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坦言“打赢官司”
王力宏回呛:自我感觉

a

歌手王力宏2021年遭到前妻李靓蕾毁灭式爆料,婚变消息随即闹得沸沸扬扬,多年以来的暖男形象瞬间破灭。双方在台湾跟美国打起官司,李靓蕾日前在网上分享“胜诉”后的心情,对此,王力宏透过律师回击:“没有所谓‘胜诉确定’事宜。”

李靓蕾在节目中谈到如何处理跟面对情绪,并罕见透露进行离婚官司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对我来说过去一年其实很难,但是很多时候我还是可以保持内心的平静,甚至很多时刻都是快乐的。”不过她认为很多情绪都是一时之间的事情,过了就是过了。回顾最辛苦的那段日子,她透露当时美国跟台湾的官司同时在进行,还要照顾家庭、工作跟上课,每天都要等到大家都睡了之后,才能开始准备资料,直到半夜3、4点线上跟美国开庭,结束后又紧接着帮家人做早餐,完全没办法睡觉。

b

李靓蕾坦言:“那段时间蛮难熬的,你的心情跟所有状态都是紧绷的。”直到某一天早上收到一封信,内容是说她在美国的官司胜诉,“那时候我其实情绪很激动,就是觉得说很需要大哭一场、尖叫,那时候我的灵魂已经出窍到厕所,很需要放声大哭。”

但是当天是假日,所有小宝贝都在家,再加上自己不会在大家面前展现悲伤以及谈论离婚官司问题,所以一直故作镇定,但其实心里都在找一个时机点去发泄。直到大家都睡着后,原本想去客厅大哭一场,结果才发现已经哭不出来,她因此领悟“有些情绪透过时间是可以被缓和、被延迟的,有时候延迟了以后,情绪也过了。”但她解释不是要忽略情绪,而是共存。

c

针对李靓蕾表明“离婚官司胜诉”一事,根据媒体报导,王力宏律师表示:“法律讲的是事实,不是感觉。针对李小姐Podcast说美国胜诉,之前王力宏先生已经透过律师说明过是因为管辖权的原因移回台湾审理,没有所谓“胜诉确定”事宜。对于李小姐自我感觉胜诉,我方无从评论。”希望对方可以遵守台湾法院的裁定并履行。

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