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会出线

1395闯大奖关

四月会吹大奖风,5399会第一次闯大奖关,留意未来六期。

今年这个24打字走势很强,一月连开四次可惜都无法冲上大奖,二月和三月又各开出一次入围奖,依然不能拿下一个大奖。但这六次小奖的攻势已带动了它四月的大奖机率。加上去年下半年的三次小奖联攻,已将这个24打字推上了大奖边缘。

今年依然会吹大奖风,所以未来六至十五期必会在大奖再逞威,首6期是最有机会出线的黄金期,四月来的话,一定是大奖。

首选字是9531、9153、1953、5931、3195。

1863字坛威风

四月是时候跟进,3168开出大奖的机率很高。

今年这个24打字走势很强,上半年在短短二个月就已开出了二个入围奖,气势直逼大奖而来。

依目前的走势看,进入下四月必会再次升温,一开可能就会开出大奖。

去年这个24打字很威风,全年开出九次,拿下了三个大奖,包办了头、二、三奖。之后还再开多二个小奖才消失。在今年和去年共四次小奖的攻势下,四月会吹起大奖风,倘若四月不来,那五月一定会有动作,总而言之未来15期一定会有组合字开出,大奖机率高。

首选字是8613、8316、3186、1836、3681。

2410来头奖

二月抢先开出了二个入围奖,四月会带来大奖佳讯!

去年这个24打字全年开出八次,在三月以0421开出一个三奖,之后由下半年七月至十一月再开五次,无奈不能再拿下一个大奖。挟着今年和去年共七次小奖的狂攻,四月要特别留意,一旦再来,必然是头奖。

4012这个12打组合字每年开出2个大奖是很平常的事,今年四月也是这个24 打字23年来最活跃的月份,所以今天开始,首六期不妨下大一点点注码。

首选字是2410、4102、4012、1042、012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