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 Chia IG激活
幽默解释被封原因

新加坡出生的美籍脱口秀演员Jocelyn Chia的IG“复活”了,而她也在今早(9日)连发4则限时动态,解释为何该账号突然不见以及其感受。

她以幽默口吻解释,原来自己的账户因为“冒充名人”被封号,而那个“名人”就是她自己!

jc1

“有传言说,我要么删除了我的Instagram,要么我被Instagram取消了。我的账号其实是因为‘冒充名人’被封号。”

“我当时在想,谁是那个名人?”

“答案:Jocelyn Chia”

文末还留下笑到流泪的表情符号。

jc3

随后,她在另一篇限时动态中写道:“致给喜剧界(除了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谢谢你们,我从未如此这样爱过你们!”

jc2
“我忘记向喜剧界的非二元性别(Non-binaries)群体道谢,就好像我真的被删除了那样。”

除此之外,她在文中并没有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事件让Jocelyn Chia的粉丝人数不减反增,粉丝数量从原本的16.3K,增加到17.2K!

jc4

至截稿为止,Jocelyn Chia的推特和面子书账号还未重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