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多过浪花】翔云:哈迪发白日梦

伊党主席哈迪日前说,有数名来自团结政府的领袖献议他们加入阵容,但他含糊不清,没有清楚说明这些“数位”领袖的身份!难道他是在捏造故事刷存在感,还是真的有这一回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已。

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也即刻附和党魁的话,他说团结政府的确有派代表当面献议加入,但除了说那人不是行动党元老林吉祥之外,他也没有说出对方的名字,这更让人质疑,2人是在演戏。

伊党领袖一直以来都是喜欢说谎言,不仅如此,还喜欢发白日梦,他们是在自导自演,故意颠倒是非,并通过混淆人民及捏造事实来抬高自己的地位。

在这起事件上,老大及老二明显是在互相“配合”,惟让人民感到质疑的是,2人先后都无法说出团结政府接触人的名字,如果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存在,说出他们的名字出来,又有何困难呢?

不管是在大选过后,还是现在,如果献议事件真的存在,就要勇敢的揭露出来,将这些人的名字毫无保留的公开出来。

但是他们还在继续转弯抹角,哈迪及依布拉欣等伊党人必须知道,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以为光靠他们一张嘴巴胡言乱语,就可以抬高他们的地位吗?

而且,哈迪选择在6州属即将举行州选前夕“揭穿”这个事件,到底是居心何在?

要通过公开场合说话,就要有充足的证据,哈迪既然无法说出接触人的名字,那与说骗话及捏造故事,又有什么分别?

首相安华说希盟和国阵领导层并没有讨论此事,他自己身为团结政府最高领导人,都不知道有这一回事的存在。安华也说接触人不是他,更不是来自领导层,因此,这些人到底又是谁呢?

副首相扎希及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也开口回击了,他们指内阁从来没有在会议中讨论邀请伊党加入团结政府的献议,这又证明了哈迪只是在自导自演,自作多情而已。

眼见自己说的话出现矛盾之后,哈迪为了自己及伊党的颜面存在,只好澄清说这些献议,其实是在之前发生的,他表示有关献议,早就在第15届大选结束后提出的。

哈迪这样说也是让人民感到质疑,他当时为何不说出来呢?说来说去,他到最后也是没有证据。

难道在希盟或团结政府里,还有其它人比这些领袖更有权势,哈迪要说话之前,难道没有深思熟虑一番,想好好后才发言。

如果是之前发生的事情,为何又要旧事重提?哈迪此举到底有何动机,不过,不排除他是故意提起,企图试探安华及团结政府的反应如何,再从中为伊党寻找突破的机会。

哈迪眼见“爱意”被希盟成员党拒绝及讽刺之后,只好改变口风,说那是在早前提出的献议,不是现在,而且也不是因为火箭元老林吉祥而来的。

哈迪尝试投向希盟的举动触礁后,只好再继续与国盟相爱,不仅如此,还宣誓爱的忠心,表示不会抛弃国盟,而且也邀请志气相同的政党加入他们。

副首相扎希也证实并没有任何政党,邀请伊斯兰党加入团结政府,他也指责哈迪只是一厢情愿,在大白天发做官梦,纯粹在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过去种种迹象也显示,哈迪这个人患有妄想症,就如其它的伊党政客一样,喜欢说一大堆废话来取乐自己。

事实上,希盟于去年11月成立团结政府时,已经决定不与伊党合作,因为该党推行的极端政策,已违背了大马多元背景。

就如公正党副主席郑立慷所说,哈迪只是在制造假象,混淆选民。

他说,团结政府如果有意与伊党合作,早在成立政府初期便已和伊党组成政府,绝不会在州选来临前贸然提出邀请。

由此可见,哈迪选择在“非常时期”提出有人邀请他们加入团结政府,很明显是有政治企图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