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出真字】铁扇公主慈悲为怀
雨中求财能量大

在游行盛会中,记者见到一尊身穿红色、绣有不少亮片的古装神袍女性神灵下降,祂双眼翻白,手中还握有一把芭蕉形红色白羽毛边框的扇子,所到之处都受到善男信女将祂围住一团。

祂到底是何方神圣降临,记者就问一旁协助的信女,她说:“是铁扇公主”。铁扇公主在大马,根本没有机会见到祂的本尊,想不到在泰南合艾,竟然有缘见到,而且还受到那么多信徒的崇拜。

善男信女围住铁扇公主,到底是原因呢?

鐵扇公主 3

为发财不怕被雨淋

为了解开这个谜,记者凑上前去看个究竟,哗!原来众人是向铁扇公主求财运,连印裔同胞也来凑热闹,希望铁扇公主能送他一笔横财。铁扇公主来者不拒,每个求财者只要把双手一伸,都获得祂用朱砂笔,在掌心中写一组字让大家发财。

据协助的信女透露,铁扇公主慈悲为怀,只要困苦善信有求于祂,祂从来都不会婉拒,会尽力去扶助大家脱离苦难,所以,每当铁扇公主降驾时,会有一批又一批的信徒来向祂求财运,十之八九都如愿以偿。

天正下着雨,可是,求财的信徒为了要发财,都不怕被雨淋到如“落汤鸡”,耐心地等待铁扇公主赐个正字,可能是相信水为财吧!在雨中求财开出的巴仙率会高。雨越下越大,然而,求财者却有增无减,这时,铁扇公主叫众善信移步到一间店面的骑楼下,这样大家才能避雨。记者和现场的善男信女一样,为了求组金字来公开,都被雨淋到全身湿淋淋的。

等了大约15分钟,雨也小了,见到求财善信稍微减少,记者上前向铁扇公主表明身份及来意,铁扇公主掐指算了又算,又仰头望向天空,念念有词一番后,才点点头答应。

记者把金纸和金笔递给铁扇公主,祂伸手一接,在金纸上写了第一个“2”,接着一连写了两个“7”,祂把金笔停了停,捻左手指算了算,片刻后才继续挥出最后的“3”。 铁扇公主挥完金字,这时又来了几位信徒,记者立刻双手合十向祂道谢,让他们去求财。

2773

留意变化字

铁扇公主赐的金字是2773,第一眼看去很清晰,可是,仔细去观察,会发觉到最后的“7”和“3”,暗藏有个“8”,2773会演变为2778,大家下注前可要留意。

铁扇公主又名罗刹女,居住在翠云山芭蕉洞,是牛魔王妻子,红孩儿之母亲。铁扇公主的宝物芭蕉扇,乃是天地产生的灵宝,一扇熄火,二扇生风,三扇下雨,然后便能播种收获,百姓因而把祂拜为铁扇仙,每十年向祂拜求一次,献上无数贡品。

后因儿子红孩儿曾被孙悟空降伏,怀恨在心,唐僧西天取经路过火焰山,孙悟空到芭蕉洞,向祂借法宝芭蕉扇,祂坚决不借,并跟孙悟空争斗,一扇将孙悟空扇出万里之外。

孙悟空曾变成萤火虫,钻进祂的肚子威胁祂,铁扇公主将假扇借予了大圣,大圣发现上当,又假扮牛魔王来到芭蕉洞,将宝扇骗到手中,只因一时疏忽,又被牛魔王将宝扇骗回。

后来,如来佛祖和玉皇大帝,派出各路神将擒住牛魔王,铁扇公主被迫交出芭蕉扇。铁扇公主隐姓修行,终成正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