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火”吸能量 牛粪灰健康灵丹

大家各就各位,准备迎接日出第一道光的到来。
大家各就各位,准备迎接日出第一道光的到来。

清晨六点半,当所有人还在与周公纠缠不清的时候,吉隆坡公园某处青草地,已悄然来了一群“奇怪的人”。

说他们“奇怪”,是因为虽然一身运动装扮,但他们的目的,显然不是来晨运;再说他们每个人,一手提草席,另一手则提着竹篮或铁盒,里面不知装了什么东西,显得有点神秘兮兮。

莫非里面装的是食物?他们是来野餐的?

正当谜底有待揭晓之际,另一边厢,只见“还有7分钟”、“还剩3分钟零8秒”、“最后1分钟”等倒数声,此起彼落,有的还说“快到7点零34秒了,大家准备”,这种耐人寻味的话。

到底“7点零34秒”,这个计算到如此“零丁”的时间点,对这群人有什么重大、神圣的意义?莫非野餐,也要看良辰吉日?

没错,他们的确是一大早来这里“野餐”,而且绝对不可错过上述黄金时间,只不过他们所“吃”的,不是什么美味食物,而是燃烧成灰烬后的牛粪灰!

对大部分人来说,烟是一种毒害物体,能免则免;但对他们而言,通过仪式燃烧出来的烟,却是一种药,熏到哪里就治愈哪里病毒!
对大部分人来说,烟是一种毒害物体,能免则免;但对他们而言,通过仪式燃烧出来的烟,却是一种药,熏到哪里就治愈哪里病毒!

摸黑参与神圣火供疗法

什么?吃牛粪灰这么恶心?有没有搞错??看官们可千万别大惊小怪,因为除了吃,他们竟然还把牛粪灰混在水中泡来喝,甚至拿来做Lotion,涂在皮肤上呢!

或许你会笑他们太疯狂,但他们却会反过来笑你看不穿!只因他们吃的、喝的、涂的,都不是普通的牛粪灰。

啧!牛牵到北京还是牛,牛粪灰再怎么变,也还是牛粪灰,还有分什么普通、特别的吗?

就是要告诉你:有分别!只要进行一个名为“火金字塔”(Agnihotra)的仪式,通过阳光的照耀、无盐酥油(Ghee)与有机糙米的混合,以及特定咒文的加持,那么,众人万般嫌弃的牛粪灰,就会瞬间变成人人喜爱,渴望拥有的“健康至宝”了!

看到这里,或许你会问:火金字塔?什么来的?它如何把牛粪变成宝?先别急,现在就为大家揭晓箇中谜底吧!

仪式未开始前,请教Penchala区导师黄世良,有关“火金字塔”仪式的一些详情。

只见他有条不紊解释,此仪式源自于古印度,已有数千年历史,据说具有使大地万物起死回生的奇效。

“我们要把握日出和日落的‘千金一刻’(十五分钟),通过燃烧干牛粪的‘火’,以及念诵咒文时的‘声音’,两者之间产生化学作用,将太阳的强大能量导引至自行携带的铜金字塔内,再经由倒立的铜金字塔向外散发强大的能量,引发‘共振’(Resonance)现象,以此取得滋养大地万物的效果。”

与其解说,倒不如实际运作,方能真正了解奥秘所在。眼见仪式时间将至,笔者忙退下火线,静观其变。

“十、九、八……三、二、一!”随着倒数十秒钟念毕,众人开始盘膝静坐,闭眼念咒,撒米入塔,接着,就是一片宁静。

短短15分钟的仪式过程,期间不时看到有人把手掌凑近金字塔铜皿上方,然后把沾满烟气的手掌,尽情往脸、颈、头顶、肚子、后背、四肢,以及臀部等部位进行涂抹,来个“全身烟熏”;也有人只特定在手肘、大小腿关节、耳朵,以及鼻子等部位进行烟熏,总之各师各法,场面颇为精彩壮观。

