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梦见种黄豆

c

被誉为“豆中之王”的黄豆富含多种营养,既是粮食,又是植物油的重要原料,每天吃点黄豆,豆制品或喝杯豆浆,对身体都大有好处。然而,如果做种黄豆的梦可以被看作是做梦者以往人生经历的提醒,所以进行一切都需三思。

·已婚女:表示有私情。

·已婚男:人际关系方面运气极佳。

·单身女:将嫁给一个易怒嘴碎的男人。

·单身男:意味着你压抑或抛弃的感情。

·恋爱:个体的渺小感或个人被压抑的感情相关,象征复杂的感情世界。

·孕妇:表示性欲。

·老板:意味着承担风险。

·学生:你需要长大,依靠自己的资源,或者为自己的生活承担更多的责任。

·老人:表示健康状态佳,周围环境令人满意。

·农民:预示困境过去,或生意好转赚大钱。

·病人:病情将会恶化。

·旅行者:会交上好朋友,遇到贵人。

·穷人:挂冠归里,但诸事宜小心,不宜出头。

·员工:意味着你对工作的关注。

·律师:要去执行任务。

·求职者:求职运气走低,小麻烦不断,尽心尽力地表现,但往往和对方的要求差较远。

·司机:接受批评。

·销售员:运气往往和你本身的能力强弱有较大关系,对于现阶段的你来说,这是一个反思和调整的时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