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在大奖出现

3857开出大奖

一月升温,三月大热,今天冲上大奖.

最后四期,三月就结束了,今天下大一点点注码,3857会带给你一个大奖!今年这个24打字在一月就抢先开出一个入围奖,由于三月杪至四月杪是这个24打字的大奖期,今年它一月就开升温,以5783开出一个入围奖,二月静了下来,但三月杪开始要留意了,它必会乘胜追击,未来六期有望开出一个奖。

每年的三月至四月中都是这个24打字的大奖机率期。今天很有可能就会开出大奖,今天不来,未来15期这个24打字随时会在大奖出现。

首选字是3578、8357、8375、5378、7835。

9069捉紧良机

三月最后四期开彩天不可错失良机,这个24打字一月中升温,先以0699开出一个小奖,二月头再加温,以9960开出一个小奖。目前大奖机率已开始上升,今天三月已接近尾声了,今天就下注0699这个双联宇吧!

2022年这个12打字开不出大奖,全年开出 七次小奖,去年十月回归大奖后,大奖机率一直居高不下,所以今年在一月和二月二次小奖的攻势下,己牵动了它三月杪的大奖机率。未来6期9069会开出今年度第一个大奖。三月杪至四月杪这个双联字会有出奇不意的攻势,大奖地盘是它未来6期必争之地。

首选字是9906、0699、6099、9609、6990

2348依然强劲

二月开出了二个小奖后,四未来六期3248有望冲上大奖。

去年这个24打字很猛,上半年开不出大奖,一进入上半年第一个月,就开出二次,先开小奖,后以8324开出一个三奖。十一月再以3824开出一个三奖。开出二个大奖后,走势没有放缓,竟还再开多四个小奖,今年二月的二次小奖,加上去年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四个小奖,目前已将这个24打的大奖机率推高。

预测它在未来十五期会开出一个大奖。今年应有二个大奖期,过去三年大奖风超猛,今年依然强劲。今天很有可能就会开出大奖,今天不来,未来15期这个24打字随时会在大奖出现。

首选字是3428、4832、4328、2348、283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