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清迈失踪
张芯仪向母报平安了

IMG_6239

赴泰国清迈后失踪的美容师张芯仪已经向母亲报平安了!

行动党沙巴州山打根国会议员黄诗怡今早在脸书发贴文,证实张芯仪已经联系母亲朱彩云报平安。

“但(女儿)一日未回到马来西亚与家人团聚见面,朱女士都未能放心,希望她归家。”

朱彩云母女来自山打根,而张芯仪是于本月1日在泰国失踪,家人为寻找她四处奔波,并联系伤黄诗怡求助。

黄诗怡表示,在获悉情况后,她紧急联系行动党柔佛州政治教育主任郑凯聪寻求协助,后者与团队也拜访了朱彩云了解情况。

“本月5日,他们接获泰国警方的联系,希望他们前往泰国协助调查。”

她在贴文中说,当他们抵达泰国,当地警方为他们进行了调查简报,让朱女士了解张芯仪在泰国的行走路径,包括见了谁、住在哪,以及见了哪些涉案人等;张芯仪的最后行踪是在清莱。

“两天前,郑凯聪与团队从柔佛前往清迈,然后飞往清莱。抵达后现场除了官方单位外,记者也在现场,经过商讨后,他们决定把案件交由有关单位进行调查。”

黄诗怡表示,衷心希望张芯仪平安归来,而此次赴泰寻人的团队也已准备回国。

“我呼吁大众出门在外,一定要提防陌生人,时刻保持警惕,并保持与家人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