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翁猝死
女友搬尸去提款

男死者莱曼
男死者莱曼
同居女友卡斯博姆
同居女友卡斯博姆
女同党费拉洛
女同党费拉洛
两名妇女将莱曼的遗体弃置在阿什塔比拉县医疗中心急诊室外。
两名妇女将莱曼的遗体弃置在阿什塔比拉县医疗中心急诊室外。

两名妇女将莱曼的遗体弃置在阿什塔比拉县医疗中心急诊室外。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日前发生一起骇人盗领,80岁男死者莱曼,其继子哈伯德表示,自己母亲和继父生活约33年,但自从母亲4年前过身后,继父变得害怕独自一人,随后投入新恋情,和卡斯博姆交往同居,这段关系直至案发前维持大约3年。

继子指卡斯博姆不但吸毒偷窃,而且擅自卖走莱曼的私人物品,甚至卖掉哈伯德母亲遗留的手枪,但继父为人友善,选择对女友一一原谅,甚至容许对方取走其金钱。哈伯德一直担心继父情况,形容其同居生活“和地狱一样的折磨”,多次询问应否帮手赶走卡斯博姆,但遭到继父婉拒。

据了解,卡斯博姆案底累累,曾经干犯盗窃、卖淫、非法侵入、收受赃物、持有毒品用具和企图滥用毒品等罪名,其55岁女同党费拉洛数月前搬入上址同住,过往干犯鲁莽攻击、持有毒品用具、非法侵入、酒后驾驶、窃盗和企图持有毒品等罪名。

得手后丢遗体

莱曼今年2月29日在家中突然过身,卡斯博姆和费拉洛没有通知任何人,反而到了本月4日将莱曼的遗体搬出,放在汽车前排乘客位置,假装他仍然在生,继而驾车前往距离克利夫兰大约93公里的阿什塔布拉,并在银行的“免下车窗口”要求提取900美元(约4,235令吉),银行职员信以为真递上款项,她们得手后将遗体随意丢在阿什塔布拉一间医院的急症室。

医院职员发现遗体后通知警方调查,其间其中1名涉案女子致电医院询问死者事宜,因而引起警方怀疑,随即确定死者和疑犯身份,继而上门拘捕。2名涉案女子现被控虐待尸体和盗窃罪名,有人报称是在第3名同党协助下将遗体放入车内,取钱目的是支付账单,但真正动机有待调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