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国富婆猝逝
遗下28亿巨额财产

据外媒6月6日报导,在Netflix真人秀《璀璨帝国》(Bling Empire)中出演的富婆安娜·谢伊(Anna Shay)因为中风去世,享年62岁。

A
62岁的安娜·谢伊此前出演真人秀《璀璨帝国》一夜爆红,她的财富达到6亿美元(约28亿令吉),节目中公开纸醉金迷的生活火速打开知名度,成为娱乐圈的宠儿,受邀出席各大活动,怎料会突然病逝,留下巨额遗产。

安娜·谢伊的家人受访证实,她因为中风去世,称赞安娜·谢伊是一个魅力四射的女明星,是家中最璀璨的太阳,她教会儿孙如何享受美好的事物,永远不会被忘记。

据悉,安娜·谢伊有着日本和俄罗斯的混血基因,父亲是美国著名的军火商Edward Shay,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发家致富,母亲是日本作者大泉黑石之女。

安娜·谢伊和弟弟在2006年继承了父亲的家产,将资产出售获得12亿美元,姐弟俩平分掉这笔钱。

作为一名超级富婆,安娜·谢伊2021年参加《璀璨帝国》后碾压一众嘉宾,该真人秀邀请多位亚裔的富二代参加,让众人比拼自己的富贵生活,安娜·谢伊作风豪爽直率,被称为“比佛利山庄女王”,曾发表“金钱无法吸引我”、“是宝珠选择了我”等名言,高调炫富的姿态引发热议。

安娜(左一)参与Netflix真人秀,与其他富豪一起高调炫富,一夜爆红。
安娜(左一)参与Netflix真人秀,与其他富豪一起高调炫富,一夜爆红。

 

安娜·谢伊曾表示,当收到《璀璨帝国》给的片酬时,她非常困扰,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笔钱,所以一直没有去兑现支票。

据《TMZ》报导,安娜·谢伊的感情生活丰富,结婚4次离婚4次,目前已知的家属包括儿子肯尼以及孙子孙女。

简而言之,她的巨额遗产有可能将会全部留给儿子。

消息称,《璀璨帝国》的收视率火爆,Netflix早就预定安娜·谢伊出演最新一季,原计划是在今年10月播出,如今安娜·谢伊中风猝逝,节目组也将面临人员调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