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

0579今天就追

二月三月小奖登场,四月大奖气焰高涨!

今年这个24打字走势很强,二月三月先开小奖,气势直逼大奖,四月会再升温,瞄向大奖。它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去年的一月中以0957开出一个二奖,之后由下半年九 至十二月竟然开出六次,可惜六之都无法冲上大奖,但挟着去年六次杏今年二次小奖的强劲攻势,顿时牵动了它四月至五月杪的大奖机率。

目前它的大奖走势勇态毕露,已进入了大奖高机率期,7509未来十五期开出大奖的机会很高!

首选字是7590、9507、5790、0957、7095。

3815走势强猛

3815的大奖期开始了,未来6期会在大奖登场。

今年已开出了三个入围奖的个24打字1358强态毕露,三月静了下来,四月将发动大奖攻势。

过去四年,这个24打字大奖走势强猛,年年开二个大奖,今年还是它的大奖年,第一个大奖期落在四月至五月中,今年三次小奖的攻势,无形中已将这个24打字的大奖机率推上更高层次,同时加强它四月的大奖开出机率。

目前大奖气势已形成,四月中至五月杪是大奖机率期,未来六期更要留意它会在大奖亮相,所以今天开始就要跟进这个24打字了,留意未来15期。

首选字是1583、3518、5318、8315、8513。

6334启动大奖机制

今年迄今已开出了二个小奖的这个双联字3346 目前已进入了大奖高机率期。这个双联字自2019年四月十三日以3436开出一个二奖后,已经连续五年多未曾开过大奖了

由2019年四月杪至今年三月头,它的小奖次数已开出了23次,今年的大奖共落在上半年的四月至五月,这个双联字一定有大奖登场!以目前的走势来看,3364未来六至十五期会大放异彩,开出大奖的机会很高!

首选字是4633、4336、6433、6334、346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