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降头神秘面纱
妙婵师太解降施法

妙婵师太 157 ok
世界上有降头吗?很多人不相信,但并不表示它就不存在。

“降头”这个词汇,自古以来就存在,不是目前的社会“制造”出来的,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真真确确的被记载着。就像“神”也是从前传下来的,如果没有效果,人们就不会继续拜祭;而“降头”,如果是不存在的话,人们就不会至今依然对“降头”感到害怕。

“其实,‘降头’并不可怕,可怕的只不过是使用‘降头’来害人的施降者,适时的使用降头,有时候反而是可以救人。”云南苗疆术第8代传人妙婵师太在访问时说出了这一句话。

就好像一把刀一样,可以用来切菜煮饭,也可以用来砍人伤人,一切就看用者如何去使用,而我们对于“降头”始终抱着“害怕”、“虚幻”的感觉,那是因为我们不够了解“降头”,一旦对“降头”了解多一些,就自然不会对“降头”感到害怕,也不会将“降头”拒于千里之外。这里,妙婵师太就为大家揭开降头的神秘面纱。
施降化解 找出源头

妙婵师太透露:“降头原本是来自中国,后来传至东南亚一带,也因此分门别类,出现的种类也变多了,但不管任何的种类,都离不开三大原则,那就是声、咒和药。”

所谓的“声”,即是利用声音及法师的意志力来下降,就像爱情降一样;而“咒”,是用咒语、咒布等来下降,属于较高的法事;至于“药”,即是利用物品或是药物来下降,把药物让对方服食或用上,从而中降,而这个在印尼是最通用的,特别是一些印尼女佣最常使用。

师太表示:“虽然在现在的新世代,可能有许多人开始不相信降头,也不了解降头。不过,这并不代表降头不存在。回看以前,一旦孩子嘻笑无常、夫妇口角反目、丈夫别恋、兄弟不睦、老幼奇异病痛、精神病狂、财运停滞等,无不显示与降头扯上关系,更要求降头师作法医治。”

“或许有人会觉得当时的科技不发达,所以人人轻信于‘降头’,只不过大家不要忘记,就算至今科技发达了又怎样?依然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力量无法获得解释。而降头就是其中一种。”

记者问:“只不过,降头给一般人的感觉是一种害人的法术,妙婵师太怎么看?”

妙婵师太说:“还是那一句,术是无罪,看使用者的心态。一般人找人下降,通常不是为情就是为利,当中一定有其动机。有些人下降只为了谋财、害命,那自然就将降头变成害人的术。不过,有些人是为了保住爱情、保住家庭,那这降头就不见得是不好的术!有些施降者下降害人,确是不争的事实;但也有一些人懂得施降化解,使用降头来救人!”

“所以,要分辨的是施降者的出发点是好或是坏,而不是降头。”

记者问:“那施降者是如何施降?在下降时需要什么物件之类的?”

妙婵师太说:“这一点就要看是什么降头,不同的降头有不同的方式,不过,一般来说只有要对方的生辰八字,或是身边的物品,就可以下降,又或者说,只要有照片,亦可以下降。”

“当然,降头的强弱,就要看下降者的法力是否高强,法力高强的,所下的降头自然就较强。”
没有慧根 走火入魔

记者开玩笑地问道:“那妙婵师太的法力是否属于高强呢?”

妙婵师太笑说:“你说呢?要学习降头这门学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应付的,除了本身要带有法力外,还要有慧根,毕竟降头要通过念咒语等方式来施法,每个咒语都有不同的意思,有些人可以学到咒语,但是没有慧根、没有法力,念出来的咒语就缺乏力量。有些人就强迫自己去学习,都无法学会,还分分钟搞到走火入魔。降头,是那种没有天份,就怎样也学不会的一门学术。”

妙婵师太表示,学习降头要有慧根,否则不仅无法学会,还很容易搞到走火入魔。
妙婵师太表示,学习降头要有慧根,否则不仅无法学会,还很容易搞到走火入魔。

按部就班 不断修练

记者问:“那在学习的时候,应该会很辛苦吧?”

