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男夜勃翻身
啪一声“GG硬生折断了”
肿成畸形茄子

IMG_8146

突尼西亚一名27岁男子在睡梦中勃起,翻身时突然传出一声「啪」,强力痛感使他瞬间清醒,就医检查后发现竟然是「阴茎骨折」,所幸在手术后已经顺利复原。而此个案也被《国际期刊》报导出来,指出男子阴茎有2处伤势,且在睡梦中骨折的状况非常罕见。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突尼西亚一名27岁男子在睡觉时勃起,翻身时隐约听到「啪一声」,随后感到下体非常不适,让他当场痛醒!

男子到医院就诊后发现此症状是「阴茎骨折」,医师表示男子罹患医学上俗称的「畸形茄子」(eggplant deformity),阴茎明显肿胀且向右偏斜,根部还有血块。

医师表示,虽然阴茎没有骨头,但有海绵体及包覆外层的白膜,遭受锐钝力冲击,导致这些区域受损时,仍有可能断裂,因此也适用「骨折」一词。在大多数案例中,还能听见破裂或爆裂的声音,之后由于颜色泛紫并且肿胀,可能让阴茎看起来像根茄子。

随后,医生立即替男子进行手术,确认他的阴茎有2处伤势,分别为7毫米和10毫米,经由缝合后顺利修复。而男子的阴茎也在术后第2天逐渐恢复,肿胀感明显消失,到了第4天就恢复勃起功能,且值得庆幸的是,男子并未在这次受伤中,出现长期的排尿或性功能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