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泪求妈祖“让弟弟回家”
22岁工人落水失踪遗体找到了

a

台湾苗栗鲤鱼潭水库日前惊传落水意外,一名22岁的刘姓男工人进行清淤作业,之后失去音讯,警方推测刘男可能不慎落入水中。刘男的3名姐姐20日在白沙屯妈祖进香时,跪求妈祖“让弟弟早日回家”,刘男的遗体于28日上午浮出水面,被打捞上岸。

事件发生在苗栗鲤鱼潭水库,本月13日中午,4名清淤工人在抽泥船上进行清淤作业,其中22岁的刘姓男工人想上厕所,独自搭乘小型动力艇往岸边的工务所驶去,但刘男去了许久都没有回来,其他3名工人才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却只寻获小艇及救生衣,不见刘男踪影,警方研判他可能不慎落入水中。

b

恰巧事发不久适逢白沙屯妈祖进香之旅,妈祖的銮轿于20日经过彰化时,刘男的3名姐姐带着鲜花、手板、刘男的照片及衣物,将事发经过写在板子上,跪求白沙屯妈祖“让弟弟早日回家”,当时妈祖銮轿也停了下来。

刘男的姐姐当场崩溃痛哭,表示多日都找不到弟弟相当煎熬,说弟弟是家中独子、非常孝顺,透露爸爸因工安意外已经瘫痪8年,弟弟每天从彰化员林骑车去苗栗上班,下班回家还会帮忙照顾爸爸,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一家人都难过不已。姐姐说,这几日梦到弟弟“弟弟哭着说他那里很暗,脚被拖住了,全身很冷,他很想家,请妈祖赶快让我们的弟弟回家,爸妈都很伤心,请妈祖救救我弟弟”。

警方持续进行搜索作业,28日上午7点29分接获报案,对方称鲤鱼潭水库大坝交管处有一具浮尸,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确认遗体应该就是失踪多日的刘姓工人,已经死亡多时,家属得知后也立即前往头份殡仪馆认尸,同时检方将进行相验,厘清死因。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