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大师惊人测算
手机号码藏旺衰

国际易经风水大师麦釜荣说,生活中的幸运密码,可影响你一生荣华富贵。
国际易经风水大师麦釜荣说,生活中的幸运密码,可影响你一生荣华富贵。

生意失败?处处碰钉?小人是非多?甚至觉得前景一片迷茫?

如果这些不如意的事情是你目前的状况,寻求很多方法都无法让自己事事顺心,此刻你是否想过这些问题的产生与身边的号码有关?

举凡号码与生活息息相关,因为气有旺衰之气,数亦有吉凶之数,就像风水、姓名会影响运势命运的意义是一样的。

槟城有一位具有“数字大师”之称的麦釜荣向本报记者披露,号码确实是对一个人的生活起着巨大的影响!例如手机号码、汽车号码、门牌号码等,每一位数字相互间的关系是十分紧密,充斥着变化之机。

或者有者会好奇所谓“幸运号码”,是否正如华人所喜用的好意头数字,例如8(发)、6(禄)、3(生)?

只见麦大师摇头否认说,易经推算出来的幸运密码是配合个人的生日,与民间所谓的好意头数字没有关联。

“比方说4这个号码代表不吉利,但4在易经却是适合老板使用,可加旺生意越做越大。”言下之意,则是号码本身没有吉凶,必须配合个人的生日就可让自己左右逢源,发迹变富的幸运号码。

根据易经推算,手机号码也有分男女使用。
根据易经推算,手机号码也有分男女使用。

最准计算法  要放+6

首先,看看我们的手机号码,他说,手机号码有分为动爻、上卦、下卦等三个部分,必须要跟使用者的生日配合。而且根据易经推算,手机号码也有分男女使用。
根据易经,有一些号码比较阳刚的,做事果断,但是用在女人身上不太适合。

“同时,手机号码通常是以012、017、016为开端,但是真正的计算法却是+6012,+6017,+6016,如果你是跨国公司的总执行长,或者上市公司的大老板,客户均来自全世界各地,不能单单以012、017或016等号码来推算。”

为什么呢?“因为外国客户跟你通电时必须拨打+6,始能够拨通你的号码,为了考虑到往后的生意会越做越大,所以,最准确和正确的计算法就是+6。”

 

易经注重在上轻下重,手机号码就可以占卦出它是否能够让你行好运。
易经注重在上轻下重,手机号码就可以占卦出它是否能够让你行好运。

挑选好号码  一组就夠

麦大师经常到台湾、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参加国际课程,今年是他第15年用易经风水占卦。

他进一步解释说,一般上手机号码都会有11至12个数字,中间的3个或4个号码是上卦,后面的4个号码是下卦,易经注重在上轻下重,而+6012或+6017在易经里又叫做动爻,从这个手机号码就可以占卦出它是否能够让你行好运。

“当然要挑选一组幸运号码,必须要配合个人的生辰八字、出生日期等,毕竟手机号码牵扯着一个人的一生运程,一生人拥有一组号码就足矣!”

若以一个人一生的运程来看,他说,其中风水就牵涉到办公室和住宅,它占了100分满分的50巴仙,中英文名字笔划、手机号码、车牌号码、名片,其他的条件都各占10分,诚然家居、店屋的风水佳,就算过关了一半,如果不及格的话,可以改用其他东西来补分。

“例如你的手机号码对你有利,等于赚了10分,于此类推,综合起来至少可以让你达到至少85分以上的好人生。”

換手机号码  一劳永逸

“如果手机号码不好,可以暂时把另一个卦象贴上去,但是只能够帮助你一次,所以一劳永逸的办法就是换掉手机号码。”

既然如此,要多久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呢?“最快可以在一两天内、一个星期内看到效果,慢则一年,有时候不是运滞,而是前头有阴霾罩住,或者有障碍阻挡着,或许那一年刚好你犯太岁,运势起起伏伏,但别忘了一个人的运程是逐年在改变的。”

或者你会质疑说,一名打工仔或上班族,即便是换了手机号码,难道从此就会飞黄腾达吗?

“我坦白跟你说,如果你不换手机号码,我保证你十年内还是老样子,人生就这么过了!换了手机号码之后,等同换了另一个身份,人生重新出发,起码会有一半的成功机会,再不然肯定能够突破现状。”

话又说回来,你不能要求换了手机号码就会大富大贵,还必须加上家居风水,多行布施,多种善因,才能起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
门牌号码影响事业  补字化解

经过修补后的门牌号码,已打破闷局,移开挡在家门前的障碍物,扳回劣势。
经过修补后的门牌号码,已打破闷局,移开挡在家门前的障碍物,扳回劣势。

除了手机号码,门牌和车牌号码对个人的好坏也可以透过易经占卦,麦大师透露,不论你现在居住的单位、办公室和工厂是向人租赁或者属于自己的产业,只要不是空置着的,就代表着你正在启动着这个号码。

早前,麦大师处理过一个个案,该顾客的门牌为62-7-23,他说,按照易经的计算法是属于蛊和山卦,主人家在作任何事情时,往往会面对诸多阻隔,就像是家门前有高山挡住去路。

所以,经常会有小人出现搞局,很多生意都无法谈妥,即便是生意做成,也会被对方欺骗,或者使诈耍弄,处于挨打和吃亏的局面。

“为了要打破闷局,必须修补门牌号码,以移开挡在前头的障碍物,扳回劣势。”
所以说,门牌号码对人生也起着重要作用,如果发现门牌号码对你的事业线不利,你可以选择把产业脱售,但这只有区区5%的人可以做得到。

于是,麦大师在门牌号码的前面、中间和后面部分加上小小的号码,即(4)62-7(1)-23。

他说,这是最简易的方法,在原先的号码上补多一些数目字,让它变成另一组数目字,一旦你事业上了轨道后,或许就有能力购买另一间豪华别墅了。

而车牌号码的字体大小受制于车辆执照局,所以只能在车牌号码的前后左右或中间部分补上较小的号码,他说,这能够改变整组号码的气场,也符合易经学的概念。

“当然,你可以有3个选择,驾旧车使用新的车牌,把汽车卖掉或者修补号码,当然最后一项比较容易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