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多过浪花】翔云:头大如虎、尾细如蛇

国盟国会议员再一次密谋欲绊倒首相安华领导的团结政府?这一次,这些议员被指在“迪拜”集聚商讨策略,如何让安华政府倒台!

“迪拜”是富国阿联酋第2大酋长国,它凭借超级现代的社会和经济基础设施、安全的生活环境、优越的生活方式和令世人艳羡的就业机会,跻身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列,备受各国人民青睐,也有人说“迪拜”生活水平高,不是随便一个人,就有能力到此一游的。

但是,国盟国会议员却有能力到来“迪拜”一游,此举多少已引起人民的不悦,他们每个月领着2万余令吉的薪金及津贴,度着无忧无虑生活,正当升斗小民饱受生活煎熬折磨当儿,他们竟然还有心情到来“迪拜”及密谈如何夺权。

国盟至今还是无法接受他们当不成政府的事实,他们已经多次在搞后门夺权行动了,去年6州州选,他们扬言要当政府,如今州选已经结束145天,安华政府地位依然固若金汤,国盟根本起不了什么变化,相反地却有数位土团党国会议员公开表态支持安华,造成国盟势力遭受打击。

国盟若真正在关心人民,应该身体力行,将政治恩怨暂搁一旁,全心全力协助执政政府为人民谋求福利,但很遗憾的是,国盟领袖整天只会说不行动,依旧陶醉在如何凭着后门,绊倒政府夺权的白日梦中。

吉打大臣沙努西是其中一个说话不经过脑子的虚伪政客,他说自己知道“迪拜”行动的存在,而且很快就会“结束”安华任相政治生涯,他还装腔作势指团结政府不会度过5年满期,也恨不得他们在这个月内就倒台。

沙努西身为一州之长,屡次发表没有水准的谈话,他越说越多,实际上只会在污蔑自己及国盟的形象而已。

土团党乌鲁登嘉楼国会议员罗索瓦希德与沙努西没有两样,也在痴人说梦话,他说许多选民已经向国盟表达不满,这可能影响人民对首相的支持,他因此相信安华领导的团结政府无法再坚持太久,因为人民对当前经济负担和压力感到非常的愤怒。

大马政局自于2018年起,历经了长期动荡,包括喜来登政变,而且在5年内换了4任首相,惟安华在成为第10任首相之后,国内政局已恢复稳定,他领导的政府,应该可以执政至期限届满。

更何况,安华上台只有一年多,他需要多一些时间处理人们面对的生活问题,政策的推行必须一以贯之,才能看到显著的成效,绝不可能会立竿见影的。

国盟在这个时候搞破坏,根本不是君子作风,也不切实际,它不但不会动摇人民的信心,反而会造成人民对国盟,感到更加的不满而已。

现任首相安华领导的团结政府,过去一年内确实有为人民作出了一些贡献,它的政治“寿命”应该可以继续延长下去,国盟搞破坏行动是不会得逞的。

人民过去深受大马政权不稳定阴影困扰,国盟领袖也不要忘记,他们当中多人曾经涉及喜来登夺权计划,而且还当上后门政府的大官。

他们精心策划喜来登政变,导致希盟政府不仅倒台,国内更是掀起近3年来惊心动魄的政坛风浪。

国盟或许又想再一次让希盟为骨干的团结政府倒台,满怀希望“迪拜”行动能够像喜来登行动一样,成功发动政变!

但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些朝野国会议员充分发挥了拥护人民的精神,他们不允许国家政局再次陷入危机,他们愿与安华共同携手共进,为人民,为国家带来新希望。

因此国盟的“迪拜”行动,仅是头大如虎,尾细如蛇,在浪费时间而已!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