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势很强

3569快马加鞭

三月杪大奖机率开始往上升,未来六期3569会全力再冲向大奖!

今年,5639这个24打字三月出现强势走向,三月头就以5396开出一个小奖,中于它去年四月开出了一个头奖后就没有第二个大奖出现,但由去年六月至十二月它还再开多四个小奖,加上今年的一次小奖联合进逼下,目前已将这个24打字6359的大奖机率推向高峰。

预测它在未来十五期会开出今年度的第一个大奖。过去五年这个24打字的大奖走势都很强。依这种走势来看,今年三月杪至四月中这个24打字必会快马加鞭,大奖随时会在未来15来期开出。今天开始,不要放弃,追至四月杪。

首选字是9365、5936、3569、3965、6935。

0439大惊喜

今年迄今已开出了三次小奖的这个24打字0349去年开不出大奖,全年开出八次小奖,所以在去年和今年共11次小奖猛攻下,已掀动了它三月杪的大奖风。这个24打字目前已进入了大奖期。

今年它在11次小奖的推动下,三月杪必会伺机出击大奖,留意三月杪至四月中。这次来,多数是头奖。这个24打字由今天开始,将会以强劲的冲力攻向大奖。所以由今天开始就要跟,因为它未来15期开出大奖的机率特别高.

首选字是0934、9430、9034、4903、3094。

9347走势很强

第一度大奖期开始了 ,今天就跟进吧!

今年这个24打字走势很强,一月大热连开二个小奖,二月又再开二个入围奖,可惜四次都开不出大奖,在四次小奖的攻势下,已牵动了它的大奖气势上升,以目前的走势看,7934这个24打字进入三月杪必会大热,开出一个大奖,今天这个24打字大奖机率也己在开始升高,未来十五期正是大奖机率期,这意味着,它会发动大攻势了,留意未来15五期。

首选字是3947、3749、4973、7439、9437。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