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男网友
妹子太激动“脑出血”
昏迷不醒 紧急开刀

a

中国一名女子见到男网友后便开始头痛,隔天甚至昏睡不醒,被诊断出有先天性血管畸形,紧急开刀。医师表示,脑血管畸形是脑血管先天发育异常,许多患者在发病前甚至什么感觉也没有,一旦情绪激动或遇到其他刺激,畸形血管就可能破损出血。

在杭州工作的26岁男子小汪(化名)在网路上认识湖南小梅(化名),2人聊天后发现非常投缘,因此决定见面。见面一开始,2个人的感觉都很不错,没想到小梅突然觉得头很痛,原以为是舟车劳顿身体不适,休息一下就好,谁知隔天却昏睡不醒,被紧急送医。

b

CT检查结果显示,小梅基底节区脑出血破入脑室。由于小梅已意识不清,出血量超过30ml,医师马上安排紧急手术,所幸经过治疗后,身体恢复良好。

神经外科医师王海洋直言,在临床中,像小梅这个年纪很少会出现自发性的脑出血,大部分都是有高血压病史的高龄患者,因此一开始便猜测是先天性血管畸形,果然清除血肿的过程中,发现了畸形血管团,并进行切除,好在一切顺利,几乎没留下后遗症。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