干牛粪灰烬蕴藏巨大的太阳能量,可治疗多种疾病,包括文明病,甚至自闭症、忧郁症等心理疾病,都大有帮助
干牛粪灰烬蕴藏巨大的太阳能量,可治疗多种疾病,包括文明病,甚至自闭症、忧郁症等心理疾病,都大有帮助

灰烬治疗各种疾病

黄世良对此解释:“对大部分人来说,烟是一种毒害物体,能免则免;但对我们而言,通过仪式燃烧出来的烟,却是一种药,熏到哪里就治愈哪里,所以能够多吸就尽量吸,不用客气。”

袅袅轻烟,随着微风一吹,正悠悠往东方飘去,渐渐弥漫不远处的树林。

15分钟转瞬即过,这时大家开始张开眼睛,舒展筋骨,与身边朋友谈天说笑,仿佛为刚才赴一趟健康的“太阳食宴”,而感到由衷的快乐。

熊熊烈火熄灭后,剩下的,就是干牛粪的灰烬。黄世良说,可别以为它毫无用处,其实这黑灰色,看起来“不开胃的东西”,才是最厉害的健康法宝呢!

这是因为,仪式期间,阳光能量被紧紧封锁在干牛粪内,使干牛粪充满巨大能量,最后烧剩的灰烬,才是能量的精华所在。

为使言论更有说服力,他随即拿出一堆数据报告指出,经过科学化验后,证实干牛粪灰烬拥有大量的Prana(生命能量),能够活化生命。除此之外,其酸碱值(PH)高达9.35,并且富含92种有医疗作用的微量营养素。

“很多人觉得喝下这些灰烬,看起来很不健康及卫生,但其实根据科学研究,高温下烧成灰烬的混合物,已经不存在有害细菌,更何况这是蕴藏太阳能量的灰烬?所以放心,绝对可用来内服,对治疗各种疾病,包括文明病,甚至自闭症、忧郁症等心理疾病,都大有帮助。”

除了内服,灰烬还可以用来外敷,方法就是将灰烬混合无盐酥油,即可制成外表黑黝光滑的“灰油膏”(灰烬+酥油),不但可消退手术伤疤、改善皮肤问题,更可活化肌肤,随时保持年轻粉嫩状态,效果一流!

净化身心与环境

除了治疗百病,“火金字塔”仪式还有一个意义重大的功用,就是净化环境。

来自关丹区的导师拿督杨善熹(Datuk Alan Yong)明确表示,如果每天持续在相同地方进行“火金字塔”仪式,久而久之,该处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生物圈”(Biosphere)。

在“生物圈”的范围内,没有任何污染,空气中的氧含量高,可净化方圆一公里内的所有生命体。除了净化大地万物的生命,就是在空中活动的飞鸟,甚至飞机上的乘客,只要经过生物圈的范围,都可得到净化和保护,因为生物圈高度,相等于天空的高度。

出席者之一的陈先生也接踵而道:“记得以前,这里的空气奇臭无比,因为附近就是垃圾场。但经过我们来这里进行仪式后,现在这一带的空气已得到净化,完全没有异味,连小鸟都快乐唱歌呢!”

经陈先生此一提醒,才惊觉,当地不仅空气沁人心扉,就连草地,也像是铺上一层绿色地毯般的,青翠欲滴,再加上四周虫鸣鸟叫的欢乐气氛,给人一种蓬勃生命力的感觉。

古有“夸父逐日”神话,但今天神话演变为事实!这群为数23人的现代版“夸父”,为了人类与大自然的健康、幸福着想,不惜牺牲宝贵睡眠时间,摸黑出发,利用最先进的测时仪器,争分夺秒,成功捕捉每一天日出第一道曙光,尽情享受太阳能量赋予全身满满的幸福感!

