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高官白富美被起底
模样身材进化史 惊人曝光

中石油北京寰球工程项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日前到四川出差时,意外被街拍正妹的摄影师拍到,身旁情牵正妹小三,而且两人行动超高调。之后胡继勇被免职,反观小三则获得众人热烈讨论,甚至她当天被拍到的“小三花裙”还成了热卖商品。此外,小三的“原形毕露照”也跟着曝光。

这条被街拍的“小三花裙”,居然成了热卖商品。
这条被街拍的“小三花裙”,居然成了热卖商品。

据悉这名正妹小三是董姓女子,1996年出生,家中生活优渥,父亲也是位居要职,而且董女在家庭的栽培下,高中以前都是在美国受教育,直到大学才回到中国就读中国石油大学,并一路拿到硕士学位,之后更顺利进入中国石油国企内就职,人生可谓一路顺风。不仅如此,由于董女是名符其实的白富美,她的生活开销也相当惊人,身上的衣服、包包全都是名牌,而且她作风洋派,喜欢自拍性感照,身材好到超诱人。

董女大方分享自己的“进化史”。
董女大方分享自己的“进化史”。

 

董女过去的照片被翻查出来,模样与如今判若两人。
董女过去的照片被翻查出来,模样与如今判若两人。

 

不过就有网友挖出董女的旧照,发现她“判若两人”,过去的她一脸平凡,五官不突出,但现在的她却是妩媚动人,因此有不少网友合理怀疑,董女应该有“进厂维修”。

C

另外网友也发现,过去董女为了当正妹,也曾经下过苦功,努力减肥将近30公斤,因此网友就评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跟穷女人。”

D F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