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英格兰队头号美女
Chloe Kelly
一脱成名

2022年的女足欧洲杯上,英格兰队的克洛伊大出风头,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娇小但力量十足的小姑娘。
2022年的女足欧洲杯上,英格兰队的克洛伊大出风头,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娇小但力量十足的小姑娘。

克洛伊凯利是英格兰女足最知名的面孔之一 。

克洛伊曾短暂地成为英格兰最著名的名字,让我们将时钟拨回到2022年8月前,英格兰与德国的欧洲杯决赛。

在那个著名的日子里,克洛伊坐在替补席上,但当萨里娜维格曼看向她的替补时,克洛伊挺身而出。这位曼城球星在加时赛中进球胜利,在标志性的场景中挥着她的上衣庆祝。

在进球之后,克洛伊无比兴奋和激动,当着全场观众的面竟然脱下了球衣,露出了内衣。
在进球之后,克洛伊无比兴奋和激动,当着全场观众的面竟然脱下了球衣,露出了内衣。

脱球衣被出示黄牌

虽说她的这个行为引来球迷叫好连连,但就跟男足比赛一样,脱掉球衣庆祝的方式是要吃牌的,克洛伊随即也得到了黄牌警告。当然这和最终捧起奖杯的感觉比起来,真是算不得什么了。

在比赛结束后,克洛伊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对象获得了专访的机会,不过她却兴奋地很难说出话,最后竟然演唱了一首在几乎所有英国人都会哼唱的《亲爱的卡洛琳》(Sweet Caroline),也真是太有趣了 。

克洛伊出生于伦敦的伊灵区,从小与家中的几位哥哥踢球,青训生涯最早起步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女足梯队,又在随后加入了著名的阿森纳女足青训。

2015年,年仅17岁的克洛伊便代表阿森纳女足一线队完成了首秀,并在登场22分钟后破门得分。不过,当时的克洛伊并没能在阿森纳得到稳定的机会,她在2016年续约后外租加盟埃弗顿女足,又在两年后年成为了埃弗顿的永久转会。

在此期间,她随埃弗顿女足由英冠升入英超,赛场也表现渐入佳境。

2020年,克洛伊转会加盟曼城女足,当赛季她出场34次打进16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女足足总杯的冠军,自己也成为了PFA女足最佳阵容的一员。

克洛伊宣布已和交往三年的男友 Scott 订婚。
克洛伊宣布已和交往三年的男友 Scott 订婚。

在北极光美景中求婚

现年25岁的曼联前锋还当了一下模特,为美国一家知名的内衣品牌展示作品,顺便也展示了一下自己那健美的身姿,而且还是无遮挡的。

克洛伊赤着上半身出镜,没有丝毫赘肉的后背很是惹眼,肌肉线条很是清晰,不愧是每天都要进行体能训练的运动员。

品牌方声称该活动“在亲密的环境中突出了每一位女性,旨在展现她们的自信和性感”。

去年12月克洛伊宣布与交往三年的男友斯科特摩尔 (Scott Moore) 订婚,而斯科特在浪漫的北极光下单膝向她求婚。

这位足球运动员分享了一张照片,当时两人裹在雪中,映衬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明亮绿色天空。她把手放在未婚夫的胸前,展示她巨大的钻戒,这对夫妇微笑着拍合照。
她为帖子添加了标题:“最简单的是,就这样永远和你在一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