火供出席者的心语

拿督杨善熹Datuk Alan Yong
拿督杨善熹Datuk Alan Yong

吸“粪味”治好肺炎

拿督杨善熹(Datuk Alan Yong)拥有一片菠罗密种植园,约5年前,通过杂志介绍,认识来自澳洲的一对夫妇——丈夫 Frits Ringma,以及妻子Lee Ringma,从此与“火金字塔”结缘。

“我得知这对夫妇利用‘火金字塔’仪式烧剩的灰烬来经营农场,完全不使用化学药物,听说成效斐然。之后到她的农场考察后,发现农作物异常茂盛肥沃,这激起我浓厚兴趣,决定跟随他们学习。”

学成以后,Datuk首先拿他的Nangga种植园来开刀实验,结果证明效果非凡,菠罗密不但长得茂盛,味道又香甜,因而决定推广。如今,在吉隆坡、关丹、登嘉楼、马六甲、麻坡、霹雳、槟城一带的地区,都有“火金字塔”仪式的追随者。

之前Datuk旗下一名印尼工人患上肺炎,严重到咳血的程度。

“由于她是穆斯林,我不敢叫她进行仪式,只好吩咐她每次在我进行仪式时,在旁尽量呼吸能量烟气。结果两个星期内,她的肺炎完全好了,连医生都说是奇迹!”

黄世良
黄世良

消除疲累精神好

黄世良从事钢铁建筑生意,这份工作压力很大,造成他长期睡眠不足,肩膀紧绷酸痛,整个人无精打采,很辛苦。

“尝试‘火金字塔’仪式后,烦恼我许久的睡眠问题,成功得到解决。”

同时他也发现,随着长期进行“火金字塔”后,自己的情绪、工作压力以及疲累感,全部消失无踪,让他随时保持最佳状态,冲刺事业。

韩国人Mr.Whang
韩国人Mr.Whang

七十一岁无病痛

本身是韩国人,在大马居住多年的

Mr.Whang,单看照片外表,您猜他多少岁?

40?50?还是60岁?统统错,其实,他今年71岁了!完全看不出吧?这就是所谓的“日久有功”了。

为人率直幽默的Mr.Whang,为了证明身手不输年轻人,当场示范“弯腰碰脚尖”的高难度动作,果然是一气呵成,脸不红、气不喘呢!

许先生
许先生

走出忧郁

十年前,因太太病逝而伤心欲绝的许先生,终日忧郁寡欢,生活对他来说,再也没有乐趣。

“直至认识这班朋友,他们推荐我进行这个仪式。还记得那时我已处在人生中最疲累的状态,但完成仪式后,我感觉所有的压力、郁闷,好像消失不见了,整个人开始恢复开朗了,真的很神奇!”

阿君
阿君

睡得好人变年轻

外表相当年轻的阿君,没想到已是婆婆级人马,她笑言会有这种“美丽的误会”,全都是火金字塔的功劳。

“以前我有很严重的失眠问题,那时整个人看起来很苍老、憔悴,自从参与‘火金字塔’仪式做了这个后,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照顾顽皮孙子也不会吃力了,哈哈!”

“火供”能调解能量,净化空气,阿君在进行时让孙女坐在身边,提升孩子的免疫能力,进而达至预防任何病症。

 

火金字塔进行仪式
1、干牛粪折成小片,然后将少量干牛粪放在铜金字塔的底端。
图a2、将干牛粪片涂上无盐酥油,以横竖交错重叠方式垂直放在金字塔四方内,确保可以让空气流通,有助燃烧。
图b3、用手指拿出两小撮糙米,放在盘上筛选(去坏留好)。之后,选好的糙米要涂上酥油,分割两小撮备用。
图c4、在时间点前的5分钟,用火柴或打火机点燃火焰,以便干牛粪能够在时间点一到,完全燃烧。
图d5、时间点一到,口念“日出”咒文。当咒文念到“Swaha”时,先把其中一撮糙米撒入金字塔的正中央;当咒文再次念到“Swaha”时,再把剩下另一撮糙米全数放入金字塔内。
图e6、火金字塔仪式至此告一段落, 接下来就是静坐与冥想的时刻。除了感受太阳能量灌注全身的畅快体验,也可利用这个时间为身体进行“烟熏”,直至火焰熄灭,历时约15分钟。
图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