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趣】怎么维持爱情长跑?

你一定听过身边人或是遇到过很多短暂的恋情,但是每个人内心或多或少都是希望自己可以遇到那个对的人,能够共同经营一段平稳又舒适的感情,如果能幸福的依靠,大多数人都不会喜欢不停寻找的感觉,如果能够透过这几点想法上的改变,绝对可以大大的提升你拥有长久感情的机率!

a

一、隐私空间

很多情侣在隐私这块都会遇到很多不同程度的争执,或是拿捏上的困扰。如果一个真的全心全意爱你的人,你绝对会感受到他对你的专一,而这种专一是可以自然而然在相处中察觉,透过他简单地给你使用他的手机不具有任何压力下,你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他对你是忠诚的。

而一个总是让你想要去查勤的另一半,那就代表你自身并没有对他有绝对的信任,请相信,如果一个想要跟别人暧昧的伴侣,他可以有100种不让你发现的方式去跟不同人搞暧昧,而一个不忠诚的人在搞完暧昧把对话记录删除也不会是一件多困难的事情。

所以别再傻傻地每天抓着情人的手机查勤了,既没有意义又会显得自己的占有欲强烈,很容易会在感情中让对方也产生疲乏感,多在相处中去观察情人对你的真心与付出吧!

二、相处甜度

爱情,绝对是需要两个人的付出跟维护才能在感情这条路上走得长久,请记得,没有不会褪热的关系,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但是忠诚却是自己的选择,所以长久的关系中,甜蜜的氛围绝对是重要的因素,甜言蜜语绝对可以增加你们之间的小情趣,别吝啬称赞对方,因为没有人有义务去对你付出对你好,所以珍惜那些另外一半的付出,适当地情话绝对是累积长久感情的基础,甜甜的氛围谁都舍不得从里面离开!

三、制造惊喜

惊喜总是能带给感情不一样的经验,相处一段时间的情侣都会很了解彼此的日常行程,而这些了解都会使彼此拥有稳定感。

适当地制造点惊喜给对方,绝对可以让你们彼此拥有更多的新鲜感,下次不妨提早下班时去探探对方的班,拥有一起的休假时提早为对方做上一顿早餐,或是买上对方心仪已久的小礼物,不需要是特别昂贵的价格,可能只是一个小东西都会带给对方一整天的好心情,因为他一定会感受到你把它放在心上的独特感,小小的惊喜不论你们的感情走了多久都还是一样会有加温的效果!

四、懂得倾听

倾听,是在成熟的路上我们都必须学会的事情,不仅仅是对于情人而已,就算是对身边的人倾听都是很重要的,而在最贴近的关系中,倾听能足够带给你们了解对方的特权。

人都会遇到不顺遂的时候,所以懂得观察对方的情绪,适当地倾听与陪伴,都是维持感情的重要关键,一个在你面前能够说出自己心底话的人,请相信你对于他的重要性,因为他是把最脆弱的自己呈现给你,珍惜这份真心,绝对是你必须学会??的!

五、责任感

既然你走进一段关系中,你就必须知道你存在着对于关系的责任感,你必须给对方安全感,忠诚也是相对重要的,而体谅与包容也少不了,因为这些都是在感情中想要走下去最基本的要素。

如果你只是想要有人陪,那你的感情状态绝对会围绕在总是换伴侣的无限循环当中,而责任感的产生主要来自于你有没有把对方放在你的生活计划当中,或是未来的人生计划,你会顾虑他的感受,但是这种感受不是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可以在两人的关系中有共同的目标,并且你们可以共同努力,成为更让彼此骄傲的伴侣。

六、重叠生活圈

拥有共同的生活交友圈,这会让你们拥有更紧密的连结,一个愿意了解你交友圈的伴侣,请相信他绝对的喜爱你,因为他会想要从你的朋友口中了解你,也愿意为了你去适应一个新的交友圈,所以有机会,也绝对要试着去适应另一半的交友圈,因为这群人在你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已经陪伴了他一段很长的时间,他们在你情人的人生中也占据了一部份的地位。

没有人能够忍受拥有爱情就要放弃友情与家人,这种关系只存在于幼稚的感情观中,所以成熟的去迎接一个新的交友圈也是让你能在这段关系中更受到祝福,也会让你们的感情更稳固,如果你的朋友都喜欢你的另一半,想想那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