妙婵师太说:“其实,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并不觉得辛苦或孤单,我觉得是一种运气,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可以学成而归,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种幸福,不是辛苦。”

师太续说:“而且,这是一种神秘的力量,可说是不可思议的力量,只有不断的修练,力量就会愈来愈强。同时,也可以说是巧合或是一场机缘,我的师傅在我学会了之后,更成其法力传了给我。就像是电视剧里的武侠小说里,将毕生武功通过法术传入我的体内,让我拥有了更强大的法力来帮助人。”

记者问:“如此说来,只要遇到降头,都可以寻找师太的协助,将之化解?”

妙婵师太说:“这就要看是中了什么降头,不同的降头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所以,在之前都会先为对方查一查,通过运用鸡蛋或一杯茶,来查查是什么降头,就像是生病了,医生会先检验是什么问题。”

“不过,并不是什么降头都可以解,假如已经到了末期的话,就很难了。曾经有一个顾客,中了疯降20年,最多也只能帮他解去4、50%,可以让他懂得自己吃东西,不再那么疯癫而已,但就不能完全治好,毕竟时间太长了。”

“还有一些发生在小孩子身上,如果一出世就如此的,属于天生,那就不能解;不过,假如是后天,即是不小心犯到或是被下降的,就可以化解。”

师太续说:“无可否认,有些降头确实很毒,一旦下降了就无法收回,会造成对方一世的伤害,就像一些盲降、聋降、死降等,这种降头就算有徒弟,也不会再传给下一代,以免被利用来害人。”

记者问:“那是否表示,降头在施出去后,就无法收回吗?”

师太说:“这就要看施法者了,有些人只懂得‘放’,不懂得‘收’,有些人甚至不懂得如何控制,下降下得过火了,导致收不回。这种情况就像驾车,要适当的速度、方式,绝不能过急、过快,凡事要按部就班,否则就会翻车。”

下降头竟然可以像驾车的方式,妙婵师太确是幽默了一些,但却让人更明白当中的道理。
正邪斗法 鲁士加持

妙婵师太说:“在施法下降头或解降头时,我都会供奉泰国的‘鲁士(RuiSi)(译音)’的2座神像,这2座神像,是由青铜制成,一座是‘放’,一座是‘收’,通过一收一放,来解救中降者。”

“有些时候,为了要解救中降者,我必须和施降者斗法,就比如对方施了衰降或爱情降,我就必须施法把这降头反弹回去给对方,不管是天涯海角。”

记者问:“照师太这么说,解降时会不会有危险?”

师太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危险,毕竟我本身早已封身,加上法力还算不错,一般斗法都没问题,只不过有时候会元气大伤,休息一、两天,打坐一下就没问题了。”
以礼待人不中降头

记者问:“那怎样分辨有没有中降头?或者是不是中降头呢?”

师太说:“这一点确是有点为难,有些人虽然中了降头,但我在查证后,也未必会告诉对方,因为一些人不相信降头,如果告诉对方,对方可能会不相信,而认为你在骗他,这样子反而误了解降的机会。所以如果对方没有问,我只有帮他解了就算了。不过,也有一些人明明没有中降,却以为自己中降,你说,这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如果遇到一些心术不正的降头师,那就麻烦了,因为他可能会为了赚钱,没有中降也骗说中降。”

说到这里,妙婵师太就有点激动的说:“就是有一些害群之马,利用法术来骗人,他们有些利用受害者的弱点来获得利益。就像一些人要寻求感情的帮助,他们就骗说要和对方睡觉,以便将法力传至其体内,其恋人才会回心转意,偏偏受害者就是在无助的情况下,一时没有思考,结果就成了对方的性奴。这就是这一行的败类。”

“有些更是不好好修练,反而以取阴补阳的方式来提升法力,就是因为这些害群之马,才会让人不敢接触我们,以致在中了降后,求助无门,深怕遇到骗财骗色的施法者。”

记者问:“那在怎样的地方才会中降呢?”

