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椎移位长短脚
压、按、推妙手推骨

脊椎移位,问题可大可小,轻则腰酸背痛,重则呼吸困难,连走路也没力。然而,郭医师十单凭一双“神手”,不用开刀动手术就可以让移位的脊椎归位。
脊椎移位,问题可大可小,轻则腰酸背痛,重则呼吸困难,连走路也没力。然而,郭医师十单凭一双“神手”,不用开刀动手术就可以让移位的脊椎归位。

在南马柔佛州出现了一套脊椎奇功,而幕后的奇人一名姓郭的老中医师!

这名老中医亦是网络红人,他靠着一双徒手,把身体的移位骨骼调整归位,进而把暗藏体内的病魔驱走,这就是其独家治疗手法!

这名“老医生”,每天在网上回答网民一些关于身体脊椎影响的各种问题,当然如果病情严重则建议网友去找他亲手诊断,最后在那个网群里,每个去过回来的网民都是大力推荐。

绝大部分的网民在去过复诊回来后,都说身体感觉舒适多了,之前的关节痛也不再有疼痛,各个网民都大赞老医师医术了得,而且还很热心。

腰酸呼吸不顺 两次治疗小驼背渐愈

一名网友也表明,2012年6月在吉隆坡乘骑摩哆车发生严重意外,与一辆大型四轮驱车撞倒重伤入院,脊椎骨严重受压几乎折断,总算大命不死被抢救过来,出院休养数个月后,不时仍腰骨酸痛,晚上睡觉时感到气闷而呼吸不顺。

在吉隆坡一家中医院进行复健疗程,让骨伤科医师调理了数次,效果不太显著。

结果在新山的亲戚介绍下,上门拜访了老医师,由他下手调整脊椎骨,经过两次疗程后,原本伤得近乎小驼背的脊椎已经逐渐归位,腰骨也挺直了许多。

为了要了解手法治疗是否真的如此了得,来到了柔佛寻老医师的住家保济林医馆,他是在住家帮人诊断,炎烈的天空下,他的亭外坐着许多的人排队要给老医师治疗。

进到他的诊疗房,当时老医师正在替病人治疗,现场所见他没有用任何药物,只是在病人身上用徒手压一压,按一按,推一推,就可知道病人身体哪里出现脊椎移位,同时帮病患调整回去。

汽车比喻脊椎 螺丝松不修后患无穷

郭医师十多岁就开始学接骨,经验非常丰富。
郭医师十多岁就开始学接骨,经验非常丰富。

话说回来,这位自称是“老医师”的郭姓医师,现年57岁的他外表看起来一点都不老,不过帮人调整脊椎问题,确实经验老道。

10多岁开始,他就开始和姐夫学接骨,后来自己再继续磨练,他已经是个名副其实的医师,之前只是兼职帮人调理脊椎,直到10多年前他才全职帮人调理脊椎。

他坦言,大家不可以忽视脊椎移位的问题,因为它每一个胫骨有错位,就会使身体出现各种变化和病痛。

“跌倒后脊椎或骶髂关节出现错位是很常见的,当然可以医治的,关节错位了如果没有复位,会引发连锁性的代偿性作用,人的脊椎和骨盆就像汽车的底盘,一粒螺丝松脱了不去修理,就会渐渐损害底盘的结构,等到底盘出现严重的不平衡时,修理起来就麻烦的多了。”

除了严重意外的伤损,一般脊椎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出现,而是由于患者常时间忽视问题的存在,对已经出现的症状置之不理,到最后终于引发严重的脊椎问题。

而手法治疗属于传统的疗法,只需要徒手检查穴位与关节就可以知道问题所在,接着只需要对穴下力就可以慢慢康复,期间也不必吃药服药等……

老医师透露:“每个人的体格都不一样,或许有些人来给我治疗一次后就可以当场调整,但是有些关节比较‘固执’,则需要好几次的疗程才会复原。”

帮病患调整脊椎问题的同时,郭医师也会要求他们回去做些运动,避免情况再发生。
帮病患调整脊椎问题的同时,郭医师也会要求他们回去做些运动,避免情况再发生。

颈椎凸出疑长瘤 两次治疗摆脱贴药布

一名网友也说明过,他的胸椎痛了很多年, 一直都以为是缺少运动,结果给老医师诊断后才知道原来是脊椎错位,颈椎和腰椎也偏一边,后经郭医师调整后,胸椎马上松了。

当然,并不是每个病患都可以如此幸运,老医师分享说,之前有一位在美国留学的年轻人,是宽中的毕业生,当时他放假回来新山,家人带他来找我,这位年轻人在美国是念医学的,我看他当时一脸落寞沮丧,因为他在美国已经找过不少医生,做了各种检查,都找不出问题,胸口就是疼,和呼吸不顺畅。

