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韩国疯传“吃炸鸡”心理测验
从吃炸鸡方式看出朋友眼中的你

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不喜欢炸鸡的吧?尤其是喜爱炸鸡的韩国人、最近竟然流传一套“炸鸡心理测验”?光看吃炸鸡的方式,就可以看出别人对你的印象及真正性格特质,真的太神奇,一起看看有没有准吧~

1

吃炸鸡时,你喜欢吃的部位是?

A:鸡腿

B:鸡翅

C:鸡胸

D:鸡排

E:选不出来、都喜欢
2

往下看解答!

A:鸡腿

内在人格特质:
你是一个很有想法、对自我要求比较高的人,不仅对人好、个性大方随性,但是面对事情又可以很有气势、总是抱着沉稳的态度,会让人觉得你很可靠,而且让人信服。
朋友眼中的你:
朋友眼中的你是个体贴、善解人意的人,因为你懂得察言观色、也很会看时机,相处起来很自在舒心,而且总是充满活力的你,常常位朋友带来明亮愉悦的氛围。
爱情观、恋爱观:
如果说对朋友你是个比较热心、有情有义的话,对于爱情你就是比较注重日常相处、点滴的长久类型,外表是其次,因次当你认定对象时、不会轻易放手,是对感情用情至深的类型。

 

B:鸡翅

内在人格特质:
你是一个淡泊名利、不会计较得失也不喜欢与人相争,对人很好、抱着随遇而安的人,但是在这样对一切不强求的态度下,对事情又相当积极、努力,认真的态度很少抱怨,所以可以获得大家的喜爱。
朋友眼中的你:
虽然面对陌生人会有点害羞慢热,但熟了之后会发现你不同的一面!在朋友眼中你是个非常善良又热心的人,会默默关心别人、且充满温暖,而且你的关心懂得拿捏分寸、不会让人觉得鸡婆,对待朋友们就像家人一样。
爱情观、恋爱观:
你在爱情上有可能会因为付出太多,让朋友常常担心你受伤、受委屈,不过相对来说、跟你在一起的另一半是非常幸福的,因为你懂得照顾他人。

C:鸡胸

内在人格特质:
你是一个可以帮助别人很大方且不会藏私的人,也不会要求回报,同时你也是感情较细腻、很多事情藏在心底的人,这样的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朋友难过会很愿意找你诉苦相谈。
朋友眼中的你:
你心思单纯自然、个性大方,朋友跟你相处可以很自在又放松,所以你的人缘相当好,你的软心肠就算受到委屈,也还是会选择原谅、相信对方。
爱情观、恋爱观:
你的心思很单纯,所以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你极度讨厌别人撒谎,在恋爱上,是一但认定对方就会无条件为对方付出的类型。

3

D:鸡排

内在人格特质:
你虽然看起来对每个人都很好,但其实心中还是有亲疏之别,只有真正交心的人才会让你信任、真正对他好,是一个内心比较有防御的类型。
朋友眼中的你:
在朋友眼中的你是个面面俱到、且很懂做人的人,虽然各方面都很周到但不世故、也不会让人不舒服,这样的你让人相处起来相当自在。
爱情观、恋爱观:
你大方的个性不会过度计较,不仅对自己有进步的期许、更希望身边的人也可以更好,对朋友及另一半很无私,会希望持许跟他们一起进步的类型。

 

E:选不出来、都喜欢

内在人格特质:
你拥有独特的想法、不随波逐流,懂得察言观色的你在团体中容易被注意到,很多人都想亲近你。
朋友眼中的你:
朋友眼中的你是个很有个性的人,不会有那种矫情做作行为,直率的性格大家都很喜欢,而你也相当聪明、总是有很多鬼点子,跟你在一起会有很多随波逐流的事发生。

爱情观、恋爱观:
在感情上你是个感性理性兼具的伴侣,你不会对对方失控发火、也不会过分宠爱,相对的你也懂得抓住对方的心、让对方更爱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