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纹出祸 天天被刀割
开天门开地门 化解邪气

妙婵师太 165 ok

时代的改变,人人追求各种方法来彰显本身的个性,随喜好来打扮自己,追求时尚的表现,为了让自己更有型、更多姿多彩,许多人开始追求纹身,一些男性会在身上纹菩萨、关公、佛祖、龙、虎等各种图腾;而女性们多以抽象图案、花、蝴蝶等为主。然而,许多人都不知道,因为不了解、或是为了一时的新奇、好玩、有型而去纹身,分分钟会犯了忌讳,甚至惹祸上身!

一名34岁的男人,译名为Johnny,突然来找妙婵师太,希望妙婵师太可以帮他,因为他看到之前报导过师太为他人解降的报导,Johnny怀疑自己的情况也一样,是中了降。
割心痛楚

解降无数的正宗云南第八代传人的妙婵师太看着Johnny,并没有马上就下定论,反而要Johnny诉说整个过程,是什么征兆让Johnny觉得自己中了降?

Johnny透露:“事情大约是8年前,当时的我大概是26岁左右,不知何故,就开始时常听到很多声音,好像在跟我说话似,但却听不清楚内容,令到我很烦躁。而且,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那声音会不时的出现,更弄到我无法集中处理事情!更可怕的是,我感觉到好像有一把刀在割我的心脏,很痛、真的很痛,就像心如刀割似的,真的顶不顺!”

Johnny说:“我去看医生,又查不到病情,医生觉得我是精神错乱,叫我吃药,但是都没有改善。后来我就戴耳机,每当怪声音出现时,我就听歌,避免声音干扰我,开始时是有点效果,可以减轻烦躁,但是长期下来不是办法!”

“但是,最够力的还是那个‘割心’的痛楚,那真是避无可避,痛不欲生!”

妙婵师太听了Johnny所说的话,却觉得事出必有因,但是在为Johnny查了后,发现Johnny并没有中降,只是身上有邪气侵犯,意谓着有肮脏的东西在Johnny身上。

于是,师太问道:“你身上是不是有戴着什么佛牌、符印、吊饰之类的?”

Johnny回道:“没有啊!我没有戴这些东西的!”

师太心想,那就奇怪了,明明查到有邪气在Johnny身上,但是他却没有佩戴这类的物品,难道……师太二话不说,叫Johnny脱去上衣让师太查看。
猴虎相冲 痛不欲生

Johnny一脱掉上衣,师太一看,真相大白!原来Johnny的背后有个纹身,纹了一个关公,拿着一把刀,还坐着一只老虎,老虎下面还纹着泰国经文。

师太问Johnny:“这个纹身纹了多久?”

Johnny说道:“嗯,应该有8年了!”此时,Johnny顿时哑口无言,难道这纹身和他的问题有关?

妙婵师太说:“为什么会纹这样的图案?”

Johnny说:“因为以前是做偏门的,所以就纹关帝,又有型,出来行走,关帝有杀气,拿着一把刀,坐着老虎,感觉很威风!师太,难道这纹身有问题?”

师太说:“当然有很大的问题啦!第一,神像是拿来供奉的,不应该纹在身上;第二,关帝拿着一把刀,纹在身上,当然是割你的身体啦第三,关帝是坐马的,不是坐老虎!第四,关帝和泰国经文在一起,是完全不配的!第五,你本身是肖猴的,老虎和猴相冲,你还纹一只老虎在身上,你说问题大不大?”

师太表示:“其实纹身要适合自己才行,不能随便去纹,一般上,有眼有鼻有手脚就不适合纹在身上!纹了之后又擦不掉、洗不脱!特别是纹神像之类,很容易会被肮脏的东西附在其纹身上,就像一些神像没有开光,容易惹来肮脏的东西。”

Johnny说:“我真的没有想到是这纹身造成的,早知道就不纹了,现在该什么办?”

妙婵师太说:“现在的情况是肮脏的东西附在这关帝的纹身里,形成人鬼合一,所以会天天在你身上,和你聊天,加上你和老虎相冲,所以令到你有如神经错乱,而最痛苦的,就是关帝那把刀,会不停无形的割你,让你痛不欲生。”
七次作法 怪声消失

Johnny问道:“这和鬼上身的情况是一样的吗?”

