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偶像瘦成纸片人

女明星为了追求极致身材,用尽了一切可能的节食减肥。不过,你以为这种现象只发生在女明星身上吗?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明星为了追求上镜美,也加入了减肥的阵营,一个个从原本身材适中的男人,减成了瘦弱纸片人,堪比女人还瘦,这还得了?

123 123q

罗云熙腿细到上热搜

近期凭藉《长月烬明》人气飙涨的罗云熙,过去就多次因为“暴瘦”引发热议,而罗云熙本身就是吃不胖体质,2020年时,他更为了出演古装剧《月上重火》,短时间内减去9公斤,自此之后,罗云熙也长时间抱持着消瘦身材。

进组《长月烬明》前,罗云熙又因为拍摄上一部剧《追光者》时,遭同剧演员纪焕博挥拳误伤,紧急送医缝12针,导致拍摄《长月烬明》时,罗云熙仅能吃流质食物,身形也随之更加消瘦,甚至站在纤细的白鹿身旁,罗云熙也硬是小了一号,让网友也直言:“真的太瘦了,白鹿明明也很瘦,在他身旁却变壮妹!”

而罗云熙不仅因为暴瘦造成话题,过去也多次因为“竹竿腿”登上热搜,不过网友对于罗云熙的惊人细腿评价却相当两极,一派人认为他瘦得吓人,既不好看又看似不健康,另一派人则为罗云熙辩驳,表示他体力佳、核心量也是出了名的好,只要不影响健康就好!

13 iuy

朱一龙颜值硬撑

朱一龙本身就是长脸,因此总给人一股瘦子氛围,而180公分的他,近年身形也越来越消瘦,虽然官方数据写着62公斤,朱一龙纸片人般的身材,感觉连60公斤都不到!
暴瘦后的朱一龙,颜值也依旧在线,浓眉大眼的看着一身正气,气质堪称满分。确实,暴瘦后难免都会出现颜值下滑的情况。但朱一龙却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瘦了之后看着反倒更精致了。优越骨相凸显出他的帅气,上镜更加分。

虽然瘦了之后颜值确实更高了,但还是希望能够赶紧胖回来啦,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

daed927d3bb7eee5c1063c782ce63c13 dds

王俊凯为戏瘦

曾出演《重生之门》、《理想照耀中国》等剧的王俊凯,虽然身高高达182公分,却也同样仅有55公斤,而拍摄电影《断桥》时,王俊凯甚至为了更符合剧中的流浪汉角色形象,瘦到仅剩48公斤,毅力超惊人!

c3c08dd09b324beba07695551f7499a8 12aq

肖战腰太惊人

肖战官方身高为182公分,体重则是67公斤,然而身形削瘦的他,过去却曾被网友疯传仅有57.5公斤,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很委屈”,直言:“网友说我115斤,怎么可能,我130斤!”不过就算肖战体重达到65公斤,和身高一对比,仍旧是过瘦啊!

拍摄古装剧时,演员常要叠加多层戏服,以打造完美的剧中造型,因此肖战在拍摄《陈情令》时,也为了上镜更好看,一度减重、瘦到62.5公斤,而肖战在当时也曾因为超狂细腰登上热搜,即使叠穿多层戏服,肖战的腰围也仅有76公分,剪去厚重的装束,肖战腰围竟然只有65到68公分左右!

c2-1657096649 wu

吴磊积极瘦身

去年凭藉《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攀上事业巅峰的吴磊,则同样也是演艺圈著名的纸片人代表,而为了完美演绎“凌不疑”一角,吴磊甚至还积极进行瘦身,长达三个月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每天喝足6公升的水,搭配健身运动,练出一身精实肌肉,只为更贴合凌不疑的肃杀戾气!

王一博無名 234w

王一博骨架小

同样透过《陈情令》知名度大开的王一博,曾在节目上透露自己仅有55公斤,180公分的他连60公斤都不到,一双细腿也很惊人,而过去肖战就曾认证过,王一博的腰比他还细,而骨架更小的王一博,看上去也真的比肖战再小了一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