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自种草药默默画符
老板赐宝救人命

由于每张人缘符都会写上名字,因此只能为个人使用,另外庄大师所开的救人命的草药,大部分都是他自家种植的。
由于每张人缘符都会写上名字,因此只能为个人使用,另外庄大师所开的救人命的草药,大部分都是他自家种植的。

衣服品牌需要代言人,美食需要代言人,如今连“齐天大圣”也出现了代言人?

本报接获线人爆料,指峇株巴辖一处油棕园内出现了一名深居简出的大师,透过“齐天大圣”指点,专为信徒排忧解难。

通过一位女信徒好心带路,驱车来到峇株巴辖新加兰路一处转角深处,地方有些隐蔽,而庙坛就在前方的一间小木屋,屋内挤满信徒,最起眼的就莫过于光着上身且穿短裤的,人称“齐天大圣代言人”的住持–庄炳祥。

满屋的信徒前来只有两个目的,一:求人缘符;二,算牌卦。

“我就是专门前来求人缘符的,这符对招人缘运特别灵验。”一旁的善信透露,只要将人缘符握在手掌心,诚信向上天祈求,无论是生意、健康、姻缘等方面,心诚则灵,冥冥中会有神明暗中助力。

齐天大圣赐庄师父两样镇庙之宝——两支宝剑(一红一黑的毛笔)与三大宝印。
齐天大圣赐庄师父两样镇庙之宝——两支宝剑(一红一黑的毛笔)与三大宝印。

无形手握他手画出灵验符

与一般神符不同的是,它是花样式的神符。不少单身者拥有了它,不但觅得良缘,还在事业上得到贵人扶持,日子犹如花绽放般精彩。故此,许多信徒不惜千里迢迢来求此符。

庄大师透露,除了可催旺人缘,无论身上哪个部位感觉疼痛,事主只要在心中默念:“齐天大圣佛祖做主,我xxx什么部位感到疼痛,请您帮我止痛。”,之后把符放在疼痛的部位,隔天便能马上感应到止痛的神奇疗效。

如此一说,此符岂不是具有媲美阿司匹林的效果?而且,指引庄大师施法画符的就是齐天大圣。

“我的符都是现场画的,而且都会写上对方的名字,所以每张都是独一无二的。”

他还强调,本身并非乩童,但每次起笔画符时,齐天大圣都会在身边给予指示。

究竟画了多少张神符,庄大师无法估计并表示不记得了,同时每次画符都会感觉到有一只无形的手握着他,画出一道一道灵验的符。

他笑说,“十几年下来都已经画习惯了,现在就算祂不来(下凡),我大概也能画出个模样了。”

好几年前,曾经有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老外,以前在大马求学时认识了本地一名华族女生,后来两人情投意合共结连理,随后双双回返美国定居。

“那时,他的华裔妻子几乎每个月都会通过邮寄向我求取人缘符。老外丈夫则在太太的影响下,人缘符帮助他大大改善人际关系。同时,也获得上司器重升职加薪。”

墙角上的那张泛黄照片,正是那位老外与庄大师的合照。

他补充,人缘符除了能令持有者广结人缘,还能够在事主遇上苦难与意外时,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不仅如此,据闻人缘符还有旺气,将源源不绝的财运带给事主。

庄师父常年累月都市光着上身只穿一条短裤,倾力为善信排忧解难。
庄师父常年累月都市光着上身只穿一条短裤,倾力为善信排忧解难。

人缘符无故消失要注意

当天有一位兼职房地产领域的男善信就将亲身体验与大家分享,他表示,自从求得此符后,生意上总会遇到许多贵人。

“我有一次要介绍朋友买屋子,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对着人缘符祈求,没想到交易过程真的异常顺利,对方当场就签约了。”

庄师父表示,只要将人缘符随身携带,并定时回来圣灵洞加持即可。他特别提醒,如果有一天,突然找不到这张符,就要小心,表示近期运气不佳。

“不过,也无需过于担心,或许也可能只是不小心掉了。反正这东西很难解释,你没有遇到就不知道,遇到就懂了。”

环顾四周,小小的木屋里摆了好几张神台,让原本就不太宽敞的空间更显狭窄。记者发现,供奉的神像当中竟然还包括了印度教所信奉的神。他说,那是某位印度善信中字之后,回报给他的。

灵赫的人缘符,连洋人也远道而来求一张。
灵赫的人缘符,连洋人也远道而来求一张。

牌卦点破命理玄机

他笑说,“这里除了宝印毛笔,以及扑克牌是我的,其余供奉的神明像啊、供品啊,都是信徒报效的。”

想不到,庄大师不但画符画出名堂,他还能透过牌卦点破个人命中隐藏的玄机,看出对方身上多年的顽疾,并适时开药赐符治病。

他说,无需生辰八字,只需生肖姓名,单凭翻牌就能看出你命中玄机。

一张一张已旧得发黄的扑克牌上写满密密麻麻的字眼,记者询及扑克牌上字眼的意思,他笑说,“我也不知道,是上头的旨意。”

