是有口皆碑,有目共睹的,因而在柔佛非常受信徒敬仰,中、南马和新加坡的善男信女,闻讯而来,争先恐后的到三合港天太将军庙奉请。

“如意吉祥”万能灵符中,有华光大帝、天后圣母妈祖、千里眼、顺风耳、白衣娘娘、五路财神、招财童子、山拿督、大、二爷伯、玉旨、上方宝剑、太极等,天神和阴神齐聚在灵符中,大展神威。

何朝丰师父说:“信徒请过‘如意吉祥’万能灵符后,个个都心想事成,横财就手,生意蒸蒸日上, 捞到风生水起,信众就一传十,十传百,消息不胫而走,来奉请灵符的越来越多,灵符供不应求,每晚画符画到三更半夜,写到我手都软,但是,为了能让善信达到好的运程,再幸苦也是值得的。”

拥有“如意吉祥”万能灵符的善信,都将此灵符视为极品,灵符是要配合善信的生辰八字及命宫来推算,看他们是适合哪些神明后才画,这样“如意吉祥”万能灵符才能发挥灵力庇佑拥有者。

何师父指出,灵符中的五路财神是招来五路正、横财、上方宝剑先斩后奏,斩妖劈邪,太极分为阴阳,众神明是化解四季凶星。

“如意吉祥”万能灵符可以佩戴,逢凶化吉和避邪挡灾,也可以安奉在家中镇宅,保佑一家大小出入平安,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天太将军神诞日都必须把万能灵符,奉请回庙中给天太将军加持增强灵力。

“如意吉祥”万能灵符大约是1尺四方形,黄色布上写了不少的黑色字体,镶入镜框后安奉在神台上膜拜或高挂在大门上。

有位奉请“如意吉祥”万能灵符的信徒,发了横财中万字,买了一只金猪来答谢神恩,在场的善信都夹几块烧猪肉来吃,想沾点对方的财气,祈望自己是下一个幸运儿。

信徒中万字买金猪来答谢神恩,在场善信吃烧猪肉沾财气。
信徒中万字买金猪来答谢神恩,在场善信吃烧猪肉沾财气。

 

善信运势转

建筑承包商叶留明
建筑承包商叶留明

安奉万能灵符 生意转好

今年72岁的退休建筑承包商叶留明说:“20年前因为在经济方面周转不灵,拼博了2年都无转机,朋友就介绍我到刚开坛不久的天太将军庙去找何师父,经师父推算后画了一道“如意吉祥”万能灵符给我安奉在家中,又到我家中勘察并改造一些风水格局。”

他又说“自此之后,我的生活和生意都好转,人缘好,财运也亨通,以前我承接的多数是大工程,经常要见政府高官,我每次出门接洽生意前,都烧香对着万能灵符祈求,保佑我顺顺利利谈成生意。”

叶留明继续说:“当我见到政府官员时,他们一点官威也没有,很顺利的签下合约,而且,工程完成后,本来是要亲自到吉隆坡去拿工程尾数的支票,可是,那位官员却帮把支票送到我面前,万能灵符真的够灵验,如今,我视祂如宝贝,早晚都膜拜。”

 

印裔信徒Gunasega
印裔信徒Gunasega

加持物品 旺上加旺

印裔信徒Gunasega说:“我是经营售卖牛奶和牛只的商人,7年前经朋友介绍来找何师父,有拜有保佑,在天太将军的扶助下,生意越做越有起色,我时常会来找师父帮我加持一些物品,让我的运程旺上加旺,每一年的神诞也会在百忙中到来拜拜。”

 

三合港村长杨素汶
三合港村长杨素汶

灵符催运 财运来临

三合港村长杨素汶,也是天太将军庙的顾问,当天也来参加催运加持仪式,他受访时说:“我家中有奉请一道‘如意吉祥’ 万能灵符,每年神诞日都有请回庙中给天太将军加持,灵符庇佑我四季平安外,正财与横财方面也不错,天太将军真的是威灵显赫。”

 

泰国华侨冯满叶
泰国华侨冯满叶

八卦牌挂门 事事顺心

69岁的泰国华侨冯满叶,1983年就嫁到三合港,她说:“18年前,天太将军庙第一次庆祝神诞时我就来拜拜,师父给了我一个八卦牌挂在大门上后,我就万事顺利及中一点小财,天太将军真的很灵验,每一年的神诞,我都抽空到来参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