妙婵师太:“其实,不管你在哪里都有可能会中降头,而且,也没有年龄的限制,不管多少岁也可能会中降头,比如说,可能有人在学习下降头,一个不小心,也可能导致无辜的人‘中招’,可能是同一个生辰八字,可能是样子有点相似,这种点错相的情况随时也可能会发生。”

“不过,一般会下降头对付你的人,多数都会是你身边的人,因为不熟悉你的人,根本就没有理由去害你,只有身边的人最熟悉你的一举一动,只有身边的人会对你有埋怨。当然,最好只是不要随便乱乱得罪人,平时多以礼待人,人家就不会无故向你下手了!”

而最后,师太也表示:“所谓的降头,是无形的,如果真的不幸被施降了,在未走到绝路的时候,不妨抱著一试的态度,可能会有一线的希望,因为,不试著化解就肯定绝望。”

妙婵师太透露,不管你在哪里都有可能会中降头,最重要是不要轻易得罪人,如果不幸被施降了,不妨抱著一试的态度找正统师父求助化解。
妙婵师太透露,不管你在哪里都有可能会中降头,最重要是不要轻易得罪人,如果不幸被施降了,不妨抱著一试的态度找正统师父求助化解。

鲁士 加强能量提高法力

妙婵师太在访问中提到的泰国“鲁士(RuiSi)(译音)”究竟是什么来历呢?鲁士(译音),泰国话叫RuiSi,为古时印度的修行者,他们共有108个不同化身,有医生、宗教领袖、纹身师傅、解降师等,还有很多很多具不同神通的隐士,而一般都会用一个带著帽子、穿兽皮的老人所代表这108个不同的鲁士。

在古印第安神话方面,鲁士被认为是会向神接收知识来源,再向世人作出教导的一位老师,因此,鲁士亦拥有无比的智慧。

在泰国,鲁士亦有被认为是法术的创建者及力量来源、具有智慧的老人,有助于增加个人的智慧、避邪、增加灵感、挡降头等。因为鲁士能创造法力,会给予修行者加强能量提高法力。

 

降头的种类

降头的种类繁多,除了在民间常常听闻之外,上网或报章杂志也常有报导,现在,就通过妙婵师太,大约给大家分享一些降头吧!

蛊降:降头师利用蜈蚣、蜘蛛、毒蛇之类的毒物,培养出毒菌,再透过食物、饮水或直接附著受害人的身上,即可达到下降的目的。这类降头的潜伏期平定,快则数分钟,慢则数年,全凭下降者的意图。中降者的身体会产生异变,若不能及时解降,肯定会死得很难看。

灵降:降头师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力,令受害人产生幻觉,或迷失意识,做出匪夷所思的怪事。这类的降头,必须配合大量符咒来进行,功效十分快速,能控制一个人的意志,做出他原本不想做的事。

声降:降头师运用大量咒语,集中意志下降,同时藉由各种道具来施法,就像一些爱情降、飞针降、迷魂降等。

药降:降头师利用各种不同的药物,如尸油、蛊卵、头发等,来达到其下降的目的。

符降:符降须由降头师亲自处理,不同的符会产生不同的症状,不过一旦符降被破,降头师本身亦面对危险。

飞降:具危险性的降头,包括了诡异无比的玻璃降和轰动全世界的飞头降。

 

或许这类都较难见到,所以大家可能觉得陌生,但也有一些较普遍的降头,就像:

·爱情降:夫妻不和、丈夫移情别恋,用爱情降可挽回彼此的爱情。

·病降:中降的征象是常常头痛、肚子痛、四肢发肿、五脏六腑收缩,此降如果延医过久会死。

·衰降:衰降大多用于同行相忌的生意上,中降征兆是原本生意忙得不可开交,忽然生意一落千丈,另外中降者经常会生病。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