师太说:“不!情况是不一样的,现在的问题是纹身附在你身上,而肮脏的东西是在纹身里。所以要针对的是你的纹身。”

师太续说:“如今解决的方法,就是透过帮你开天门、开地门,来帮你化解。所谓的开天门,就是打开天门,让法光出现,有神明保佑,保你平安;而开地门,就是让身上肮脏的东西回去该去的地方,不再回来。”

作法时,师太让Johnny躺在地上,并将一莲花放在Johnny身上,通过做法念经念咒,为Johnny开天门、开地门,同时让Johnny身上的纹身变成无形。

 

师太透过开天门、开地门,来帮Johnny化解厄运。
师太透过开天门、开地门,来帮Johnny化解厄运。

而师太表示,法事需要做7次,一星期做一次,做足7次,Johnny就会完全康复了。

第一次作法后,Johnny表示感觉声音少了,刀割的情况没有这么利害了。同时,师太更教Johnny一个咒语,当听到有奇怪的声音出现时,就念咒语,情况就会渐渐好转。

作了7次的法事后,如今Johnny已经不再听到奇异的声音,也不再感受到心被刀割的痛楚。
纹身前要想清楚

曾经有个女孩,因为流产很怀念孩子,所以在其身上纹了一个小孩的样子,甚至还取了名字,结果就因此被缠着了,就连超渡了该婴儿也不行,她甚至时常会听到有孩子的哭声。

也有一些人会在身上纹上经文,其实纹经文也要看适不适合,有些人纹了经文,反而造成运势更差,最终后悔。

妙婵师太表示:“其实我不赞成去纹身,好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去纹身呢?这会让人有一种不好的印象,认为这人是黑道的,造成不敢接近。有些父母亦因为看到儿子或女儿的另一半有纹身,而因此反对双方交往。”

师太也说:“就比如有些人喜欢纹另一半的名字、样貌在身上,但是他们有没有想到,万一有一天分手了,该怎么办?如果新的女友或男友看到你身上有旧情人的名字纹身,情况又会如何?那肯定不会是一个好的情况!”
所以,在纹身之前,一定要好好三思,因为一旦纹了之后,就无法改变了。

对于纹身的说法,网上亦有流传许多相关的讯息,这里大概提出几个例子。

1.纹关公:历来关公有镇邪驱灾的说法,但是不是谁都可以纹的,这讲究一个“扛”或者“背”。有些人扛不住,就适得其反,不但保不了你,反而多灾多难。

有说关帝只能纹在前胸,忌讳纹到后背或其他地方,而女人就更不能纹关帝。

2.纹佛祖、菩萨:菩萨佛祖属于保佑之神,讲究一个“抱”,必须纹在干净的地方,否则就是大不敬,而且五官要清楚,脸带慈祥。但试问,平凡人又如何确保身体都是干净的呢?

2

3.纹虎:纹虎的说法很多,有上山虎、下山虎等,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准备闯荡江湖,扬名立万,纹虎要讲究体壮、个形,如果纹了一只饿虎,恐怕只会招来灾难。再说,也要留意生肖相冲的问题。

3

4.纹龙:纹龙是最多讲究的,有云中龙、过江龙、盘龙等,而且纹龙时要露出几只爪子,也是十分讲究的。有说忌讳三爪、五爪龙,应以四爪为优,位置多以肩膀上身为佳。同时,一个人只能纹一条龙,纹多过一条龙的人,下场都是可悲的。

4

既然纹身这么多禁忌,为求平安,不如不纹或更好。

纹身的来源

纹身是一种独特的文化,远古时代的人类已经开始这种“刺身”的玩意,初期只是流传于少数民族的印第安人,他们的纹身技术最为原始,除了纹身躯体外,连脸部也纹。纹在身上的图腾愈多愈密,就代表愈有男子气概,不过纹在脸上的图腾,可能是因为身份及阶级的辨别,所以不能随意乱纹。

此后,纹身流传到美国的兵营,尤其是美国水手,对纹身更为疯狂,每当士兵要出战时,必到档案室拍下身体上的纹身部位,因为士兵们担心出战时,万一被炸得粉身碎骨时,还可以凭那小小的一个纹身,辨别自己的身份,这就是纹身技术的一种祭奠功能。

而泰国的纹身,是属于一种古老的玄学文化,以前泰国的士兵的兵器还不先进,士兵们为了护身,就到寺庙里向高僧求取避险的圣物,然而战场上往往是以命相搏,为了克敌或保命,跑跳奔爬等动作自然免不了,也因为容易把护身等等圣物弄丢。

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就有高僧直接将符字、经文刺在士兵身上。

就这样,纹身渐渐演变成如今的一种潮流,只是潮流归潮流,当中的玄之又玄的效果,是否依然存在,就不得而知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6016- 2545 705 / +6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