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恐怖动物
巨大体型就足以吓死人

澳洲常被视为野生动物最可怕的地方之一,有时甚至被认为比非洲大草原和南美洲的丛林还要恐怖。但这样的名声,和这份清单上的动物一样,其实是相当错误的,更多的是虚构而非事实。很多澳洲的「怪物」其实根本不会对人造成重大威胁。反而,一些较少被谈及的动物才是你真正应该注意的。所以准备好迎向你的恐惧,让我们一起来认识5种在名声上被误解的澳洲动物吧!

 

一.狩猎蜘蛛

AA

大型、毛茸茸、快速、威吓人的蜘蛛,是许多人都不想面对的动物群体。狩猎蜘蛛完全符合这个描述,而且它还是最大和最快的蜘蛛之一。

狩猎蜘蛛是澳洲的一个典型恐怖形象,即使它们并不是这块大陆独有的蜘蛛,全球的外国人也害怕它们。事实上,它们是绝对无害的。它们可能会吓到你,但它们更喜欢逃跑而不是战斗。尽管狩猎蜘蛛的毒液对你的血液不好,但由于它们真的不是什么严重的威胁,你没有理由害怕这些温和的巨人。相反,狩猎蜘蛛能消灭其他不那么友善的爬虫动物,使它们成为人类的朋友。

二.咸水鳄鱼

ecb2170313254aefa5d1cd89531baead

是鳄科鳄属动物的一种,被称为“裸颈鳄”,源自于东南亚地区。体型长达7米,成年后颜色较深,没有大鳞片,牙齿尖锐布满嘴口,咬力极强,领地意识高,耐力出众,是湿地食物链的最高者,以两栖类、较小爬行类等动物为食,性情凶猛,甚至有过船只出现在它的领域被袭击。

三.食火鸡

C

属于鹤鸵亚目鹤鸵科动物。它主要分布新几内亚和澳大利亚,通常以森林的树冠物种为食物,常出现在傍晚和早晨,因为食火鸡惧怕阳光,身体毛色呈黑色,喉咙有两个明显红色垂肉,腿部非常强壮,爪子尖锐,经常单独或者成对生活,奔跑的速度也很快,达到每小时30公里,感知危险时,会用它强劲的腿来横扫敌人,达到致命的伤害。

四.甘蔗蟾蜍

D

甘蔗蟾蜍是一种毒性较高的大型蟾蜍。当然,你不会想吃它们或接触它们,但也不是最可怕的生物。甘蔗蟾蜍不会杀死你,但它们会对环境和我们的资源造成极大的损害。澳大利亚政府认为它们是主要的害虫,这些两栖动物繁殖速度非常快,食量大,造成了无法估量的环境破坏,并威胁许多澳大利亚的本土物种,它们大量地捕食这些物种。虽然甘蔗蟾蜍对人类没有直接的威胁,但它们对澳大利亚人民未来和生态系统的主要威胁是不容忽视的。

五.红背蜘蛛

E

当谈到毒性蜘蛛时,“澳洲黑寡妇蜘蛛”红背蜘蛛是澳洲乃至全世界最毒的蜘蛛之一,只有臭名昭著的漏斗网蜘蛛能与之匹敌。红背蜘蛛是少数能致死人类的蜘蛛之一。这些都是事实,但自从1950年代引进了一种有效的抗毒素后,大大降低了被其毒液毒死的机率。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