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黎明诗病逝享年58岁
抗癌半年今早睡梦中离世

IMG_6553

香港女歌手黎明诗(Stephanie)今传出癌逝噩耗,今(28日)早于睡梦中离开人间,享年58岁,噩耗令大批圈内好友悲恸不已。

综合多家港媒报导,黎明诗抗癌半年时间,仍于今早在睡梦中离世,许多圈内好友都陆续接获噩耗。她2017年曾在节目《流行经典50年》亮相,翻唱《难得有情人》,并且时隔23年再度飙唱经典曲《敢恨敢爱》,当时状态以及近期在脸书上传的照片,都被指完全看不出异状。

IMG_6551

黎明诗出生于1965年,曾荣获第14届10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铜奖,是90年代相当知名的玉女歌手,较为人所熟悉的代表歌曲有《停不了的爱》、《爱上不爱我的人》、《敢恨敢爱》、《无条件的爱》。

IMG_6554

后来,黎明诗淡出演艺圈,婚后将生活重心移往家庭,但仍于2004年离婚,此后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直到前年才陆续参与音乐活动。没想到如今突然传出癌逝消息,令身边亲友悲恸不已,许多粉丝也涌入她的脸书粉丝专页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