他形容扑克牌犹如一架电视机,会将对方的一切在他眼前放映。“我看牌卦好听的也讲,不好听的也讲,并不会专说好话,都是有话直讲。”

更匪夷所思的是,无需亲临现场,单凭牌卦,庄师父就能看出对方家中风水弊端。

一位居住在当地的曾先生披露,当时庄师父就是透过牌卦,直指他家风水不好,且有幽灵作怪。

“那阵子我每次回到家总觉得有股压迫感,总觉得不太舒服,日前母亲更是健康出现问题。” 曾先生按照庄师父的指示,将家后风水做调整,并挂上师父独家收妖葫芦后,现在不但每晚都睡得安稳,生意上更是日愈得心应手。

庄师父用来算牌卦的扑克牌,历经日月洗礼,已经发黄。
庄师父用来算牌卦的扑克牌,历经日月洗礼,已经发黄。

隐退就中风 继续替神打工

今年54岁的赤膊大师,已拥有超过十五年看牌卦的经验。由于料事如神加上药到病除,信徒络绎不绝。回想十五年前的他,却是“无神论”者。

“我以前从不相信这些东西,甚至把我父亲所供奉的大伯公和关帝爷丢掉。” 据他说法,两个星期后,就有个蓄着长眉,胡须触底的白发老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来找他,且晚上睡觉的时候,张开眼睛一直看到很多扑克牌出现在天花板上。

“他无论白天还是夜晚,一直不断在我身边出现,搞得我无法顺利工作。”

从事运输行业的他,往往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开车运送货物,自白发老人出现后造成他精神上的困扰,开车频频打瞌睡,无奈之下只好辞去工作。

一直到后来,他才发觉对方是太上老君,最后才出现齐天大圣,齐天大圣更是赐他两样镇庙之宝——三大宝印与两支宝剑(一红一黑的毛笔)。

好奇庄大师为何要裸着上身?

他仿佛愤恨不平地说:“等‘老板’哪天让我有钱,我就穿衣服!”

“我本来就不想做的,如今迫于无奈替神明办事,却得不到任何好处。

我落得一身赤贫,但好运却全都给了善信们。”

话虽如此,但凡稍有退缩的念头,他就会遭遇大大小小的困难,去年农历十月就因打算隐退,结果就中风了。

神奇的是,一旦答应继续帮神明办事之后,又奇迹般复原了。

迫于无奈,他只能“重操旧业”,无论是看牌卜卦,或是画符治病,总是光着上身,大剌剌的为信徒解困,以另一种无声的抗议,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虽然无法大富大贵,但在真正需要钱的时候,祂还是会及时提供经济上的帮助,例如第二天就会有特别多善信来。”

老人们常说:小孩的眼有时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虽然庄师父打着赤膊,但曾有善信带着孩子一起前来,没想到小孩童言无忌,竟然表示看见裸着上身的庄师父,身着齐天大圣武装。

所谓“入佛门也需三分缘”,信者则有,不信则无。倘若能求得心安,那也不为过了。

感恩奇缘

黄女士从小视力就不好,吃了几帖师父开的草药后,奇迹发生了,视力比之前清晰了。
黄女士从小视力就不好,吃了几帖师父开的草药后,奇迹发生了,视力比之前清晰了。

草药治好眼疾

访问当天,记者甫踏入木屋,站在一旁的黄女士迫不及待分享自身经历说,“无论是师父的符或是草药都非常灵验,我多年来的眼疾也是被他医治好的!”

她表示,从小眼睛视力就不太好,10岁开始看东西更是日渐模糊,犹如被块纱布遮住了眼睛,走路时常跌倒,就连走阶梯都需要靠母亲搀扶。

“我原先的目的只是要来求师父的‘人缘符’,没想到他透过牌卦居然看出了我眼疾问题,还开了几帖草药和符给我,连续服用了一个多月后,如今视觉较之前已经清晰明亮多了。”

 

友族同胞表示孩子脚趾溃烂化脓,遍寻名医仍无法治愈,最后也是靠师父的符药才保住了脚趾。
友族同胞表示孩子脚趾溃烂化脓,遍寻名医仍无法治愈,最后也是靠师父的符药才保住了脚趾。

符药保住孩子脚趾

一名马来友族同胞也向记者展示孩子有伤疤的脚板,说之前孩子脚趾溃烂化脓,遍寻名医仍无法治愈,最后也是靠师父的符药才保住了脚趾。

“其实他们两个的病情主要都是因为幽灵从中作祟,所以我开了一些符后就会没事了。” 一旁的庄师父告诉记者。

记者曾听闻在“鬼事”上,马来人和华人的幽灵因宗教不同,有不同的处理方式。然而庄师父却独排众议,表示幽灵性质大同小异,只是语言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