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手相】金木水火土
五种手相比富贵

b

b1

阴阳相调,五行相宜,可将手相划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五种手相各有优点,其中又有各自最佳旺财特点。今天就来说说五种手形各自最为聚财的手相,其中以土形手最为厉害,少见。

金形手

1

手掌方中带圆,掌方而边圆,指方得体,骨软而肉实,纹理清秀,乃是真金格的手形。金形手最聚财的特点是木星丘丰隆结实,占据整个食指根部。

木形手

2

手形又长又瘦,纤纤玉手,为之木形手。木形手,掌瘦而骨不露,掌中纹理清秀有序,乃是栋梁之木。木形手的手相,最适宜土星丘发达(就是中指下方),手背青筋不露,三线深长、纯粹,基本上都是横财就手,财运旺盛,运势最佳。

水形手

3

掌肥掌圆,指短指圆,手软而指背毛多,手纹细而清晰,即为水形手。水形手最聚财的特征是,火星丘多肉高起,横财运旺盛,清闲享福之人。

火形手

4

掌瘦指尖,掌色红润,掌纹粗深,为之火形手。火形手最大的特点就是“指尖”。火形手的手相,最佳是金星丘肥厚多肉,一般视为财富巨大的标志。

土形手

5

掌厚指厚,皮粗纹粗,手型方正,指甲坚厚,掌纹较小,即为土形手。土形手乃是木形手和金形手的重叠,乃是又大又长又厚的手形,比较难得少见。土形手的手相,最聚财的特征是水星丘红润饱满,一生财运最理想,正财偏财都旺盛,而且聚财能力厉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