后来有次放假回来大马时,经过亲人介绍来给他检验后,调理3次就不再感觉胸口痛,多年后再次遇见他母亲,也得知他已经硕士毕业,最重要的是胸口都没再疼过。

凭老医师诊断多年的经验,他解释脊椎问题最多是颈椎与胸椎。

之前有位病患,一直有颈椎与胸椎痛的问题,原本以为可以靠游泳把颈椎问题改善,但是颈椎问题时不时还是会发作,直到有段期间因为去健身太过于频密,结果恶疾复发。

一边做着工,一边猛搽肌肉舒缓膏,搞到自己像个老人家般满身痛,几乎造成呼吸不顺畅,放了工去看跌打,可是,曾看过的中医未能完全解决他的问题,直至遇到老医师才能摆脱这些困扰。

当时该病患以为自己患有骨瘤,因大颈椎有明显的凸出,老医师检查后得知是骨刺和骨质增生,经过慢慢的调整移位,矫正病患的颈椎和胸椎,意外的感到肩膀松了。

相隔5天,再进行了第二次治疗时,他已经可以摆脱搽舒缓膏或膏药布的麻烦,而且也不再感觉痛。

胸口痛没有气力 通血管没效前来求助

不过令老医师印象深刻的还有,曾经一位顾客,他的父亲久不久就会胸口疼痛或走几步路就没气,前后也已经做过四次通血管手术了, 但是他觉得好像不是血管的问题, 因为他看到很多通血管的病人通了以后就可以行动自如, 而他父亲则平均半年就必须通一次血管, 这让他觉得很懊恼,因为他父亲曾患癌。

后来经过老医师检查后,并帮他的父亲调了两次胸椎,至今他的父亲到现在呼吸一直都很顺畅,不再出现之前描述的症状了。

老医师表示:“很明显的之前他父亲呼吸困难是胸椎神经压迫引起,只不过被当成内科病来医,白白浪费金钱和时间,还让身体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调整脊椎耗元气 每天只见三个客人

目前,老医师是免费替人检验,他说,他没运用昂贵的仪器来检查,传统的检查方法其实准确性也是很高的,而且不会有辐射。

由于调整脊椎需要消耗很多元气,有些病患体格比老医师还要高大的,医生都要出尽全力去调理,所以老医师每天只会接见三至五个病患,除非,只是普通看跌打的问题,不然要检查脊椎的话,他都会建议病患提前预约。
———————————————————————————
不用照X光找病因
脊椎错位导致长短脚

每次替病者检验时,老医师都能一下说出痛处,让病者都夸他有透视眼。

“之前有位顾客腿痛了7年多,找了很多医生复诊,吃药或照X-ray都找不到原因,结果我一看就知道他的脊椎出现问题,当场帮他调理好后,就不再感到疼痛。”

腰椎弯40度才正常

老医师透露:“其实我每次检查脊椎,都是先检查胸椎与颈椎,再来观察腰椎间的弯度,40至60度属于正常,如果腰椎较平,则会影响腰部的出力。”

另外,老医师也在现在展示如何检查脊椎,结果发现很多病者都有长短脚的问题,只是有些较为轻微没有发现,这个检查只需要脸朝下平躺,双脚左右摆放平直,就会发现两个脚跟会有偏差,如有偏差代表有长短脚问题。

“而会出现长短脚,就是因为脊椎错位导致,如果情况属于轻微者只需要压到重点,就可以调整正确。”

郭医师把病患的脚抬至30度,就可以检验出脊椎移位的问题。
郭医师把病患的脚抬至30度,就可以检验出脊椎移位的问题。

见证:
4不用再过吃药日子
病患:黄先生

小时候因为爬上大树而跌下来,因为没有什么事情,结果老了每逢下雨背部就会疼痛,当时以为是风湿问题,直到有一次因为载邻居的小孩来找老医师治疗,顺道也给老医师检查才知道是因为小时跌下来时,脊椎移位才会影响各种疼痛问题。

至今,我已经给老医师治疗2个月,现在下雨我不再感到疼痛,找对医生很重要,比起以前我吃一大堆药,下雨天还要痛到去诊所打止痛针,甚至不敢淋雨,不然晚上会更加剧痛,现在的我真的很感谢遇到老医师。

5a.b摆脱驼背日子 终于可挺直走路
病患:许女士

我是在半年前才在网上得知老医师的医术,从小学开始我的小盘骨凸出,身体歪一边就像驼背一样,造成我做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当时看过很多医生都调理不好,知道老医师帮人进行调理脊椎后,就前来试试。现在我可以抬头挺胸的走路了。

她说,因为以前身体左右明显不平衡,所以穿起长裤会有看到一长一短,这半年来我经常来接受治疗,虽然还未真正康复,不过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

6骨刺不再疼痛
病患:洪先生

我是在附近卖报纸,每天工作都需要站着,3年前我的脚非常的痛,痛到我险要了我的命,结果吃了很多的药都没有效,就这样维持了一年,直到遇见老医师,他说我脚生骨刺,结果他帮我治疗一次后,第一天我还感到一点点的痛,三个星期后我就不再疼痛,直到3年后都没有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